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曾经埋怨过花花为什么要救自己,为什么不让自己去死了。也好过在世界上苟延残喘的度日。

可是花花却说,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在没有找到尸体之前,一切都是虚假的。

说不定她们通过某种秘密方法提前离开,或者是被人给救走了。

在没有看到她们尸体的时候就妄下定论,这才是不负责任。

陈昊接受了花花的说法,继续寻找家人。他不光在地球找,同时也在玄洲大地寻找。

不过在玄洲,他更多寻找的是仇人,就是当初那个害的他跟家人分离的地仙灵虚,但是天地广阔,修真地界又是那么的广袤不可测量,想要寻找一个地仙,简直难上加难。

何况当初带走灵虚的那个人,实力之强悍就算是花花都觉得恐惧,说不定灵虚早就死了。

但是陈昊活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可言,他只能够强迫自己继续找下去,只有这样,他才有一点点的理由继续活着,而不是去死。

这是陈昊一年之内,再度踏上慈航斋的废墟。

给苏梦轩送了礼物之后,他就直接离开了京城,回到了慈航斋。

一年时间,慈航斋已经变得特别的荒芜,到处都是杂草,几乎有齐腰深,人走在里面都显得有些慎得慌。陈昊从草丛当中慢慢的走了过去,然后找了个平坦的地方坐下,从收纳戒里面拿出了一堆的食物还有酒水。

“我不知道你们到底在哪儿,也不知道你们是否还活着。爸妈,夏晴,小曼,薛婉冰,周欣,青儿,还有我的儿子虎头。你们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可是在你们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却没有能够保护你们。这是我最不能够原谅自己的一点。对不起,对不起!”陈昊拧开了酒瓶盖,狠狠的灌了一口。

“当初你们说最喜欢我煮的饭,这些都是我做的,也都是你们喜欢吃的。求求你们,不要死。不要留下我一个人,来吃我煮的菜吧,我可以煮一辈子的。你们到底在哪儿,到底在哪儿啊。”陈昊说着说着眼眶就红透了,不停的喝酒。

花花漂浮在半空中,表情哀伤。

这片废墟他们已经翻来覆去的寻找了不下一百遍,但是没有找到一具尸骨。整个慈航斋好像没有人存在一样。就算受到了炮弹的轰炸,尸体也不会变成粉末吧。

陈昊将自己灌得烂醉,然后倒在地上,呼呼的睡着了。

半夜的时候,陈昊听到了某种动静,他还以为是动物,也懒得睁眼,但是很快他就感觉到了极强的杀气,一个鹞子翻身就从地上跳了起来,单掌往旁边猛的拍了过去。

剑光大盛,剑刃划破了长空,发出来了丝丝的破空之声。

陈昊冷笑一声,再度挥拳。

陈昊的实力依然没有半点的减弱,虽然昏厥的时间超过了三年,可是他醒过来之后,发现他的修为甚至还有些精进,已经到达了心动期的后期,下一个等级灵寂期,也已经是咫尺之遥了。当然,这个咫尺之遥,可能会耗费很多年的时间才能够跨越过去。

而攻击陈昊的人,他的剑很快这点不假,可是从他释放出来的战意来看,修为也不过刚刚到达旋照期罢了。

远非陈昊敌手。

几招之后,那人已经被陈昊彻底制住,没有了反抗之力。

“你是何人,为何偷袭与我。”陈昊大声的问道。

“老大,好久不见,你的实力还是这么强悍啊。”对面传来了许诺的声音。

陈昊大惊的,手中嘭的一下出现了一团火光,看清楚了对面人的面孔。

“是你!”

许诺微微的笑了笑,将长剑收起来:“是我,老大。”

“你.你怎么会.。我有点乱,你去哪儿了。”陈昊有些激动的问道。

许诺说道:“说来话长,我们坐下慢慢说吧。”

陈昊将熄灭的篝火点燃,两个人并肩坐下,许诺拿出了酒壶递给了陈昊,开始讲述自己的故事。

“基因战士杀入沉思之间的时候,我真的以为我死定了。那时候的我只顾着杀敌,脑海中在没有其他的念头。看着自己的族人一个个倒下,心里极度的难受。后来我将南宫羽他们骗入了一个山洞,自己带着基因战士往深处走,那一战,我不知道杀了多少人。直到后来我连手臂都抬不起来了,身上全都是伤痕。我用脑袋撞,用牙齿咬,想要多拖几个垫背的。就在这时候,天上忽然落下几道剑光,那些基因战士顷刻间变成了齑粉。所有人都往后退,我得到了一丝丝喘息之机,抬头看着天上,恍惚之间有几个人漂浮着。他们慢慢的落到了地面,将挡在我面前的所有的基因战士给杀死,然后有个人将我扛起来准备离开。我用最后一丝丝的力气,在地面上刻下了一个符号。”

陈昊听得有些入神,等到许诺的讲述告一段落之后,他才猛的回过神来。

“你的意思是,被一群仙人给救了?”陈昊诧异的说道。

许诺点头:“也不能说是仙人吧,他们也是修道者,但是实力非常的高,基本上都拥有灵寂期的实力,而我被他们带回了山门接受治疗。最后,拜入了师门,成为了一个外门弟子。”

“什么门派啊,地球上除了打四大门派,还有其他的?”陈昊困惑的问道。

“太和宫。”许诺说道:“他们并不属于地球,而是来自.玄洲。”

陈昊惊讶的已经说不出话来了,眨了眨眼睛看着许诺:“玄洲?太和宫?”

“你怎么这么惊讶.”许诺也有些困惑了,因为陈昊的表现大大的超出了他的预估,就像是看到鬼一样。

陈昊摇了摇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太和宫,他倒是听过这个名字,在玄洲也算得上是名门大派,不过他们的弟子为什么会来到地球,还顺手将许诺给救走了?难道这就是高高在上的人随意为之吗,就像是普通人救一只小猫小狗一样?

“我也在玄洲。”陈昊苦笑着说道。

“你也在?”许诺翻版了陈昊的表情:“天哪,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分吧。”

陈昊说:“没想到我们俩有着不同的遭遇,但是最终却殊途同归。你这次又是为什么回来。”

“我无意间听到慈航斋被毁掉了,想起之前南宫羽跟我说过,你将家人安排在慈航斋,所以就想着过来看看。没想到会碰见你。嫂子们真的已经.”许诺小心翼翼的说道。

陈昊悲伤的点了点头,说:“我找了很久,没有找到她们,或许真的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