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这样,陈昊走一路毁一路,终究来到了上官家的大本营。

门口矗立着两个大型偃甲,当陈昊进入攻击范围的时候,他们立刻就发动了攻击,跟之前那些偃甲不同的是,这两台偃甲的攻击方式发生很大的变化,陈昊居然在他们的攻击当中感觉到了一丝丝的灵气波动。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通灵偃甲?

陈昊嘴角微微的翘了起来,如果真的是通灵偃甲的话,那么必定会异常的珍贵,上官家居然连这样的宝贝都带到了这里,看来果然是有点破釜沉舟的意思,如果自己将这两台偃甲也给毁掉的话,岂不是会让上官老匹夫心疼的直接晕厥过去。

所以陈昊决定好好跟这两台偃甲玩玩,先不着急直接摧毁它们。

将长剑收了起来,陈昊赤手空拳冲了上去,直接跳跃到了其中一台偃甲的脑袋上,挥拳直接往天灵盖上打了过去,就听见嘭的一声,偃甲的天灵感被陈昊的拳头给击成了碎片,里面全都是密密麻麻的铜管,中间的位置,居然还有一块红色的宝石,正在悠悠的闪着光。

陈昊伸手将宝石给抓了出来,偃甲登时就发出了咔嚓的声音,然后软绵绵的倒在了地上,身体开始抽搐起来,很像是人类的羊癫疯。

捏碎了宝石,又跳到了偃甲胸口的位置,一掌劈开了偃甲胸口的包金,将偃甲最重要的器件,相当于人类心脏的传导器给拽了出来。

这台偃甲也彻底的成为了死物。

另外一台偃甲也未能够幸免,陈昊如法炮制,也毁掉了它。

做完这一切的时候,陈昊听到了房间内传来了一声暴喝。

冷冷的笑了笑,站在原地没动。

“毁我偃甲,受死吧。”帐篷之内忽然冲出来一个人,速度非常的快,在空中几乎就留下了一道残影,不过在陈昊看来,他的动作依然缓慢的像是按下了慢放按钮,身子微微的往旁边转了一下,就躲过了对方这次攻击。然后抬手抓住了后者的脚后跟,直接扔了出去。

这人打死都没想到会被这样憋屈的方式给处理掉,他想要站起来,却发现浑身关节痛得要死。几乎没有力气站起来,有些惊恐又有些愤怒的看着陈昊,不明白为什么他能够看破自己的动作。

陈昊淡淡的说道:“疑惑?恐惧,愤怒?呵呵,这样的雕虫小技就不要拿出来丢人现眼了好吗?这两台偃甲是你的做出来的。不得不说,你勉强算是个天才呢。这两台偃甲应该能够勉强算上通灵偃甲,假以时日或许真的能够让你造出通灵偃甲,可惜,你没有那个机会了。”

这人吐了口鲜血,咬牙切齿的说道:“我跟你拼了。”

“鹰,退下。”一个中年人从帐篷内走了出来,淡淡的说道。

他就是上官家现任族长,上官鲲鹏。

陈昊看着他,他也看着陈昊,两个人互相凝视了一小会之后,上官鲲鹏抱拳说道:“久闻陈昊先生拥有通天彻地的本事,今日得见,果然名不虚传。以一己之力毁掉我上官家的大本营,如果刘家没有你从旁协助,估计早就支撑不下去了。”

陈昊冷笑着说道:“老头,现在想要对我示好?晚了。”

“不,我不是示好,而是想要邀请李公子加入我们。几百年来,古武界一直都是固步自封的节奏,家族之间的沟通太少,导致这些年人才是越发的凋零,就算有那么两个出类拔萃的后代,却也因为受到了内斗的消耗而导致突破无望,所以我们就想要将古武界整合起来,这样大家的力气才能够用到一处,说不定有希望培养出来几个突破最后门槛进入修真界的后代。”上官鲲鹏说道。

“哦,听你这样一说,你们到还成为了有功之臣咯。”陈昊说。

“有功不敢当,只是略尽绵薄之力罢了。”上官鲲鹏说道。

“姜果然还是老的辣,如此不要脸的事情,居然能够说得如此的理直气壮。好,非常的好。如果你真的不是出于私心,为什么要动用这么多的偃甲来攻打刘家?你可以直接将想法说出来,任何事情都可以坐下来谈的嘛,为什么上来就要付诸武力呢?”陈昊嘲讽的说道。

“李公子当真不知道吗?有些事情,讨论是永远讨论不出结果的,只有先摧毁,才能够再度整合起来。”上官鲲鹏说道。

“真厉害,我差点就被你给洗脑了呢。”陈昊冷笑:“可是我依然觉得你是在胡说八道。”

“道不同不相为谋,看来老夫今日是无法说服李公子了,既然这样,我也只能够对李公子下手,但是你放心,我绝对不会伤害你的性命,这不是我所求。我会将李公子软禁起来,让你看看我们到底能不能够成功。或许等我们成功的那天,李公子也会自愿加入我们的队伍。”上官鲲鹏说完之后,从怀里拿出了一面小镜子。然后轻飘飘的往陈昊的脚下丢了过来。

陈昊没动,任由这面镜子将自己给包裹起来。

“烟月镜。龙啸天居然将这个东西都给你了?”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

“不错,正是烟月镜。我知道李公子本事高强,所以必须要准备一些应急的手段。现在想来,这样做的确是明智的选择。”上官鲲鹏说道。

“但是你确定这个东西,能够真的困住我吗?”陈昊反问道。

“李公子大可试试看。之前你能够逃脱,纯属侥幸,但是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侥幸,我不相信李公子这次还能够逃出来。”上官鲲鹏傲然说道,然后没有在搭理陈昊,走到了自己儿子上官鹰的身边,伸手将他搀扶了起来。

“爸,不能够就这样放过啊。绝对不能啊。让我杀了他,让我杀了他。”上官鹰显得特别的激动,几乎咆哮着将这番话说了出来。

上官鲲鹏说道:“龙公子要这个人,暂时还不能够杀死。不过你放心,老爸一定会帮你报仇的。”

“可是老爸,我们的偃甲都已经损失的差不多了,接下来还怎么打?”上官鹰说。

上官鲲鹏露出了老狐狸一般的笑容,拍拍儿子的肩膀,说道:“放心,那边应该已经解决了。要不了多久,龙公子的基因战士就会赶过来支援,到时候刘家还不是我们的掌中之物。没有了陈昊,我看他们怎么抵抗。”

陈昊在旁边听到了这番话,眉头微微的皱了起来。

基因战士?

难道说,这些年来一直跟董老他们抢夺基因数据的人,就是龙啸天,虽然之前有很多的证据都指向了龙啸天,但是这一次,还是陈昊亲耳听见了最肯定的说法。

那一边?

不会是许家吧。

攻击许家的,居然是基因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