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拔出了匕首,顺着他的胸膛慢慢的往下滑动,刀尖轻巧的就将这个人的衣服给滑开了一道长长的口子,露出了里面洁白的肌肤,最后停留在了男子的杰宝上空。

“只要我这一刀落下去,你就要跟女人说再见了。未来几十年你可能天天都要吟一首诗,隔江犹唱后庭花,呵呵,后庭花的滋味,可是很美妙的哦。”

男子没有的打了个冷颤,终究还是慢慢的睁开了眼睛:“不要,别杀我。”

“我这样善良的人怎么会杀你,杀人这种事我其实不太喜欢做的。可是也有例外,那就是碰见你这样的人,我心里的杀意会非常的鼎盛。”陈昊冷冷的笑了笑,说:“说吧,你叫什么名字。”

“上官翔。”男子说道。

陈昊听到这个名字,立刻哈哈大笑起来,说道:“你的名字里居然有一个翔字,我看你长得就像是一坨翔。真不知道你爹怎么想的。上官腾是你什么人?”

“他是我表哥。”上官翔老老实实的回答。

“那你也应该知道我是谁吧。”陈昊说。

“我知道,你是陈昊。表哥就是死在你的手上。”上官翔说道。

陈昊站了起来,拍了拍手说道:“这次你们大举进攻刘家,还派出了这么多的偃甲,看得出来是势在必行了。可是偃甲的制作非朝夕之功,你们应该在很早时候就已经再做准备了吧。龙啸天什么时候开始出现这样的念头?”

上官翔咽了咽唾沫说道:“我不太明白你说这话的意思。”

“不懂?”陈昊冷笑,淡淡的说:“好,那我换一个说法,想来你就会明白了。龙啸天是用什么来控制你们的?蛊虫,还是利益?”

上官翔摇了摇头,说:“没有,我们是自愿的。”.

陈昊盯着上官翔看了很久,然后长长的吐了口气,说:“很好,这个答案还真是让我无比的惊讶,世界上总是不会缺少贱人,而你上官家,就是彻头彻尾的贱人。你这样的人,死不足惜。我问你最后一个问题,如果你的回答让我满意的话,我倒是可以考虑让你死的轻松点。”

“别杀我,求求你不要杀我。”上官翔开始挣扎起来,但是他周身筋脉都已经被陈昊给封死了,除了能够发出声音之外,连手指头都动不了。

“这次领导你们上官家的最高领导,是谁?”陈昊问道。

“我.”上官翔犹豫着是不是要回答这个问题。

陈昊单手一挥,火光落在了上官翔的大腿上,熊熊烈火顷刻间将他的大腿给包裹了起来,却也非常听话的没有往左右上下蔓延,就这样慢慢的灼烧着上官翔的左腿。

“我说,我说。”上官翔痛苦的咆哮,“是族长,族长亲自来了。”

“这意思就是,你们上官家大本营基本上没有什么守卫了?”一直没有说话的刘父这时候插嘴说道。

上官翔吃力的点了点头。

“谢谢,你可以去死了。”陈昊露出了微笑,举手之间就收走了上官翔的性命。

刘父沉吟的说道:“如果真的如同上官翔所言的话,我们到是可以玩个声东击西,直接将上官家的老家给端掉。”

“不过上官家的入口处有两个巨大的偃甲,这不太好对付。”刘父马上又否认了自己的想法。

“其实除不除掉都没有关系,只要将这次的大军全部击溃,上官家在未来几十年都不见得能够翻身。他们太自负了,认为自己必定会胜利。”陈昊冷冷的说道。

“贤胥说的有道理,现在我们杀了上官翔,想必对面的上官老头会按捺不住再度加强进攻吧。”刘父嘿嘿说道,话语当中有股子奸诈味道。

陈昊说:“就按照我说的去做,他们掀不起什么风浪来。”

“贤胥,你也已经在这里呆了好几天了,要不要先休息休息?”刘父关心的问道。

陈昊点头:“我的确有些倦了,这里就先交给岳丈了,我先去休息一会。”

刘父应允,其实事情发展到这个份上,陈昊存在与否已经不重要了,之前他的布置非常的有效果,上官家的偃甲根本就无法跨越他布置好的陷阱,在精密的仪器也无法跟人脑相比,他们执行的都是死命令,可以说应变能力几乎为零。虽然传言中有那种可以通灵的偃甲,可是谁也没有见过,上官家奋斗了这么多年,也从来没有造出来哪怕一个通灵偃甲。

陈昊回到了居所,这些日子他的灵气透支严重,倒在床上没有多久就沉沉睡去了。

等到他睁开眼睛的时候,窗外已经是漆黑一片了,不过有些诡异的是,房间外面居然无比的安静,以往这时候刘家还相当的热闹了。陈昊察觉到了怪异,没有着急出门,而是坐在房间内用自己的左眼观察了一下外面的情况。

这一看,陈昊直接愣住了。

尸体,外面的小院子里面全都是尸体,在这里居住的都是刘家的老弱妇孺,可是现在上至老人下至嗷嗷待哺的小孩儿,全都倒在了血泊当中,还有几个黑衣人正在挨个搜擦房间,务求不留下任何一个口活。陈昊进屋的时候在门口部下了结界,这些人根本就无法推开房门,或许暂时放弃了也说不定。

在这些黑衣人当中,陈昊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

虽然对方蒙着面,但是陈昊还是一眼就将他认了出来。

百里陌。

这家伙居然投靠了上官家,这些黑衣人肯定也是他引进来的。

简直无耻到了极点。

陈昊极端愤怒,冲过去一脚将房门给踹飞了,爆喝一声:“百里陌,你这个白眼狼,居然勾结外人屠杀自己的族人,你到底还是不是人。”

几个黑衣人骤然间转身,半句话都没说直接就杀了过来。

陈昊左袖用力的一甩,极强的气浪直接将这群人给掀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顷刻间就失去了知觉。

这时候刘父也带着一群人匆匆来到了后院,看到这里如同炼狱一般的景象,刘父差点没有晕厥过去。

后院也瞬间想起了悲痛的哭泣之声,每个人都在找寻着自己的亲人。

他们奋斗,他们拼命不就是为了让家人有一个安定的生活环境吗?

可是现在眼见敌人就要被打跑了,他们就要胜利了,结果家人却在这时候被人暗杀。

巨大的心理落差让刘家的汉子们差点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