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烤好了之后,四个熊掌都进入了小棕的肚子,这厮舔了舔舌头,有吮吸了一番手指头,然后眼巴巴的看着陈昊,那意思就是我还没吃饱。

陈昊哭笑不得,很快就将剩余的肉给烤好了

小棕一个人吃掉了半拉熊,陈昊就吃了半条腿就饱了,剩余的烤肉都让小棕给藏了起来,它不知道陈昊什么时候会再度离开,所以要给自己留点存量,虽然这点熊肉还不够他一顿的量。

陈昊倒在地上,看着明显比地球璀璨好几倍的星空,手边放着一大坛子酒,小棕也乖乖的坐在陈昊身边,不过它就没有那么的安分呢,不停的动来动去,这里挠挠那里抓抓,一副很不爽的样子。

“小棕,我要离开这里,去外面的看看,找我的家人。”陈昊忽然说道:“以后,怕是不能够给你烤肉了。明天你多抓些野兽来我帮你全都烤好,你留着慢慢吃吧。”

小棕吱吱的叫唤了起来,一把抓住了陈昊的衣角,显得特别的焦急。

陈昊笑着说道:“你不想让我走吗?”

小棕认真的点了点头。

陈昊说:“我的家人下落不明,她们或许.可能.被人给带到玄洲来了。好吧,我知道这个说法非常的不靠谱,连百分之一的希望都没有。但是我必须要去找,她们都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你要理解我。知道吗?”

小棕还是在玩命的摇头,然后双手不停的在空中摆动着,不过陈昊却看不懂它的意思,一头雾水。

“傻子,他想要跟你一起走。”花花忽然出现,淡淡的说道。

“啊!”陈昊惊讶:“小棕,你想要跟我走吗?”

小棕玩命点头。

“可是你这么大,而且还是个魔兽。外面有很多的修道者都喜欢猎杀魔兽获取内丹跟魔核,我虽然有点本事,但是如果碰见了超一流高手,也无法护得你周全啊。万一你有点什么事情,我真是后悔都来不及啊。”陈昊认真的说道。

小棕抓耳挠腮,想要表达什么,却碍于无法表述加上语言上的诧异,急的上蹿下跳的。

“你真是傻啊,小棕可是超级魔兽,完全可以收缩体型,而且还能够掩藏自己的魔气。你完全可以将它当成你的宠物,就像都市的人养小狗一样。就算碰见了可以看穿小棕实力的高手,你完全可以将它放入你的收纳戒当中,这样也可以避祸。”花花双手环抱,一副傲娇样子。

陈昊眨了眨眼睛,说道:“这是什么说法?动物还能够放入收纳戒当中?”

花花一副你没有见过世面的样子:“那是自然,高端收纳戒就算是一座山都能够放进去,何况区区魔兽?你的收纳戒只是最低等级的戒指,也就只有你这个乡巴佬会当成是宝贝。回头自己去落宝金钱里面淘换淘换,保管你能够换到好货。不要忘记了,你可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炼丹师哦。而且你现在还有好几万符石的存活吧。足够买个不错的收纳戒了。”

陈昊挠挠头,说:“听你这么说,好像还真是这么回事。行,那我明天就去落宝金钱看看,反正也要出趟远门,需要做些准备。这个收纳戒,装的东西的确太少了点,放了丹炉之后就没啥地儿了。”

花花悄默默的消失了。

小棕盯着陈昊看,可怜兮兮的样子。

陈昊说:“你可是收缩身体,藏匿魔气,表演一个我看看。”

小棕咧嘴笑了出来,然后跟陀螺似得在地上滴溜溜的转悠了几圈,就变成了当初陈昊刚刚看到它的模样,个子小小的跟京巴差不多,而且陈昊也仔细感知过,的确没有半分的魔气。想来只要不碰见比自己实力高出太多的人,小棕倒是能够完美掩藏。

为了确定收纳戒的作用,陈昊又将收纳戒当中所有的东西都取了出来,将小棕给放了进去。

这个过程非常的玄妙,简直无法用语言买描述。

总之,小棕最终还是进入了收纳戒,但是当陈昊将他放出来之后,这家伙就抓着陈昊的裤腿表示抗议了。

看来收纳戒当中放活物,终究还是不太妥当。

“好了好了,以后除非是特殊情况,我绝对不会放你进去,这样总可以了吧。”陈昊摸了摸小棕的脑袋,笑着说道。

小棕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一溜烟的跑远,找地方休息去了。

陈昊也回到了房间内睡觉。

第二天一早,小棕就变成了小崽子的模样,蹦蹦跳跳的出现在了陈昊面前,陈昊收拾了一番,带着小棕开始了寻觅之旅。

第一站自然是青河的落宝金钱,他需要在这里购买一些必要的东西。

落宝金钱为了防止内部员工腐化,采取的是流动岗位,人员换班是按照半年时间算的。陈昊已经有好几年没有来过了,落宝金钱的人基本上已经不认识了。

不过掌柜倒是还认得陈昊,他可是炼丹师啊,到了那儿都要受人尊敬的。

给掌柜说了自己需要的东西,很快就有人用盘子托着给陈昊送了过来。

检查了一番之后,陈昊满意的点了点头,准备用符石付账。

“公子且慢,在下有个不情之请。”掌柜忽然说道。

“何事找我。”陈昊好奇的问道。

“在下冒昧。不知道公子眼下炼丹之术,到达了何种等级?”掌柜谦虚的说道。

陈昊似笑非笑的看着他:“这件事情,跟你有关吗?”

“公子不要误会,之前曾经听闻公子帮助过离狐佣兵团的人猎杀魔兽,离狐之所以能够拿下一头六阶魔兽,公子可谓是头功。只是公子本人神龙见首不见尾,很多佣兵团都想要向公子求购药物,甚至是直接让公子出手相助。公子也知道,咱们清河镇属于小地方,但是因为背靠虞山的关系,往来的佣兵团特别的多,对药物的需求量也大,所以我想要劳烦公子,帮我炼制一批药物,价格好商量。”掌柜不紧不慢的说道。

跟这种人聊天就是累得慌,唧唧歪歪了半天之后才将自己的真实目的讲出来,陈昊也是醉了。

不过他现在还真没啥心情去炼丹,他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踏上寻妻之路。

“傻子,落宝金钱不光是玄洲最大的拍卖连锁行,同时也是整个选走消息最精通的机构,他们还负责贩卖消息。你想要找到妻子的话,何不先问问他们?”花花在陈昊的脑海中说道。

一句惊醒梦中人,陈昊马上打消了要离开的念头,对着掌柜说道:“你想要购买什么丹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