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抓着苏老的手,郑重的说道:“老爷子,你放心我一定会救活你的。”

苏老的嘴角看上去好像是翘了翘,好似露出了一个微笑一般。

苏梦轩回头看着陈昊,微微惊讶的说道:“你.你可以救爷爷吗?”

陈昊点头,看了看外面,并没有人,不过有人也不怕,抬手就在门口布置了一个结界,然后将苏老身上所有的医疗器械都给拆除了,然后对着素颜吗说道:“我要开始治疗了,你站远点。”

苏梦轩不知道陈昊到底要做什么,可是她相信陈昊不会害爷爷,乖乖的退到了房间的角落。

陈昊将老爷子搀扶起来,双手贴在了他的后背,开始往老爷子的身体内输入灵气。不过老爷子身体的器官已经严重的老化,经不起太多灵气的灌入,陈昊只能够一点点的往里面渗透灵气,用灵气来梳理老爷子身体的脉络,将里面的污秽简单的清理一遍,然后开始溶解老爷子脑海当中的血块,这是最难的地方,大脑毕竟是人体最脆弱的地方,陈昊也不是正儿八经的医生,还从来没有过用这种方法救人的经验,只是他现在已经没得选择了。

折腾了大概一个多小时,老爷子身上已经被一层黑乎乎的东西给包裹了起来,房间内充满了一股恶臭的味道,陈昊中间还抽空给苏梦轩套了个结界,否则她肯定会被这股味道给臭晕过去的。

当苏老喷出一口黑血之后,陈昊的治疗暂时告一段落。他满头大汗的从床上下来,感觉自己的双腿都有些发软,苏梦轩匆忙过来将他搀扶住,关切的问道:“好了吗?爷爷没事了吧。你呢?我看你脸色很差。”

陈昊笑着说道:“没事,老爷子的身体已经差不多好了。但是天地寿数自有定论,我也无法逆天改命。这次之后,老爷子可以多活七八年的样子,可是最终还是要走向死亡。”

苏梦轩的眼泪再度滚落了下来,说:“已经很好了,我不希望爷爷稀里糊涂的就死去,能够寿终正寝是最好。”

“将这颗药丸放到老爷子的嘴里,然后打盆水来给他清洗身体。算了,还是让护士来吧。”陈昊说完,一抬手解除了房间的结界,医生护士一窝蜂的冲了进来,但是有马上跑了出去,因为房间内的味道实在是太难闻了,让人作呕。霎时间整个走廊都弥漫着那股恶臭的味道,陈昊摇头笑了下,用灵气将这股味道给驱散了。

“你疯了吗?”没有在闻见味道,医生冲过来劈头盖脸的怒骂。

陈昊知道他是真的关心老爷子,因为他之前跟苏梦轩说话的时候,并没有露出任何想要懈怠的表情。

“先给老爷子擦擦身体吧,然后你们检查一下就知道我到底是在残害老爷子,还是在救他。我很累,要休息。不过我不会离开医院,有什么问题,我一肩承担。”陈昊说完,在苏梦轩的搀扶下离开了病房。

护士开始忙活着帮老爷子洗澡,当他们将苏老身上那层污垢给擦去之后,发现老爷子的皮肤居然变得很嫩滑,跟之前的皮包骨完全判若两人,而且脸颊两侧的肉居然奇迹般的鼓了起来,脸蛋上也漂浮着一层淡淡的红晕。

之后的检查更是让人大惊失色,老爷子的身体指数居然全部恢复到了巅峰状态,他活过来了。

而且脑袋里面的血块也消失了。

天哪,这根本就不科学,那个人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医生们面面相觑,完全无法接受这个既定事实。

没多久,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的老爷的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陈昊呢?”苏老开口就询问陈昊的下落。

医生说道:“李先生在旁边的房间休息,老爷子你想要见他吗?我差人去喊他过来便是。”

“不必,让他睡吧。”苏老摇了摇头,把我的衣服拿过来,我要下床走动走动,在这里躺了快半个月了,骨头都要生锈了。

“可是老爷子,你才刚刚复原,还应该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啊。”医生着急的说道。

“检查什么?我的身体我自己清楚得很。我已经没事了,让我出去看看吧,看看这个大好河山,到底被折腾成什么样子了。”苏老感慨的说道。

医生无奈,只能够给苏老找来了衣服,让几个护士用轮椅推着苏老出去。这是医生的坚持,最终苏老还是同意了。

总不能够让医护人员难做啊。

苏老让护士将自己推到了一处露台,摆摆手让他们走远点,就这样默默的看着夕阳下落。

一个人影忽然出现在了苏老的面前,手中一把锋利的匕首直接往苏老的心口刺了过来。

匕首最终离苏老的胸口不过零点零一公分,强悍的刀气甚至划破了苏老的病服,可是却无法在往里面前进哪怕半寸,因为持刀人的手腕被陈昊死死的抓住了。

“就知道有人会沉不住气,果然如此。”陈昊的身影也慢慢的浮现了出来,似笑非笑的说道。

“你.使诈。”来人怒吼一声,反手一掌往陈昊的脖子上劈了下去,陈昊不闪不避,抬脚踹向了对方的小腹。来人去如同疯魔了一般的,拼着两败俱伤也要将这招施展完毕。可是最终的结果是他让陈昊踹了个窝心脚,而陈昊没有受到半点的伤害。

陈昊冷笑的说道:“雕虫小技,也敢拿出来丢人现眼?”

“你到底是谁?”来人大为惊讶,苏老身边不可能有实力如此强悍的人,这家伙到底是哪儿冒出来的。

“我是谁?”陈昊哈哈大笑:“你们费尽心思要对付我,居然不知道我是谁?”

“陈昊!你是陈昊。”来人大叫。

“没错,我就是陈昊。既然知道我的名字,就应该知道我来这里是做什么。今天不杀你,回去告诉你的主子,在家里洗干净了等我,我会上门,让他尝尝被**的滋味。滚吧。”陈昊说完,再度飞起一脚踹了过去,后者被踹飞了十多米远,然后重重的撞到了花坛的边缘的,喷出大口鲜血,站起来怨毒的看了陈昊一眼,然后跌跌撞撞的往外面跑去。

陈昊轻轻的吐了口气,走到苏老身边,单膝跪下。

“对不起苏老,我回来晚了。让你受委屈了。”陈昊低头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