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我给你准备的这份礼物,你喜欢吗?”天空中出现了龙啸天的声音。

“你到底对他们做了什么?”陈昊怒吼。

“没做什么啊。就是给他们打了一针,然后加了点蛊虫而已,他们可是我最成功的试验品呢。”龙啸天笑道:“我想你也会喜欢他们的。”

“龙啸天!”陈昊一字一句的说道:“今天我不杀你,誓不为人。”

“想杀我?”龙啸天冷笑道:“先杀了你的亲兄弟吧。或者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死去,顺便跟你说一下,他们说永远不会罢手的,你打晕他们,他们体内的蛊虫就会吞噬他们的心脏,所以你跟他们之间,只有一个结果,要么你死,要么送他们去死。这种戏码简直就是TVB八点档,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种戏码了。哈哈哈,陈昊,多多保重吧。”

“你等着,我一定会杀了你。”陈昊说完了之后,不准备在犹豫了。

魏宇华,孙虎,我的兄弟。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为什么我总是要手刃对我最重要的人。

赵艳死了,公孙蓉死了,现在,轮到你们了吗?

实力越强,不是越能够保护自己身边的人,可是为什么,我总是要一次次的送你们离开,老天爷,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陈昊无比的悲愤,他的身体开始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脸色变得煞白。孙虎魏宇华依然在不停的攻击,但是他们的体力已经跟不上他们的节奏,所以一边打一边在不停的吐血,就算脚步虚浮,就算神志不清,但是依然在执行来自龙啸天的命令。

“对不起兄弟,我要动手了。”陈昊尝试了无数种方式,却全都失败了。

命运,跟他开了个玩笑,一个最残忍的玩笑。

当陈昊的手掌拍到了两人胸口位置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心都颤了起来。

孙虎魏宇华倒下。

陈昊的鼻腔发酸,眼睛发胀。

有些颓然的跪在了地上,看着两个已经神志不清的兄弟。

“对不起,对不起。”陈昊不停的道歉,可是终究还是回天乏力。

魏宇华慢慢睁开了眼睛,双眸从刚才的狠厉渐渐的恢复到了清澈明亮。

“别说对不起。”魏宇华咧嘴一笑:“你这个混蛋,总算来了。我等你等的哟,花儿都快要谢了。”

陈昊抹了一把眼泪,说:“你没事了?我马上就给你治疗。”

“别费力气啦,我不行了。除了心脏,我的其他内脏都已经被蛊虫给吃掉了,就算是大罗金仙也没有办法治疗我。我一直都在等待,我知道你会来的。幸亏你来的还不算晚,我终究还是能够以人的姿态死去,满足了啊。”魏宇华看着天空,淡淡的说道。

“说什么混账话,我一定有办法救你的。这里不行,我带你去玄洲,在哪儿,肯定有人有办法救你们。”陈昊大声的说道。

“玄洲?”魏宇华愣了一下,旋即笑了出来:“你小子出息了啊,居然去到了传说中的仙界。呵呵,我是没有那个福气了,下辈子如果有机会的话,再带我去看看吧。陈昊,我是不行了,好好照顾夏晴,如果你让他受到了半点委屈,我就是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记住了吗?”

说道这里,魏宇华开始疯狂吐血,吐出来的鲜血都是黑色的,甚至还有恶臭味道。

“这辈子过得太累了,但是没有遗憾。陈昊,去告诉我媳妇,不用等我了。让她改嫁吧,这辈子我对不起她,下辈子再来报答好了。我走啦,你保重。”魏宇华说完,溘然长逝。

陈昊眼泪终究滚落了出来。

孙虎这时候也醒了过来,但是他的状况比魏宇华要惨得多,身上的肌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萎缩了下去,顷刻间就变成了一具皮包骨。

声音也非常的啥呀。

“老大,我给你丢人了。”孙虎苦笑着说道:“我很想要反抗,可是终究失败了。如果可能的话,我一定好好修炼.咳咳,可是没机会了。”

“孙虎.别说话,别说话。是我错了。”陈昊哽咽的说道。

“不,老大,是我的错,我学艺不精啊。但是你千万要注意,龙啸天不是一般人,他身后还有高人相助,老大,你千万要保重啊。”孙虎说道。

“孙虎!孙虎!!!”陈昊大吼,可是终究还是无法挽留孙虎的生命。

陈昊轻轻的合上了孙虎的眼皮,抬头看着天空,心中悲痛万分。

此仇不报,誓不为人。

“兄弟,对不起。我这就送你们走,希望到了天上,能够过得好。”陈昊站起来,手臂轻轻的挥动,天空中忽然飘下了雪花,魏宇华孙虎的尸体,在雪花当中渐渐消失。

陈昊不再掩藏自己的实力,他已经忘记了所有的规则束缚,脑海中就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杀!

杀光他们。

直接从山脚下飞到了半山腰的别墅门口,陈昊手持长剑,一路杀将进去,所到之处,任何生人都变成了尸体,任何敢于阻拦他的人,都变成了死人。

整栋别墅变成了炼狱,墙壁上到处都是剑痕,待陈昊冲到后院的时候,整栋别墅忽然之间就轰然倒塌,轰鸣的声音远远传开,几公里之外的人都能够听见,很多人都将目光投向了这边,不明白为什么这栋豪华的别墅会忽然间倒塌。难道是城管跑去强拆去了。

“龙啸天,你给我出来。”陈昊站在游泳池的边缘,大声的吼道。

龙啸天从后面一扇小门中走了出来,嘴角依然带着一丝笑容,刚才陈昊的杀戮,并没有给他带来半点情绪上的波动,好像那些死去的人,跟他没有半点关系似得。

“久违了,陈昊。”龙啸天淡淡的说道:“玄洲,好玩吗?”

陈昊咬牙说道:“受死。”

他不想要跟这个家伙多说半句废话,挥剑便上。

可是刺过去之后却惊讶的发现,龙啸天居然只是一道残影。

“幻影?”陈昊微微有些惊讶。

龙啸天的声音再度传来:“你错了,这不是普通的幻影,而是幻影蛊,是将幻影跟蛊虫结合起来的一种法术。怎么样,是不是大开眼界了。陈昊,等会还有更多你想不到的事情会发生。你以为将你的家人藏在慈航斋我就没有办法了吗?你实在是太天真了。回头看看那堵墙,你就能够知道,你有多么的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