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梦轩放下了手中的眉笔,好奇的问道:“看到什么了?不会是有人的恶作剧吧。”

“是他,是大哥哥送来的礼物,是他。”董艾琳惊叫道,然后将礼物扔到了桌子上,风一般的跑了出去。

苏梦轩听到这番话,也立刻提起了婚纱的裙摆,跟着董艾琳跑到了化妆间的外面,找到了刚才送礼物的那个女保镖。

“人呢,人呢!”董艾琳大叫着问道。

“余小姐,你问什么人?”女保镖有些诧异的问道。

“就是送礼物的那个人,他在哪儿?”董艾琳焦急的说道。

“在大厅呢。”女保镖说道。

董艾琳又撒腿往大厅跑去,可是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陈昊的影子。

“大哥哥,你在这里吗?艾琳好想你,你可不可以出来见见我。大哥哥。”董艾琳颤抖的喊道,声音渐渐嘶哑起来,最后忍不住捂着脸蹲在地上哭了。

苏梦轩也在寻找,可是将整个大厅的人都看完了,还是没有看到陈昊的踪迹。

女保镖一直跟在她们的身后,深怕这两位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来。

“你说他在大厅,人呢?”苏梦轩回头问保镖。

“咦,刚才还在呢。怎么忽然不见了。”女保镖也有些困惑。

“送礼的人长什么样子。”苏梦轩忽然问道。

女保镖将那个人的样子描绘了一番,苏梦轩就更加困惑了。

不是陈昊,女保镖描绘的那个人绝对不是陈昊。

王军看到了这边的情况,端着酒杯走了过来:“新娘子,怎么了?看你脸色不太好啊。”

“陈昊来了,陈昊给我送礼来了。”苏梦轩喃喃的说道。

“老大?”王军手中的酒杯吧唧一下掉落到了地上:“你说,老大来了?我怎么没有看到他,在哪儿呢。”

苏梦轩有些悲伤的说道:“我也没有看到他,或许,他已经走了吧。”

王军有些怅惘的说道:“老大连看都不想要看我一眼了吗?还是他依旧没有从之前的悲伤当中走出来。”

王军现在是整个京城第一公子,这是陈昊答应送给他的礼物,那些曾经嘲讽过王军的人,现在都上赶着巴结他。可是王军却一直都没有承认自己的地位,因为真正的京城第一公子,是那个已经消失的人。

这边的动静也终究引起了新郎的注意,他快步走了过来,小声的说道:“梦轩,还没有到时间,你怎么就出来了。”

苏梦轩摇了摇头,没说什么,失魂落魄的往回走。

新郎莫名惊讶,扭头看着王军:“王公子,这是哪一出啊。”

王军心情也不是很好,看着新郎:“小子,好好对梦轩。如果你让她受到半点委屈,小心我弄死你。”

“王公子哪里的话,我跟梦轩感情很好的。”新郎皮笑肉不笑的说道,新郎却有些恨意,可是王军现在是炙手可热的人物,万万不是他能够得罪的起的。而且新郎也知道,他能够娶到苏梦轩,运气成分很大,现在还不是得意忘形的时候。等到将来羽翼渐渐丰满之后,才能够拥有跟王军平起平坐的资格,现在依旧只能够装孙子。

苏梦轩回到了化妆间,看着化妆台上被包装的非常精致的礼物,眼泪不受控制的滚落了下来。

来都来了,为什么连看我一眼都不愿意。

走过去,轻轻的将礼盒撕开,里面是一个木头盒子,非常的精美,表面甚至还漂浮着一层白雾,摸上去有些冰冰凉凉的。

小心翼翼的打开,里面摆放着一颗蓝色的星星.

“我想要天上的星星,你可以摘给我吗?”

想起曾经说过的话,苏梦轩眼泪更决堤似得,彻底泛滥。

将星星拿起来,才知道这是一颗水晶,但是被雕刻成为了星星的模样,而且晶莹剔透,里面甚至还有光芒在浮动。

盒子里还有一封信。

“新婚快乐。这是我曾经答应过你的事情,天上的星星我还是摘不下来,就用这个替代吧。在漆黑的夜晚,将它放在手心,你可以看到满天的星空。”

落款是你最好的朋友,陈昊。

苏梦轩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脸上的妆容已经全部花掉了。

她将房间的灯光关掉,然后水晶就将整个房间照亮了,满天星河出现在了眼前,仿佛唾手可得。

那个梦,还是没有结束。

现在,才是梦境的终点。

陈昊,你好狠的心,既然不能够在一起,为什么又要来撩拨我,为什么!

董艾琳推开房门,就看到了整个房间的星河。

她傻眼了。

“这是,大哥哥给你的礼物?”董艾琳颤声问道。

苏梦轩将眼泪擦去,将宝石小心翼翼的收藏了起来,勉强挤出一个笑容,说:“是啊,是他送给我的礼物。”

董艾琳不高兴的说道:“大哥哥真是偏心,送给姐姐的礼物这么好,给我的就是骗小孩儿的东西。”

苏梦轩哭笑不得的说道:“这是什么话,你本来就是小孩子啊。”

“我才不是小孩子呢。”董艾琳反驳道:“算了,你是新娘子,最大。我也不跟你争了,如果还能够看到大哥哥,一定要让他送我一个比你这个还好的礼物。”

苏梦轩说:“我什么都不要,但是这个,我会永远保留下去。”

董艾琳感慨的说道:“大哥哥真是好狠的心肠,我只是想要再看看他而已,为什么要如此残忍。我真不想要原谅他。”

苏梦轩没有说话,将木盒紧紧的抱在了怀里。

再见了,吾爱。

陈昊慢慢的走在慈航斋的废墟上面,看着这里满布疮痍断壁残垣,心中的悲痛无法抑制。

他的爱人,他的孩子,都长眠在这片废墟下面。

一年前,他杀了龙啸天,却因为身体被哪位地仙重创,被花花带回了玄洲中转站静养,足足调养了三年身体才恢复如初。然后他回到了地球,开始疯狂的寻找家人。但是他几乎踏遍了地球的每个角落,依然没有找到家人。最终不得不承认,家人终究还是离他而去了。

这个打击对陈昊来说是巨大的,整日里他就只知道借酒浇愁,每天都过得如同行尸走肉。如果不是花花在旁边拦阻,陈昊早就自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