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寻找陈昊成为了她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也只有陈昊,能够帮沐王府报仇。

费劲了力气才抓到一只野鸡,沐绾颜跌跌撞撞的跑回来想要喂食白雕,却看到一个她打死也不想要看到的人。

龙啸天。

“你.你怎么会追来?”沐绾颜手中的野鸡落到了地上,惊恐的说道。

“真是太让人心疼了,沐王府的小郡主居然亲自做这样的事情,看得我难受死了。绾颜,你何必这样委屈自己呢。”龙啸天淡然的说道。

“你到底怎么找到我的。”沐绾颜大叫着说道。

“很简单啊,沐王府圈养了一只白雕,这不是什么秘密,当你不见了之后,我就猜到你多半被白雕给带走了。然后调取卫星看看当时的画面,就能够找到你了。”龙啸天微笑的说道。

“你简直疯了。”沐绾颜说。

龙啸天声音忽然一冷,说:“没错,我就是疯了。我那么喜欢你,可是你呢?却推掉了婚事,说什么喜欢上了陈昊。你难道不知道陈昊跟我是死对头吗?你是要去找陈昊对不对?其实你大可不必这样费尽心力,只要你乖乖的跟我回到京城,陈昊自然会找上门来的,到时候我就让你看看,到底是他厉害,还是我厉害。”

沐绾颜摇头说道:“我不会跟你走的,你是个疯子,是个变态。我宁愿现在就死了,也绝对不会跟你走。”

龙啸天说:“是吗?看来你很是决绝啊。要不要我现在就成全你?”

“你要干什么?”沐绾颜往后面退了两步。

“你想死,我就成全你。不过你放心,没有痛苦的,而且我会保留你的五感,让你亲眼看到我击败陈昊。”凌啸天阴鸷的说道,然后瞬间就到了沐绾颜的身边,一掌拍在了她额头的位置,沐绾颜没有任何反抗就晕厥了过去。

龙啸天抱着她准备离开,一只奄奄一息的白雕忽然暴起,用利爪攻击龙啸天,龙啸天都没有回头,反手一掌直接将白雕给拍飞,重重摔倒在地上的白雕发出了一声绵长的嘶鸣,就此死去。

..

陈昊跟跟南宫羽马不停蹄的来到了京城,没有回他的别墅居住,而是找了家酒店住下,让南宫羽在房间内调养休息,自己去找苏老。

再次见到苏老,陈昊几乎认不出来了。

上次看到苏老的时候,他的精神还非常的矍铄,可是现在他却躺在了病床上,完全靠着呼吸机维持生命。

苏梦轩看到陈昊之后,忍不住满腔的委屈,扑倒他的怀里痛哭起来。

陈昊轻轻的拍着苏梦轩的后背,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苏梦轩哽咽的说道:“我也不知道,头一天还好好的,第二天我去爷爷房间看他,就发现爷爷已经不能够下床了,马上送到医院来,医生说是突发性中风,好不容易保住了命,但是现在还是不能够离开重症监护室,随时都有可能死亡的危险。”

陈昊眯了眯眼睛,苏老的病来的实在是太蹊跷了。

“不光我爷爷出现了这个问题,金老也是这样。”苏梦轩说道:“金老就在隔壁病房。”

陈昊目光中的寒芒更加强盛,两位功勋元老同时出现,鬼才相信这是巧合。

绝对是有人从中搞鬼,除了龙啸天,还能有谁。

这家伙胆子实在是太大了,居然对老人家都下得去手。

“我要进去看看。”陈昊忽然说道。

“医生怕是不会同意,就连我们都没有办法进去。”苏梦轩说道。

这时候外面走进来一个男生,手中还拎着一个白色的塑料袋,看样子好像装的是食物。看到苏梦轩跟陈昊如此亲密的样子,脸色有些改变。

“梦轩,他是谁?”男生问道。

苏梦轩哦了一声,脸色微微有些泛红,小声的说道:“他是陈昊。我朋友。”

男生脸色马上又变了,淡淡的说道:“原来你就是陈昊啊,真是久仰大名。”

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哦,你也听过我的名字?”

男生咳嗽了两声,主动的伸出手自我介绍:“我是祁峰,是苏梦轩的男朋友。”

陈昊跟他握了握手,却扭头看着苏梦轩:“什么时候交的男朋友?”

苏梦轩小声的说道:“一个月之前,祁峰是我大学同学,其实也算是你校友。他追了我很久,我就答应了。”

陈昊哦了一声,没再说话。

“梦轩,先来吃点东西吧。你已经一天没吃饭了。”祁峰拿出了塑料袋里面的食盒,打开之后一股香气扑面而来,苏梦轩摇了摇头,说:“我不饿,你吃吧。”

祁峰说道:“人是铁饭是钢,我理解你的心情,可是饭还是要吃的。不然你倒下了了,谁来照顾苏爷爷。”

苏梦轩还想要说什么,陈昊却一把将食盒抢了过来,递给了苏梦轩:“吃吧,吃点东西心情也会好点的。”

“我说你到底有没有礼貌,抢什么抢,这又不是给你吃的。万一打翻了怎么办?”祁峰抱怨的说道。

陈昊笑着说:“抱歉啊,我也是心急。”

祁峰哼了一声,倒是没有说话。

苏梦轩熬不过陈昊的劝慰,终究还是端着饭盒坐到旁边吃起来。

陈昊走到祁峰的身边,搭上了他的肩膀,笑眯眯的说道:“我们聊聊?”

祁峰脸色有些变化,讪讪的说道:“那什么,我下午还有课呢。既然你是梦轩的朋友,那这里就先交给你了,我先走啦。”

“哦,这样啊。那我送你出去好了。”陈昊倒是显得特别的热情。

“不用不用,真的不用了。”祁峰不停的说道。

“要的要的,梦轩跟我是好朋友,既然这样你也算是我的兄弟了。怎么着也要沟通一下感情嘛,走走走。”陈昊推着祁峰往前走。

两个人走到了医院大门口,陈昊拽着祁峰走到了旁边的一条巷子内。

祁峰惊讶的说道:“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你说呢?”陈昊一改嬉皮笑脸的样子,声音冷漠的说道:“刚才那些饭菜当中,你下了药。”

“胡说八道,我是梦轩的朋友,怎么会给她下药。”祁峰有些慌乱,大声的辩解道。

“有理不在声高,你嚷嚷什么。如果没下药,你也不至于如此激动嘛。”陈昊冷笑着说道。

“你被冤枉了不着急啊。算了,我还有事儿懒得跟你一般见识。让开。”祁峰想要推开陈昊离开,却惊讶的发现站在他面前的陈昊就像是一座铁塔一样,根本推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