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后来,又去了打黑拳的地方,在苏梦轩的怂恿之下,陈昊冲到了擂台上,将主持人麦克风抢了过来。

大声的说道:“我来这里,是为了实现一个女孩儿的愿望。我想要给她一个最美好的回忆,我知道这样很残忍,可是有梦终究还是好的。”

“妈的,到底打不打,不打给我滚下来。”

“弄死这个王八蛋。”

“快点开干。”

下面的观众可没有耐心听陈昊的话,擂台上那个长的跟北极熊差不多的家伙直接就冲了过来,将陈昊撞飞之后,发出了怒吼的声音。

陈昊擦了擦嘴角的鲜血,对着苏梦轩眨了眨眼睛,大叫着跟对手缠斗在了一起。

这一次,他没有动用任何的灵气,没有动用任何的古武,完全就是以普通人的身份在台上打架,出招毫无章法可言,被北极熊揍得那叫一个凄惨,几乎都快要站不稳了。

可是每次倒下,陈昊都会站起来,然后再度冲上去。

台下的观众被陈昊的顽强点燃了激情,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而苏梦轩又蹦又跳,却早已经是泪流满面了。

最终,陈昊完成了挑战,他在台上呆了八分钟,打破了拳赛的记录,拿到了可怜的一千块报酬。

他肿着一张脸从台上下来,死死的攥着一千块钱冲到了苏梦轩的身边,笑着说道:“我赢了,我真的赢了。”

苏梦轩哭得跟泪人似得,死死的抱住了陈昊,然后用力的吻向了陈昊的嘴唇。

两个人紧紧的拥吻,会场居然还响起了掌声跟起哄的声音。

陈昊一把将苏梦轩给抗在了肩头,然后对着周围挥了挥手,笑着离开了地下黑拳市场。

回到了大街上,清新的空气让两个人沸腾的情绪都有些冷却,苏梦轩看着陈昊脸上的伤势,心疼得要死。

“痛吗?”苏梦轩问道。

陈昊摇了摇头,说:“不痛,你忘了我是什么人了吗?”

“可是看着,好痛的样子。”苏梦轩伸手轻轻的摸了摸陈昊的脸,心酸的说。

陈昊摸了摸自己的脸,笑着说道:“你想要让这些东西消失是话,我也是可以办到的。”

苏梦轩却忽然说道:“不要,不要消失,这是你为了我留下的印记,我想要它留着,哪怕只有片刻,也是好的。”

陈昊默默的点了点头。

“赚了一千块钱呢,虽然代价有点大,但是也好开心。我们去吃点什么吧。”苏梦轩攥紧了手中的钱,笑中带泪的说道。

陈昊问道:“你想要吃什么?”

“好像该吃的都已经吃了,没啥特别想要吃的东西。有个东西我很想吃,小时候曾经吃过,但是早就没得卖了。可惜了。”苏梦轩叹息着说道:“那就尝尝其他的吧。要不然继续吃烤串儿?”

陈昊想了想说道:“那我带你去吃个东西吧,走。”

苏梦轩点了点头,继续被陈昊牵着手在路上走着。

时间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陈昊带着苏梦轩来到了一片竹林,呼啸的风吹动着竹林,发出了呜呜的声音,苏梦轩有些害怕,死死的搂着陈昊的胳膊。

“到这里来做什么啊。”苏梦轩小声的问道。

“等会你就知道了。”陈昊神秘兮兮的说道:“别怕,我就在你的身边。”

苏梦轩说:“我不怕呢。只要有你,我什么都不怕。”

这话就像是一击重锤狠狠的捶打在了陈昊的心口,他忽然觉得自己真的太残忍了。

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晃了晃脑袋,将这些想法丢到了旁边一旁。

很快陈昊就发现了目标,小心翼翼的将找到的东西给捡了起来,说:“看到了吧。这个是竹虫,我小时候最喜欢吃的东西之一,只要烤熟了,特别好吃。胜过一切的山珍海味。只不过这个季节竹虫已经没多少了,找起来有些费力。等我们多找几个吧。”

苏梦轩有些怕虫子,根本就不敢看。

半个小时之后,陈昊找了十多个虫子,整片竹林都已经找遍了,再也没有更多的虫子,陈昊有些惋惜的说道:“季节不对啊,如果早点来的话,应该能够找到更多的。”

苏梦轩小声的说道:“我们还是快些走吧,我不喜欢这里。”

陈昊说了声好,带着苏梦轩离开了竹林,然后两个人来到了附近的一个小山包上,生活开始烤虫子吃。

刚开始的时候苏梦轩还不太想要吃,但是架不住陈昊热情的邀请,还是尝试了一番,结果这下就被竹虫的味道吸引了,跟陈昊抢了起来。

十多个虫子很快就被瓜分殆尽,苏梦轩还有些意犹未尽。

“没想到这个虫子这么好吃。”苏梦轩轻轻的吮吸了一下手指头,动作妩媚娇俏。

陈昊都有些看傻了。

苏梦轩娇嗔的说道:“盯着我看做什么。”

“你真好看。”陈昊认真的说道。

“好看吗?”苏梦轩微笑:“但是再好看,也不能够俘获另外一个人的心。”

陈昊咬着嘴唇,说:“对不起。”

“不要跟我说对不起,不要说。今晚的确是个非常美的梦,足够我回味一辈子了。谢谢你陈昊,给了我这样一个美丽的梦,我好希望这个梦永远不要醒过来,永远,永远。”苏梦轩哽咽的说道。

陈昊将她搂在了怀里:“对不起,对不起。”

苏梦轩擦了擦眼泪,勉强露出了一个笑容,说:“我说了,不用跟我说对不起的。你没有对不起我,只是我自己想不开啊。陪着我看日出好吗?我想要在你的怀里,看一次日出。”

陈昊说:“离天亮还有好几个小时呢,要不然你睡会吧。”

苏梦轩摇头:“不,我不能睡,我不敢睡。我要看着你,我要将你的样子镌刻在我的脑海之中,睡着了怎么办?因为醒过来,你就要走了。”

“梦轩!别这样。”陈昊痛苦的说道。

“你知道我不能.我已经造了太多的孽,我不能够在耽搁你的。”

苏梦轩苦笑:“我明白,什么都明白。别说了好吗?让我们安安静静的等待天亮,好不好。”

陈昊感觉自己的心都快要变成碎片了,原来对不起一个人的滋味,是如此的难受。

想到那些深爱自己的女人,也在饱受这样的情绪折磨,陈昊就越发觉得自己其实是个不择不扣的混球,为什么要招惹那么多的女人,却又不能够给她们一个安定的生活环境,这就是在作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