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淡然的说道:“谁让你来的,谁指使你的。说出来,我不会对你怎么样,如果你负隅顽抗的话,我不介意给你一点小小的惩罚。”

祁峰吼道:“光天化日,你还想要当街行凶不成?”

然后他就扯开了嗓子大声的呼喊救命。

陈昊任由他喊,没有阻止。

祁峰也觉得有些诧异,这里离大街并不远,何况是在医院门口,满满的都是人,就算现在人心冷漠,可是也总会有一两个人有正义感吧。为什么自己声音都快要喊哑了,依然没有人过来看一眼。

难道哥就这么没有魅力吗?

陈昊说道:“别费力气了,你的声音传不出去的。你就算是喊破大天,也没有人会来救你。”

祁峰咽了咽唾沫,不由自主的网后面退了两步。

陈昊说:“说不说?”

“你让我说什么?”祁峰还在顽抗。

陈昊也没啥耐心了,冲到祁峰面前就甩了他两巴掌,直接将后槽牙都给扇了出来。

祁峰捂着脸,惊恐的看着陈昊。

“再给你一次机会。”陈昊冷然的说道。

“别打,我说,我说就是了。”祁峰有些怕了,还真是没有见过跟陈昊一般丝毫不讲道理的人,而且下手也忒狠了点,一巴掌将自己的牙齿都给扇飞了。

“是一个叫龙崎的人让我追求苏梦轩的,也是他吩咐我给苏梦轩下药,其他的事情我就真的不知道的。其实我很喜欢苏梦轩的,如果不是被威胁,我也不会这样做啊。”祁峰哀求的说道:“我说的句句都是真话,绝对没有半点欺瞒的成分在里面,求求你,放过我吧。我是无辜的啊。”

“无辜?”陈昊嘲讽的说道:“那我问你,苏老是怎么回事?”

“这个我真不知道!”祁峰无奈的说道:“苏老不是中风吗?跟我半点关系都没有啊,我还没有到上门拜访的程度啊,何况苏老身边守卫那么严密,我根本不可能有机会下毒啊。大哥,你未免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那你滚蛋吧。”这种小蝼蚁,随便欺负一下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往死了弄,何况他也只是受人指使,算是半个可怜人吧。

只不过可怜人之必有可恨之处,他倒是半点都不值得同情。

打发走了祁峰之后,陈昊回到了医院。

苏梦轩看了看陈昊背后,没有看到自己男朋友的身影,好奇的问道:“他呢?”

陈昊微笑的说:“他,要跟你分手。”

苏梦轩哦了一声,淡淡的说道:“也算是件好事儿。”

陈昊倒是有些惊讶了:“你难道就半点都不吃惊吗?”

“我知道他接近我是有目的的,可是这段时间我身边连一个可以倾诉的人都没有,他对我还算不错,所以我.”苏梦轩自嘲的说道。

陈昊有些愤慨的说道:“胡闹!你难道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吗?为什么要将自己至于那么危险的境地。知不知他刚才在你的饭菜当中下了药。”

苏梦轩点头:“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是他带来的东西我从来都不会吃的,可是这次,是你递给我的。我相信你。”

“我.梦轩,你这又是何苦。”陈昊说道。

“苦吗?我不觉得苦。我只是有些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看清楚自己的心意,一直都隐藏了起来。当我终于发现的时候,那个男孩,已经离我太远太远,我连他的背影都看不到。那我还能够怎么样呢,除了将自己交给另外的人,我已经找不到任何办法了。爷爷忽然倒下,很多人都知道这件事情必有蹊跷,可是又能够如何?某人现在是大权在握,军中政界都是他的人,没有人会站出来主持公道,不是站在他的那一边,就是保持中立,我一介弱女子,有能够如何?难道那把刀从上门去找人拼命吗?我不怕死,可是我死了,谁来照顾爷爷?这些事情,除了祁峰,我又能顾跟谁述说。你告诉我陈昊,我还能怎么样。”苏梦轩情绪有些激动,双眼红彤彤的看着陈昊,咬牙问道。

陈昊想要上去拥抱她,但是双足就像是生了根一样,完全无法挪动。

苏梦轩摇了摇头,说:“不好意思,这些事情憋在心里太久了,情绪有些激动,对不起。”

陈昊轻叹一声,上前轻轻的扶住了苏梦轩的双肩:“傻丫头。”

苏梦轩哇的一声哭出来,哭得梨花带雨,凄惨无比。

陈昊心里也不好受。

“对了,艾琳呢?怎么没有看到她。”陈昊忽然问道。

“她出国了。”苏梦轩抽搭着说道:“余战叔叔安排她出国了,艾琳的爸爸一直想要让艾琳家人,但是余战叔叔不同意,最后偷偷的送艾琳出国。出国之前的那个晚上是我陪着她,她最想要见的人就是你,可是你不在。那晚上她哭了很久,第二天眼睛都是肿的。”

陈昊心中塞塞的,完全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这时候医生从重症监护室走了出来,苏梦轩擦了擦眼泪走过去询问苏老的病情,医生缓缓的摇了摇头。

“已经不行了吗?”苏梦轩得到这个消息,差点没有当场晕厥过去。

医生叹息的说道:“苏姑娘,我们已经尽力了。苏老的脑中有大量的淤血块,他年纪很大,做开颅手术危险性极高,而这些淤血压迫着脑部神经,再这样下去,苏老顶多还有几天的时间。抱歉。”

陈昊盯着医生,确定他没有撒谎。

暗暗的吐了口气,说道:“医生,我可以进去看看苏老吗?”

“你是?”医生诧异的问道。

“他是我朋友。”苏梦轩慌忙的说道:“也是爷爷最信任的人之一,医生,你就让他进去吧。”

“好吧,不过你们只能够进去十分钟。”医生让护士带着陈昊苏梦轩去换衣服,换上了无菌服之后,两个人走到了特护病房内部。从外面看绝对看不到眼下这般细致,苏老已经瘦得脱形了,脸颊两侧深深的凹陷了下去,整个人完全没有了肌肉的感觉,就是被一层皮给包裹了起来,瘦得简直让人发指。

不过苏老在看到陈昊之后,原本浑浊的双眸忽然亮了起来,颤巍巍的抬起手想要抓陈昊,陈昊赶紧过去握住了老爷子的手。

苏老嘴唇一张一合,在吃力的说着什么,可是就算苏梦轩将耳朵都凑到了老爷子的嘴边,却依然听不清他到底在将什么。

苏梦轩心里焦急万分,这可能会是爷爷最后的遗言,但是她却根本听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