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等了大概半柱香的功夫之后,妹纸带来了另外一个人。

“他负责你这次的考核,你有两柱香的功夫来炼药,不求数量,只求质量。公子多多努力吧。”妹纸说完之后,款款离开。

而她带来的这个男人面无表情的说道:“你准备好了就跟我说一声。”

“那什么?”陈昊挠了挠头:“没有药材吗?”

男子愣了一下,旋即冷笑起来:“你是来搞笑的吗?到药草工会来获取认证居然不带药材。”

“我以为是你们提供。”陈昊不好意思的说道。

“如果你没有药材的话,那么这次的考核就算失败。不过不会计入次数当中,明日再来吧。”男子说完就要走。

陈昊喊住了他:“稍等,我有,我有。”

“你!”男子有些恼怒,认为陈昊在玩他,没好气的说道:“那就开始吧,记住,你只有两柱香的时间。”

说完之后闭目不再搭理陈昊。

陈昊看了看收纳戒里面的药材,这些药材都是落宝金钱掌柜精心配置的,却没有一份适合用来炼制蹑云丹。来获取认证自然是要往最高等级冲刺了。何况刚才还给那个妹纸看过了蹑云丹,如果最终炼制出来的只是初级丹药,未免也太丢脸了吧。

难道,要试着冲刺一下高级炼丹师?

陈昊犹豫了半天,也不知道如何办才好。

倒是那个负责监督他的人,已经闭上眼睛睡着了。

陈昊将药材拿出来,分类摆放好之后,陷入了激烈的头脑风暴当中,而小棕也钻出来透气,可是这里的空间太过于逼仄,小棕活动起来非常的不爽利,最后就趴在陈昊身边,不停的给陈昊捣乱。碰碰这个药材,摸摸那个药材,玩的不亦乐乎。

陈昊倒也不想要训斥小棕,只是将它往后面拨弄,结果小棕却以为陈昊跟它在玩游戏,显得更加激动了。动作幅度也越来越大,到最后彻底玩high了,小棕在地上胡乱的抓了一把丹药就扔到了炉子里,陈昊想要阻止,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我擦,丢了些什么药进去啊。”陈昊哭笑不得的看着丹炉,能够通过漂浮在表面上的药草分辨出一两种来,可是更多的药草却已经沉入了丹炉底部。

陈昊想要伸手将药材给捞出来,那个一直假寐的人悠然的说道:“药材入丹炉,就已经算是开始。而且你无法取出来,里面的药水可不是普通的药水,如果不相信,你大可以试试看。”

陈昊不忿,却有找不到辩解的话,最后只能够无奈作罢。

得,看来未来一年时间都不能够获取资格证了。但是一年时间对陈昊来说短暂得很,他只需要回到地球呆上十天就妥妥的了。

所以也不是特别的懊恼,伸手摸了摸小棕的脑袋,说:“你这家伙,这次坑我一把,罚你今天不准吃烤肉。”

小棕吱吱叫唤,委屈的不行。

接下来的时间,陈昊偶尔照顾一下丹炉,他已经不知道会炼制出来个什么玩意了,所以也没怎么在意,心里琢磨的则是东都城的事情。

去到那儿才能够获得下一步的线索,可是东都城在那个方向呢?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地图出售。

时间很快就到了,那个一直都在睡觉的男人也非常精准的睁开了眼睛,伸了个懒腰问道:“你的丹药练好了没有。”

话语中透着一股幸灾乐祸的味道。

陈昊心里也没底,走到丹炉面前关了火,然后打开了出丹的口子,还真有两颗药咕噜噜的从丹炉里面滚落了出来,陈昊也没有细看,拿起来就交给了男子。

男子在心里冷冷的哼了一声,这种胡乱添加药材的炼丹方法,怎么可能炼制出丹药,就算有估计也是那种残次品。

不过当他将丹药放到眼前的时候,整个人忽然就傻眼了。

这这这.这是什么情况啊。

不可能,是幻觉,一定是幻觉。

陈昊看到他的表情,好奇的问道:“怎么了?”

“仙芝漱魂丹,仙芝漱魂丹。怎么可能会炼制出来这种丹药,是我眼花了吗?”男子不停的嘀咕道,将几颗丹药翻来覆去的看了好几遍之后,确定这是仙芝漱魂丹没错。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这家伙的狗屎运难道已经好到这种程度,随便丢几个药材进去就能够炼制出仙芝漱魂丹?

这可是高阶丹药啊,至少需要高级炼丹师才能够炼制出来,而且成功率还很低。

完全不符合道理的炼制方法啊。

难道说刚才他做出来的都是虚假动作,其实是有意为之?

“喂,回答我的话好不好,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啊。我通过试练了吗?”陈昊催促的问道。

“急什么,在这里等着,我去请示一下。”男子说完拿着丹药离开了房间。

陈昊一头雾水,他都不知道刚才炼制出来的到底是什么,不过从对方的表情来判断,应该不是什么渣到家的货色吧。

摸了摸小棕的脑袋,说:“说不定你刚才胡乱这么一搞,还真的搞出名堂来了。”

小棕吱吱叫唤,脸蛋上浮现出了一个笑容,显得特别的得意。

不过让陈昊没有想到的是,这一等,就等了足足两个时辰。好在这里有丹炉,他干脆就开始炼制落宝金钱掌柜所需要的丹药来。

跟这间房气氛不同的是,在另外一间屋子,进行了激烈的争吵。

对于陈昊这样的情况,分成了两派,一派坚持认为不应该颁发给陈昊的徽章,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出力,完全就是依靠他带着的宠物胡乱搞了一气才弄出高等丹药来,完全不是他个人实力的体现,派发给他徽章简直就是在给药草工会的权威性抹黑。

另外一派则持有完全相反的观点,而且他们的说法还是有理有据的,药草工会的规章上明确规定,只要来到药草工会炼药,而且是在有专业人员监督的情况下,不管对方炼制出来什么药丸,都要算作是本人的成绩,就算他运气超好,以初级炼丹师的实力炼制除了高级炼丹师才能够炼制的丹药,那也要算作是他本人的成果,须得颁发对应的奖章才可以。

不过这种事情从来就没有发生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