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龙啸天忽然暴毙,龙啸山庄变成了废墟,这件事情在京城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那些死跟着龙啸天的家伙,全都傻眼了。

打死他们也想不到,战无不胜的龙啸天居然会死的,而且死得如此的莫名其妙。

不是说好了要做彼此的天使吗?为什么你自己跑去当天使了,而将我们留在这里。

之前所有的一切都是龙啸天在布置,他将所有的权利都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上,导致龙啸天死了之后,这个派系瞬间就陷入了的群龙无首的阶段。苏老他们也立刻抓住了机会开始了反击跟清肃,苏老他们一直都在等待这样的机会,所以出手就是雷霆之势,那些人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打得溃不成军了。

之后长达几个月的时间内,老百姓算是看了一出惊醒动魄的大戏。几乎每天新闻上都能够看到某某某被带走,某某某被双规的消息。本以为这个就是最高潮了,结果第二天冒出来一个更大的官员,简直让人目不暇接。老百姓都在期待,这场大戏到底要搞到哪一个阶层才会消停。

就在众人都翘首以盼的时候,关于这些事情的新闻忽然就从各种媒体上消失了。

一夜之间在没有同样的消息传来,网络上就算有臆测的帖子,也会马上被删除。如果负隅顽抗,甚至会被某些部门请去喝茶。

终于,大家都明白了。这种事情不能够在谈论了,斗争结束了。

持续一个月的大戏,落下了帷幕。

又是半年的时间过去。

苏老已经彻底的闲赋在家,不再管这些事情。每天就是种种花草养鱼喂鸟,日子倒是过得不亦快哉。

而苏梦轩也认识了新的男朋友,而且很快就到了谈婚论嫁的日子了。

这天,就是苏梦轩带着男朋友上门的日子。

知道自己要面见的是整个华夏国最负盛名的老爷子之一,苏梦轩的男朋友感觉自己都不会走到了,看到苏老的时候更是结巴的半句话都说不胡来。

苏老默默的看了看他,旋即发出一声叹息。

男人还以为是自己没有达到苏老的要求,心都快要碎了,无助的看了一眼苏梦轩,发现女朋友的脸色也有些哀伤。

“你先出去一下吧,我有话要跟爷爷说。”苏梦轩淡淡的说道。

男朋友如蒙大赦,很是狼狈的离开了小院。

“你想清楚了?”苏老问道。

“我终究要嫁人的。嫁给普通人也好,没有那些勾心斗角,平平淡淡的生活也未尝不好。反正,我已经有了一个最美的梦。”苏梦轩微笑着说道,但是双眸中却透着一股浓的化不开的哀伤。

“爷爷.他,去哪儿了。”苏梦轩终究还是没有忍住,问道。

“不知道。”苏老摇了摇头:“或许.罢了,不说这个,那小子命大得很,不可能会死掉的。”

呈几何时,四大门派八大家族是华夏国一股特殊存在的实力。

他们是古武者,拥有超强的个人战斗力,如果团结起来,会造成很大的麻烦。不过这些古武者对政治都不感兴趣。他们只想着如何提高自己的实力,怎么样才能够取得突破,去到另外的地方。

不过,在一年之前,古武界发生了一件大事。

古武世家有超过一半以上的家族受到了龙家蛊惑,开始疯狂的攻击那些采取中立姿态或者是不愿意归顺的家族,带来的破坏力极其强悍,其中许家、葛家、上官家、沐王府、李家,都在那场战斗中尽数被毁灭,族人无一幸免。存活下来的南宫家、刘家则宣布,族内凡是会古武的族人,都不会踏足尘世,只有未尝修炼古武者可以离开家族前往城市。这样一来,那些不愿意修炼古武的族人,就可以过普通人的生活,而一心想要踏入修真界的族人,也不会在受到外物的干涉,可以一心求道。

传言刘家跟南宫家的族长都曾经悄悄的来到京城面见了最高首长,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最终达成了协议。

而他们离开京城之前,去往了龙啸山庄。

这里已经被彻底的封闭了起来,京城之人都知道,一年前这里曾经发生过一件非常诡异的事情,位于半山腰的别墅忽然倒塌,无数的闪电从天上降落下来,生生的将这座山峰给削去了四五米的高度。

有很多人都想要上去探险,可是整座山峰已经被设定为重点监视区域,到处都是值班卫兵,凡是敢靠近的,一律格杀,没有二话。

刘家族长跟南宫家的族长,也只是远远的看了一眼之后,就悄然的离开了。

至于四大门派,大慈市早就销声匿迹,天山派向来神秘莫测,而昆仑派元气大伤,也不成气候。而慈航斋,却彻底的消失了,门派变成了废墟,在那场战役当中,无人生还。

至此,古武界的威胁降到了有史以来最低,再也无法给华夏国带来任何的伤害。

龙啸天虽然恶行累累,但是在他一意孤行之下搞出来的基因战士还是非常有效果的,虽然后来基因战士出现各种问题,人员数量大幅度减弱,最终存活的不过寥寥数百人,但是这几百人的战斗力异常强悍,足可以跟国外的基因战士相比,国内在这方面,终究还是跟上了国际步伐。

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是皆大欢喜的局面。

只是有个人的名字,成为了不能够提起的伤疤。

苏梦轩大婚,董艾琳是伴娘。

化妆间内,董艾琳正在小心翼翼的整理着苏梦轩的捧花,有些哀伤的说道:“如果大哥哥也在这里,就好了。”

苏梦轩的动作微微的停顿了一下,嘴角扬起了一抹苦涩的笑容:“是啊,他如果在,就太好了。”

这时候化妆间的门被推开,女保镖走进来,手中还捧着一个盒子。

“小姐,这是有人送来的礼物,说是要亲自交付到你的手上。”女保镖说道。

“放在哪儿吧。”苏梦轩淡淡的说道。

女保镖点头,然后又拿出来一个盒子,递给了董艾琳:“余小姐也有的。都是同一个送的。”

董艾琳诧异的说道:“还有我的份啊。”

女保镖的完成任务之后就离开了,苏梦轩倒是没有心思去拆礼物,这些日子她已经收到太多的礼物,基本上每个人的说辞都是一样的。

董艾琳倒是兴致勃勃的将礼物拆开,一边拆还一边说道:“这是谁啊,送礼物居然还有我的份。”

当礼物出现在董艾琳面前的时候,她忽然惊叫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