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一早,陈昊就醒了过来,窗外的天色还有些阴暗,起风了。

看着地上躺着如同烂泥一般的王军,陈昊从他身上跨过去,走到洗手间擦了把脸,看着有些红的眼眶,暗暗的吐了口气。

打开房门,一封信掉落在地上。

陈昊将信封捡起来,本想要放在鞋柜上面,却发现信封上写着的是这样一行字。

“陈昊,亲启。”

原来是给我的信?

陈昊马上就猜到这封信是谁送来的了,撕开封口,将里面的信纸拿了出来。

内容很简单,上面只有短短的两句话。

“龙啸山庄,静候李公子大驾光临。”

落款就是龙啸天。

信纸在陈昊的手上变成了一堆黑色粉末,然后被风吹走。

龙啸山庄吗?你等着,我马上就来。

“老大,你要走了?”就在陈昊穿好鞋子准备离开的时候,王军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陈昊没有回头,说:“你昨晚喝多了,多多休息吧。在这里等我的好消息便是。”

王军欲言又止,却还是鼓起勇气说了出来:“老大,让我跟着你一起去吧。”

“不可,你的实力不够,今日怕是有一场大战,你跟着去,我无法照拂你。”陈昊淡淡的说道:“你就安心在家里呆着,哪儿都不要去,闲得无聊就找两个妞谈谈人生理想。”

“老大.”王军还想要说什么,陈昊却打断了他。

“听话,老实呆着。”

王军轻叹一声,说道;“好吧,那老大你保重。”

陈昊这才露出了笑容:“这才乖吗。”

“老大我不是小孩儿啊。”王军抗议道。

陈昊仰天大笑,大踏步的离开。

王军暗暗的攥紧了拳头,心道:“老大,你一定要安全回来。”

陈昊打车来到了龙啸山庄门口,之前妄图暗杀苏老的那个家伙已经在门口等待他了。

“贵客驾临,有失远迎,还请恕罪。”龙崎冷冰冰的说道:“哥哥已经等了很久了,请跟我来。”

陈昊却喊住了他:“等会。”

“陈昊先生有何指教?”龙崎问道。

于是他就看到了一个沙包一般大的拳头旋风的往他的脸上轰了过来,根本就来不及做出任何的防备,就被陈昊一拳给撂翻在地。感觉鼻梁都已经被打断了,滚烫的鲜血从鼻腔里面喷溅而出,瞬间就将衣领给打湿了。

龙崎大怒,说:“为何出手伤人。”

陈昊摇了摇头,说道:“我说你是脑子不好使还是天生就是个白痴?暗杀苏老未遂的家伙,居然也敢大摇大摆的出现在我面前,你以为我是吃素长大的吗?亲,你真是太过于天真了。”

“你.到了龙家的地盘也敢如此嚣张。”龙崎跳起来,挥动着拳头往陈昊的脸上砸了过来,但是陈昊只是轻巧的一抬腿,就将他给再度踹飞了出去,然后冲上去拖起来一顿暴打,直接将龙崎给揍成了猪头模样,看上去倒是有些滑稽。

陈昊甩了甩手,说道:“你这家伙还真是.皮糙肉厚呢。打你打的我的拳头都有些痛。话说龙啸天到底给你吃什么玩意啊,怎么感觉不太像是正常人。难道你也变成了基因战士?可是看你的样子,又不太像呢。”

“混账。”龙崎也只能够发出这样的声音,他精心安排了那么多的陷阱还有伏笔,结果都没有来得及实现自己就让陈昊给打趴下了。游戏到这里还怎么愉快的玩下去?你告诉我,还能不能够继续愉快玩耍了。

凭什么不按照规矩来。

简直太过分了。

龙崎忽然委屈的有些想要哭泣。

欺负人啊,这就是赤果果的欺负人啊。

陈昊用脚尖踹了踹龙崎的大腿,说道:“龙啸天明知道你的出现肯定会将我激怒,却依然让你跑到门口来迎接我。我刚才仔细想了想,这一招除了能够恶心我之外,好像没有其他的作用了。你还真是甘愿被当做枪使啊,看来你跟龙啸天之间是真爱啊。”

龙崎已经连吐槽都没有力气了,翻了个白眼很干脆的晕厥了过去。

陈昊也懒得搭理他了,继续往前走去。

龙啸山庄很大,从这里看去,半山腰的位置有几栋非常豪华的别墅,虽然隔着很远,但是依然能够看到一些雕梁画栋出现在绿树茵茵之中,在寸土寸金的京城,想要占有这么大面积的庄园,所需的已经不是简单的财力了,还需要绝对的权势才可以。而龙啸天现在也的确有这样的资格。

从这里到半山腰光靠双腿的话,至少要走上半个小时,走了一会之后干脆就没动了,直接在原地坐下来,等待着专车接待。

果然,没多久一辆观光车就来到了陈昊面前,陈昊也没有问话,直接就跳上车了。

十多分钟之后,陈昊来到了山脚下,观光车已经没效果了,需要做缆车才行。

司机带着陈昊来到了缆车入口就离开了。

陈昊却没有上车,而是选择了观望。他察觉到了一丝丝诡异的气息。

没多久,两个戴着帽子的人慢慢的走了过来。

陈昊看着这两人的身形,一种熟悉的感觉涌上了心头。

“魏宇华?孙虎,你们吗?”陈昊声音有些颤抖的说道。

两个人没有说话,而是直接对陈昊展开了攻击,两个人的攻击配合非常的默契,虽然对陈昊构不成任何的威胁,但是陈昊却不忍心下手。

因为刚才惊鸿一瞥,他已经看清楚了这两人的真实面貌。

真的是他们,真的是他们。

龙啸天!

你居然敢这样对我的兄弟,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绝对不会。

“醒醒,醒醒啊。到底怎么回事,我是陈昊啊,看着我的眼睛,龙啸天到底对你们做了什么。”陈昊大声的呼喊着,试图唤醒两个人,但是不管他如何嚷嚷,魏宇华跟孙虎都是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欲杀陈昊而后快。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陈昊一招未出,一直都处于防备状态,他想要拖到这两位体力消耗殆尽的时候再动手将两人拿下,可是打了这么久,两人的体力就像是汪洋大海似得,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半个小时之后,魏宇华跟孙虎同时喷出一口鲜血,脚步有些趔趄。

可是依旧没有停止攻击,如同疯了一样。

陈昊知道,这两位多半是被下了什么命令,必须要将自己杀死才能够罢休,就算体力不支也要继续攻击。这种命令是强制性的,不死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