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离开了医院,感觉到有人的目光锁定在他的身上,却没有回头一直往前走。

苏梦轩站在窗户边上,泪如雨下。

之前陈昊跟爷爷的对话她听得清清楚楚,当陈昊说要洗去她记忆的时候,差点就站出来抗议了。好在后来陈昊放弃了这个主意,否则苏梦轩绝对不会原谅他。

谢谢你给了我一个世界上最豪华的梦。

就此永别,我最爱的男人。

……

龙啸天坐在办公室里面,他的弟弟龙崎站在后面,脸色铁青。

“你是说,他回来了?”龙啸天问道。

“是的,他回来了。我本想要将苏老头杀死,可是却让陈昊给阻止了。上官家跟葛家都已经全军覆没,好在基因战士全都安全撤回来了。”龙崎说道。“我让祁峰那个小子去毒杀苏梦轩,结果也被陈昊给看穿了。”

“既然他回来了,那么他的下一个目标肯定就是我了。呵呵,我也有些迫不及待,不除掉他的话,真是让人寝食难安啊。或许要不了多久,他就会亲自上门来对付我了。你做好准备,他可不是普通的人。”龙啸天似笑非笑的说道。

龙崎咬牙说道:“放心,这次绝对不会让他给跑了。之前是我大意。”

“他的实力,现在估计更加的深不可测,如果有必要的话,或许要惊动背后的那几位。”龙啸天说道这里,脸色变得有些难看。

“不至于吧。背后的那几位不是说了,永远不插手都市之事吗?他们这样做,怕是要破坏规矩啊。”龙崎有些担忧的说道。

“谁知道了,何况陈昊也早已经跟他们是同等级的人了。他们之间的战斗,倒是不会坏了规矩。”龙啸天说道:“布局十多年,眼见马上就要成功,绝对不能够在这时候出现任何的纰漏。杀了陈昊,我看谁还能够跟我作对,那些老头都在观望,陈昊就是他们最后的希望。没了陈昊,谁还能够阻我。”

龙崎点头:“好,我这就去布置。”

龙啸天暗暗吐了口气,攥紧了拳头。

“陈昊啊陈昊,我倒是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再见到你了。因为我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你看到这份礼物的时候,肯定会非常感谢我的。”龙啸天阴测测的说道。

..

陈昊也没有马上去找龙啸天,而是辗转找到了王军。

这家伙现在落魄的可以,就跟丧家之犬似得,跟了陈昊,倒是风光了一段时间,可是陈昊忽然消失,传言是被龙啸天给弄死了。王军瞬间就成为了众矢之的,家族内没有人支持他,京城大部分的公子哥都跟他成为了敌人,少有几个,也保持中立。现在的王军一点也不像是******,跟路边要饭的差不了多少。

看到陈昊的时候,王军都差点哭了。

委屈,真是太委屈了。

陈昊拍拍他的肩膀,微微有些歉然的说道:“抱歉,让你受委屈了。”

王军苦笑着说道:“的确有些委屈,不过却不后悔。我认了你这个老大,就一定会坚定不移的跟着你走下去。而且我坚信,你会回来的。现在老大出现在了我的面前,不就是证明了我的决定是正确的吗?”

“我曾经说过,要让你成为京城第一公子,这句话永恒有效。我来看你,就是想要确定,你是否还坚定不移的相信我,看来我的眼光也终究没错,放心,很快你就会成为京城第一公子,那些曾经辱你、骂你、蔑视你的人。你都可以挨个还回去。”陈昊淡然的说道。

王军有些诧异,说道:“老大,你要干什么?”

“当然是杀了挡在你面前的人。”陈昊笑:“我去找龙啸天,事情拖延了这么久,终究还是要做出个了断,他应该也在盼着我去找他吧。”

王军摇了摇头,说:“老大,这样做太危险了。你有十足的把握?其实我不太在乎什么京城第一公子的名头,别看我现在看着落魄,其实还是过得挺好的,那些家伙不搭理我也就算了,我也不在乎。”

陈昊说:“我答应过的事情,就肯定会做到的。你放心,顶多三日,京城格局就会发生大的变化,你洗干净身体准备上位吧。”

王军哭笑不得的说道:“老大,你这话让我有歧义啊,我还以为你要让我洗干净身体跑到床上等你你,其实我呢.咳咳,搞基什么的,我也不介意。”

陈昊笑骂道:“去死吧你。”

两人相视,哈哈大笑起来。

“对了,有件事情还得问你。”陈昊正色道:“你知道魏宇华跑到什么地方去了吗?我没有找到他。”

“魏宇华?这个我倒是没有注意啊,难道老大跟魏宇华也有不菲关系?”王军八卦的问道。

“他也是我兄弟。”陈昊淡淡的说,心中却又一股不详的预感。

当天晚上,陈昊跟王军彻夜长谈,王军将京城眼下的格局细细的讲述给了陈昊听,虽然这些事情陈昊没有多大兴趣,不过了解一些,也是好的。

龙家几十年布局的确非常的凶残,现在京城之中几乎遍布了他们的人,地方上也有很多龙家的爪牙。从最开始的隐忍到现在频繁的出击,不管是在经济改革上面还是在政体改革上面,都对中南海的那位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坊间也有颇多传言,整个京城遍布着一种风雨欲来的压抑之感。很多嗅觉灵敏之人都开始了观望,而那些表现比较激烈的人,也在短时间内销声匿迹,或许采取了明哲保身态度,总之,龙家态度已经得到了京城内大部分人的认同,离最后一步,也只有迟咫尺之遥了。

王家的态度是中立,因为王军的关系,王家这次显得非常的被动,王家大部分的人都对此颇有维持。不过王老将军倒是非常的淡定,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发表过任何的意见,倒有一副坐山观虎斗的姿态。

至于其他的将军,类似雷老将军这种,态度依然是中立,他们都看不得龙家为非作歹,可是却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采取这种方式。

陈昊大概了解了一些,却也没有放在心上,他知道,所有的事情症结都只有一个。

那就是龙啸天。

杀了龙啸天,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明日,就是正面冲突的时候了,可是心里终究还是有一丝丝的不安之感,总觉得明天会有什么大事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