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许诺拍了拍陈昊的肩膀,说:“老大,既然还没有找到嫂子们的.尸体,你也不要绝望。或许她们跟我一样,被人就走了也说不定。我听师兄说,就在龙家大举进攻的时候,玄洲的修道门派也听到了动静,很多门派都来到了地球。而且你不知道吧,地球上还有很多潜藏的修道者,而且这群修道者的实力,都非常的强悍。他们留在这里,只是觉得地球的生活很闲适,没有那么多的勾心斗角。而且现代化的生活也让他们非常的欢喜。所以你在大街上随便碰见的人,说不定就是个超级大咖。”

陈昊摇头笑道:“又没有这么玄乎啊。”

“我说的是真的,难道你在玄洲都没有听过这样的传言吗?”许诺认真的说道。

“我跟龙啸天一战之后,晕厥了三年之久,最近才醒过来,然后开始疯狂的寻找她们,所以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传闻。”陈昊说道。

“那么你就更加不能够绝望了,说不定嫂子们就在什么地方等着你,她们也在翘首以盼你的到来。如果你现在自暴自弃,不是就永远跟她们失之交臂了吗?老大,振作起来吧。你不能够被打倒。”许诺用力的抓着陈昊的肩膀,大声的说道。

陈昊抬头看着天空,茫然失色。

许诺也知道陈昊的心结不是那么容易解开的,所以也不会太着急的强迫陈昊就接受自己的观点。何况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实在是太小了,想让陈昊接受,难度太大。

“罢了,不说这些事情了。你回到地球,不会就是为了来慈航斋看看吧。”陈昊长长的吐了口气,说。

“我奉师门之命,前来拜会一位前辈,忽然想起了这件事情,所以就绕道过来看看。明天我就要去找那位前辈了。”许诺说道:“老大,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办。”

“我吗?”陈昊双手撑着膝盖站起来:“回玄洲,既然有希望,我就要付出全部的努力,我一定要找到她们。”

许诺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清晨时分两个人就分手了。不过也约定,到了玄洲之后,陈昊一定要去太和宫找他,陈昊答应了下来。

告别许诺之后,陈昊分别去了南宫家跟刘家,拜会了南宫羽跟刘父。

南宫羽已经褪去了铅华,变成了一个称职的族长,也没有什么野心,加上之前的约定,南宫家的族人已经少了一大半而,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修炼天赋的,所以那些普通人都离开了南宫家去往都市生活。而懂得古武的人如果想要离开,首先得去报到,不仅仅在南宫家报到,还需要去一个专门设定的机构报到。因为古武者的实力毕竟还是比普通人强悍,所以他们会处于严密的监控之下,任何的作奸犯科都会受到严厉打击。

现在有了基因战士,古武者倒是也不敢随便造次。

这算是龙啸天做的唯一的一件好事吧。

南宫羽现在也是潜心修炼,却并没有想过要在短时间内获得巨大的突破。这样的心态倒是让他修炼起来事半功倍,加上之前陈昊给他的丹药,他现在已经到达了天阶后期,突破最后的壁障,已经看到了曙光。

两个人简单的叙旧一番,陈昊再度留下了几颗丹药,然后飘然离开。

到了刘家之后,陈昊跪在刘父的面前,长久没有起身。

刘父也是一阵长吁短叹,他只有周欣一个女儿,现在却下落不明,很有可能已经死去。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滋味,的确太难以承受,刘父不是不恨陈昊,可是恨又能够如何,女儿终究还是失踪了。

看到陈昊悲痛欲绝的样子,刘父心里那点恨意,终究还是烟消云散了。

“起来吧孩子,我知道你也跟我一样难过,或许你比我的难过更深。这件事情算起来,也不能够算是你的错。当初就算将周欣安排到这里,或许也是同样的结果吧。”刘父感慨的说道。

“对不起,岳父。”陈昊咬牙说道。

“罢了,你先起来吧。”刘父走过去将陈昊搀扶起来:“刘家也是靠着你才能够逃过一劫,这或许终究是命数吧。”

陈昊闭着眼睛,强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

他不知道要跟刘父说些什么,同样也是简简单单的聊了两句就准备离开。走之前,他说了一句话。

“岳父,你放心,上穷碧落下黄泉,我也会找到周欣的。”

刘父点了点头,目送陈昊离开。

之后,陈昊又找到了林志国、夏雨冰、金老。表达了同样的愧疚,他的心真的很痛,很痛。因为他的妻子,爱人,同样也是他们家人的宝贝,可是现在却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他带来的,是几个家庭的伤痛。

见到了这些人,更加坚定了陈昊要继续寻找下去的动力。

将家产全部变卖,然后捐给了慈善组织,陈昊就此告别地球,开始了寻妻之旅。

回到玄洲,又是一年之后的事情了。

小棕看到陈昊,显得特别的激动,几年时间,小棕已经从当初那个小团子长成了大团子,却依然是个不择不扣的吃货,依然非常的萌。

但是他的实力也变得更加的强悍,光是凭借身上的魔气,就已经足够震慑很多魔兽了。只不过它在陈昊的面前,依然是那个吃货小棕。

“好了好了,快下来。你以为你还是那个小个头呐。重死啦,我都快要抱不动咯。”也就看到小棕,陈昊能够露出会心笑容,不过也是转瞬即逝。

小棕从陈昊的怀里蹦了下来,然后不停的用脑袋蹭着陈昊的裤腿,没多久又一溜烟的跑远了,陈昊知道,这家伙肯定有去捕猎去了,自己已经成为了他的专职厨师,不过也有好几年没有给他烤肉吃了,小棕有这个反应,也算正常。

没多久小棕就拖着一直巨大的熊跑了过来,这家伙对熊掌有着特殊的青睐,简直可以说是本命啊。

而且小棕现在也学会了一些简单的清洗方法,它将黑熊扔到地上,麻溜的就开始了开膛破肚,然后又将熊丢到了后面那个巨大的水塘当中,涮洗干净。

陈昊的开水也烧好了,很快将黑熊的毛发给烫掉,整头熊变得情节琉璃。手起刀落,将四个爪子砍下来,率先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