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然心里认为这可能是个陷阱,但是陈昊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

墙面开始晃动起来,荡漾开了一圈圈的水纹。然后倒影除了一幅幅的画面,就像是现场直播一样。

“怎么会,怎么会这样?”陈昊已经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这是镜花水月,可是将几千公里之外的画面清晰的展示在你的面前,不要质疑他的真实性,因为镜花水月从来不会犯错。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这就是你跟我作对所要付出的代价。”龙啸天狂妄的说道。

陈昊心中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镜花水月当中出现的画面更是让他倒吸一口冷气。

居然是慈航斋的大门。

外面全都是密密麻麻的人,虽然穿着变装,但是从他们的站立的姿势还有释放出来的气势,能够判断这群人全都是军人。

基因战士。

慈航斋的大门口居然出现了超过一千人的基因战士。

而且在这只队伍当中,居然还有重型武器。

他们难道准备炮轰慈航斋的大门?

“是不是很熟悉,是不是很惊讶,是不是很愤怒。”龙啸天狂妄的说道:“陈昊,你做的最错的一件事情,就是不应该跟我作对。你看看这个大好河山,他已经马上就要属于我了。这里一切的一切,都将变成我的财产。千古帝王,众生倾倒。这种日子,难道你不向往吗?陈昊,放弃吧。只要你现在投向,我可以下令让他们不要攻击慈航斋。只需要一个电话,所有的一切都会变得安静祥和。你想要做什么,我不会干预你的,我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你永远永远不要跟我作对,否则你会死的很惨。”

“看到那个桌子了吗?上面有一颗丹药,如果你愿意归顺与我的话,那么就吃下去。我们之间所有的恩怨就此一笔勾销。怎么样,我是很仁慈的人吧。”龙啸天笑着说道。

“你敢伤害我的家人,我定让你全家陪葬。”陈昊嘶吼着说道。

龙啸天淡淡的说道:“冷静啊,冷静。试问你现在还有什么资格跟我谈判呢?难道你想要看到你的家人在你的面前变成一堆齑粉吗?再强悍的结界也是经不起大炮的轰杀的,我的耐心有限,给你三分钟时间考虑。该怎么办,你自己想吧。”

镜花水月当中,那群杀气腾腾的基因战士已经开始填装炮弹,而慈航斋的大门打开了一条缝隙,一个小道姑模样的女子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外面,有马上将大门给关上了。

陈昊的心在滴血,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为什么我越强,但是我身边的人就越危险,难道我注定要害死我身边所有的人吗?

不,不能够这样,不要这样。

陈昊的脚步开始慢慢的往桌边挪动,但是每一步他都走的非常的艰难,一方面是家人的安全,一方面是苏老还有其他老前辈的期待,所有的压力在这个瞬间全部都汇聚到了陈昊的身上,他感觉自己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之前所做的一切,原来都是无用功。

龙啸天用一招,只用了一招。

就让陈昊不得不缴械投降。

难道这就是命运。

难道这就是我陈昊要承受的代价。

为什么!

陈昊的心在咆哮,在滴血。可是他现在无能为力。

颤抖的伸出手将桌子上的盒子拿起来,打开,看到了里面那可类似麦丽素一般的咖啡色丹药,陈昊感觉自己的咽喉都在发烫。

吃,还是不吃。

绝望的情绪将陈昊包裹起来,呼吸变得困难,心跳不停的加速,几乎就要从胸腔里面蹦出来。

“不好意思,你的时间到了。”就在陈昊拿不定主意的时候,龙啸天的声音再度响起。

陈昊狂吼一声不要。

却已经来不及了。

镜花水月当中,基因战士开始了炮击慈航斋,虽然有结界护体,可是几十发炮弹同时落下,慈航斋的结界在顷刻间就被击碎,陈昊眼睁睁的看着慈航斋在自己的面前变成了废墟。

丹药落到了地上,咕噜噜滚远了。

在这一刻,力气从陈昊的身体内被抽走,他无法在继续站立下去,直接弹软在了地上。

死了?

夏晴,林小曼,薛婉冰,周欣,青儿,还有,虎头。都死了吗?

她们,死了!

陈昊的双眼茫然无神,痴傻的看着镜花水月。

当镜花水月渐渐消失的时候,陈昊疯了似得扑上去,不停的用手挠着墙,口中大喊:“不要,不要走,不要消失,不要死!夏晴,小曼,你们不要死,不要死!”

“陈昊,这就是你应该要付出的代价。现在你明白了吗?跟我作对就是这个结果。”龙啸天从天上缓缓的落了下来,冷笑着说道。

陈昊双目瞬间变得赤红,长剑赫然在手狂吼一声:“我杀了你。”

挥剑便刺。

速度快的用肉眼都看不见。

龙啸天嘴角浮起了一丝轻蔑的笑容,正准备往旁边闪躲的时候,却忽然发现自己的身体不能动了。

“怎么可能!谁在搞鬼。”

龙啸天不敢相信发生在他身上的一切。

计划是那么的完美,所有的一切都在掌控之中,可是为什么到了最关键的时候,他却无法动弹了。

陈昊早已经失去了理智,如同一道闪电一般直接从龙啸天的身体内穿了过去。

剑尖上刺着龙啸天的心脏,甚至还在扑通扑通的跳动。

龙啸天低头看着自己的身体,结结巴巴的说道:“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花花从龙啸天的背后显出了身子,冷冷的笑了笑。

花花的影子从龙啸天的背后慢慢的浮现了出来,她的嘴角噙着一丝鲜血,冷笑着说道:“你以为俯身在这个人身上,我就那你没有办法了吗?”

龙啸天忽然桀桀的笑了出来,肉体瞬间枯萎了下去,一绺白色的烟雾从他的天灵感当中钻了出来,漂浮在空中看着陈昊还有花花:“好,很好。毁我肉身,真是胆大包天。我倒是真的小觑你了。”

陈昊将剑尖上的心脏给扔了出去,吧唧一声摔在墙面上,变成了一堆肉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