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南宫羽说:“这个是古武界通用的一种符号,表达的意思是得救,许诺公子应该是被救走了。”

陈昊讶异的说道:“救走了?还有谁来救他?”

南宫羽摇头:“符号并没有表达这个意思,或许是当时情形太过于危机,救走许公子的人并没有给他留下太多的时间镌刻这个符号吧。”

陈昊暗暗的吐了口气,说道:“被救走了就好,被救走了就好啊。既然这样,那你也回去吧。”

“不知道主人想要做什么,或许南宫还有帮得上忙的时候。”南宫羽说道。

“我吗?我要去京城,找龙啸天。”陈昊冷然的说道:“这家伙毁掉了许家,毁掉了刘家,滥用国家机器,简直就是整个民族的罪人,我必须要杀了他。免得他做出更多过分无耻的事情来。”

“主人,恕属下多嘴,龙啸天的背景没有看上去那么的普通。”南宫羽小声的说道。

“哦,有和奇怪之处?”陈昊问。

“龙啸天虽然是龙家领头人,但是我曾经还听过一个说法,那就是龙啸天跟修真界的人有勾结,有几个实力强悍的修真人士在背后支持他。否则龙家也不可能通过短短几十年的功夫就卷土重来,按照龙家眼下的布局,几十年的时间是根本不够的,所以背后定有高手相助,主人就这样冒然上门,危险性很大啊。”南宫羽说道。

“之前他拿出了烟月镜,我就觉得有点不寻常了,没想到背后还有这么多的渊源。但是越是这样,我就越是要去找他。修真人士不能插手地球上任何国家的政权斗争,这是铁律,那几个藏在幕后的人早就违规了。虽然他们将龙啸天拿出来当挡箭牌,可是如果不给他们一点厉害瞧瞧,怕是要将这个国家给搅得乱成一锅粥。”陈昊长长的吐了口气,然后自嘲的笑了笑。

“其实我现在做的事情,跟那几个人修真者也没有多少差别,只是有些事情,明知道有危险,还是要去做啊。”

南宫羽还是第一次打心眼里佩服陈昊,之前的臣服,或许还有威慑的成分在里面,但是这次,他是真的服气了。

陈昊所思所想,完全就是另外一个境界,南宫羽自愧不如。

“主人如果一定要去的话,请带上南宫吧。”南宫羽单膝跪在地上,郑重其事的说道。

“你这是做什么,快起来。”陈昊将南宫羽扶起来:“我希望你能够明白,我们之间没有主次关系,虽然当初曾经有不少的恩怨,不过也早已经随风飞逝。说我大度也好,傻缺也罢。只是有些恩怨,的确是不值得一提的。”

南宫羽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他感觉自己的眼眶有点湿润。

妈的,居然会被感动。

陈昊看着他的模样,笑着说道:“你可千万不要太崇拜我哦,否则你会爱上我的。”

南宫羽看着陈昊,刚才那一丝丝的感动瞬间就消失了。

真是个让人琢磨不透的人啊。

“走好,让我们去京城,找龙啸天算账去。”陈昊大声的说道。

南宫羽重重的点头。

与此同时,在沐王府。

沐王府也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龙啸天找人跟沐霆恩谈判过,但是沐霆恩最终还是拒绝了归附龙家,他们想要彻底的置身事外,可是龙啸天却不会让他们如意。沐王府面临的情况跟许家一模一样,完全就是被各种重型武器给轰成了废墟。

沐霆恩死命的保护着自己的妹妹,从漫天的炮火当中逃了出来,可是后面就是源源不断的追兵,沐霆恩跑不动了。

沐绾颜抱着哥哥的胳膊,已经哭成了泪人。

“小颜乖,以后哥哥不能够在保护你了。你一个人好好好的保护自己,知道吗?不能够在哭鼻子啦,要学着长大,学着独立,学着自己一个人生活。”沐霆恩吃力的说道,但是脸上还是带着笑容。

沐绾颜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哽咽的说道:“哥,你不要死,不要离开我啊。小颜以后再也不淘气了,你让我嫁给龙啸天,我就嫁给他好了。哥哥,我求求你不要死。”

沐霆恩摇头苦笑,说道:“来不及了,就算你现在想要嫁给他,他多半也不会娶你。不过这件事情跟你没有关系,所有的责任哥哥都一肩承担。快走吧,去找陈昊,现在能够阻止龙啸天的也就只有陈昊的。”

“不,我不要抛下哥哥,要死我们也一起死。”沐绾颜大声的说道。

“胡闹。”沐霆恩有些生气:“爹爹跟我,努力这么多久就是为了让你能够活下去,不是让你去死。小颜,不要被仇恨蒙蔽了双眼,哥哥希望你未来都能够好好的活着,开开心心的活着。享受以前没有享受过的生活吧。你不是很喜欢都市生活吗?现在没有人再拦着你了。去吧,快走。”

沐绾颜还想要说什么,就被自己哥哥一掌给推了出去,直接往悬崖下面跌落,但是没多久,一只体型巨大的白雕从下面将沐绾颜接住,然后振翅往远处飞去。

沐霆恩吃力的站了起来,看着如同潮水般涌上来的追兵,放声大笑了出来,豪气万丈的说道:“来吧,你们这群杂碎,来杀了我吧。”

人群忽然分开,龙啸天从人群后面走了出来:“霆恩,我们多年好友,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小颜呢?”

“你永远都别想要见到他。”沐霆恩说完之后,挥剑冲了上去。.

白雕托着沐绾颜一直往南方飞去,在天上飞了三天的时间,白雕终究还是撑不住了,缓缓的落到了地上,发出一声悲鸣。

哥哥死了,家园没了,沐绾颜早就已经六神无主,完全不知道接下来的道路要怎么走。白雕成了她唯一的依靠,看到白雕难受的样子,沐绾颜擦去了脸上的眼泪,说道:“你等着,我这就去给你找吃的。”

白雕点了点头。

沐绾颜钻入了山林之中,她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她是沐王府的小郡主,是整个沐王府的掌上明珠,从小就裹着锦衣玉食的生活,唯一落魄的一段时间就是在碰到陈昊之前,不过那时候她的心态完全不同,根本就是玩儿。而现在,他面临的是生死局面,小姑娘要强迫自己在短时间内长大,其实这是非常残忍的事情。

可是再没有人能够帮沐绾颜拿主意了。她只有依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