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公子,好巧。一别经年,公子风采依旧啊。”离封抱了抱拳,说道。

上次见面已经是三年前的事情了。离封却也没有什么变化,只不过双眸当中的精光看起来更加的锐盛。

“我也没想到会在这里碰见离封团长,还真是缘分啊。”陈昊感慨的说道:“这次离封团长来到清河,难道有出现什么魔兽了不成?”

离封说道:“呵呵,陈公子还真是神机妙算,虞山最近的确出现了一些魔兽,不过都是些低阶魔兽,我们离狐倒是已经不再需要猎杀这些魔兽了。这次来到青河,是有另外的事情要做。”

“另外的事情,不知道团长可否告知,我倒是有些好奇。”陈昊问道。

“也没什么,就是佣兵团的一次比赛罢了。几年之前,因为公子的仗义出手,我们离狐佣兵团在佣兵等级榜上前进了两名,只不过这些年来,佣兵团之间的竞争越发的激烈,我们也不能够躺在功劳簿上吃老本,所以这次的佣兵比赛,我们也是势在必得。我们的对手都是强悍之辈,除了厌虎之外,佣兵榜单上前十名来了五个,个个都是势在必得。”离封有些感慨的说道。

“原来如此,那我就先祝福离封团长,旗开得胜了。”陈昊说道。

“希望如同公子所言吧。不知道公子这次,是要去哪儿呢?”离封问道。

“我准备出发去东都城。”陈昊说。

“东都?”离封脸色有些奇怪:“公子这趟是否迫不及待?”

陈昊微微有些困惑,问道:“为何有此一说?”

“东都最近打乱,保皇派跟激进派打起来了。城内人人危机,大部分的商贾都开始撤离,公子这次前去,怕是危机重重啊。如果不是迫不及待之事,还请公子稍安勿躁啊。”离封说道。

陈昊微微的皱了皱眉,他又想起了几个故人。

程凌霜,程清锋。

程凌霜说过,她是东皇国公主,但是受到朝廷奸人迫害,所以才被程元德带到了醉花阴避难,后来自己送她到了黑狼要塞,找到了程清锋,还差点被程清锋给杀了。

难道这次的朝廷政变,就是程家兄妹给搞出来的?他们想要推倒现在的政权,当皇帝么?

“不行,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去东都城,半点耽搁不得,所以就算是龙潭虎穴,我也要闯上一闯。”陈昊郑重其事的说道。

离封沉吟着说道:“既然公子执意要去的话,那可否稍待几日,我们离狐愿意跟公子一同前往东都城。”

陈昊大惊,说:“这样好吗?你们不是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我只是要去处理一些私事,你们的大事儿要紧。”

离封说道:“公子大恩,离狐佣兵团永记在心。现在公子要只身赴险,离狐自当护卫左右。”

陈昊还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看离封的样子,好像已经认准了似得。

“那什么,我说团长啊,这件事情非同小可,你还是问问你的团员再做打算吧。我真没有什么大事儿,你们的好意我心领了就是。”陈昊急忙说道。

离封说:“我既然是团长,那么我的话他们就必须要听。不过既然公子这样要求,那我就回去询问一番。公子在客栈稍微等待片刻可好。”

得,这是推脱不掉了。

陈昊现在感觉有些奇怪,照例说自己跟离封的关系也没好到这种程度的,这家伙就一门心思的要跟自己走?难道他是个基佬?

不太科学嘛。

既然这样,就看看他到底想要玩什么把戏吧。

陈昊回到了客栈,而离封则去询问自己的团员去了。

这一去就是两个时辰。

等到离封回来的时候,陈昊都做了两个梦了。

“陈公子,好久不见啊。”离璃从房间外蹦蹦跳跳的走了进来,对着陈昊笑眯眯的说道。

接着就是离刀,离弓两位成员。

陈昊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眼睛说:“你们都来了啊。”

“陈公子,为什么这几年都没有看到你的踪迹,你去哪儿潇洒去了?”离璃问道。

陈昊笑着说:“我还能去哪,躲起来炼丹而已,不过之前被一个叫灵虚的人打伤了,休养了三年之久,最近才醒过来。实在是惭愧。”

“什么,灵虚?”离璃惊讶的说道:“就是那个三阳观的叛徒?听闻他已经修成了地仙之身,陈公子是在何处碰见他的。”

“说来惭愧,当初情景我已经记得不是那般真切,脑海中只有模模糊糊的印象,唯有灵虚两个字,时时刻刻在脑海中盘旋往复,不曾忘记。”陈昊说道。

“三阳观曾经悬赏巨资捉拿灵虚,只是他修为太高,何况还是地仙之身,倒是没有几个人能够奈何与他。没想到居然会让公子碰上,更是将公子打伤,简直可恶。”离璃愤怒的说道。

陈昊摇头说道:“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不提也罢。那什么,你们真的不用管我,我自己去东都城就可以了,你们不是还有个什么比赛吗?去参加吧,哦对了,我这里还有些丹药,可以给你们。”

“公子,万万不可,上次你给我们的丹药已经足够了,每次见面都送丹药,我们真是受之有愧啊。”离刀说道。

这家伙之前对陈昊是各种不爽,但是后来被小棕给吓到了,加上陈昊也没有做出什么让他们为难之事,反而还送他们天大好处,所以那一丝丝的小怨怼自然也就消失了。

陈昊挠挠头,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公子,你就不要再推辞了。”离封说道。

“好吧,既然你们如此盛情,那我就却之不恭了。再拒绝下去,显得我太过于矫情。你们还需要准备吗?”陈昊无奈的说道。

“不需要,休息一晚,明日出发吧。”离封说道:“不打扰公子休息,明日一早客栈门口再见吧。”

送走了离封,陈昊越想越觉得这件事情有点怪异,却偏偏又说不上来。

他们为什么死活要跟着自己,绝对不是为了所谓的报恩,根本就没有恩情,谈何报恩。这件事情绝对有猫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