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子,千万要提防这几个人,他们的目的可不是那么的单纯。”花花浮现了出来,严肃的说道。

“我也知道,可是你说他们图什么呢?难道想要绑架我天天帮他们炼药?”陈昊猜测到。

“不可能会这样简单,但是绝对有不可告人的地方,总之谨慎为上吧。”花花说道。

“有件事情还没有来得及问你,三阳观在什么地方?”陈昊问道。

“你要做什么?”花花警觉的问道。

“如果找不到我的家人,那我就一定要去一趟三阳光问他们要灵虚的下落,那个人是我这辈子必须要杀的人。”陈昊淡淡的说道,充满了杀气。

“你还是先去东都城吧。将来如果真的找不到夏晴他们,我自然会告诉你三阳观的下落,现在,还不是时候。”花花话说完之后,再度消失。

陈昊倒在床上,慢慢的闭上了双目。

第二天一早,离璃就跑到门口来找陈昊,陈昊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干脆的就跟他们一起上路了。

东都城位于清河镇的东北方向,从这里出发大概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才能够走到。玄洲很大,而且还有很多地方属于未开发的荒蛮地带,东皇国在整个玄洲,也只能够算是中小国家,实力并不是特别的强悍。不过就算是这样,东皇国的总体面积,也已经大大的超过了华夏国的面积,算下来差不多等于十个华夏国的面积吧。

陈昊自然是可以御空而飞的,但是离狐佣兵团的人不懂得御空之术,所以只能够用马匹代步,这种马匹跟地球的马匹有一点点的不同,这里的任何动物都带着一点点的魔性,马儿自然也不例外,属于魔兽行列。脚程很快,是地球上普通马儿的好几倍,而且进食一次就能够支撑好几天的时间不用进食。倒是剩下了不少的功夫。

一行人在路上飞驰着,离开青河之后,有一大片的戈壁,里面同样有不少的魔兽,不过都让离狐的人给打发,陈昊受到了全面保护,每天就是吃吃喝喝看看风景,倒也过得舒坦。

十天之后,众人来到了一个叫做清川的地方。

跟青河不同的是,这里是一个超级大城市,差不多等于地球上的一线城市吧,非常之豪华,而且这里人穿做打扮也跟青河镇上的人有着本质区别,看上去都要富贵很多。就算是街上的乞丐,好像都穿的比较干净。

陈昊牵着马儿走入了城门当中,门口几个士兵多看了他几眼,让他有种莫名的不祥预感。

离封马上走过来挡住了陈昊,离狐的几个人也将陈昊团团包围了起来,极快的往休息处走去。

“他们干什么那样看我?我脸上有花吗?”陈昊莫名其妙的说道。

离封淡淡的说道:“公子多虑了,因为东都****,所以国内几个大城市都进入了戒备状态,守卫警惕性提高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陈昊点了点头,没有在问什么。

“清川我们有一个固定的据点,倒是不需要去客栈休息了。”离封说道,然后带着陈昊来到了一间不大不小的院落门口,推门进入之后,发现里面并没有荒芜景色,想来他们将这个地方保养的还不错。

分配好了房间之后,离封嘱咐陈昊不要乱走,而他则单独出去办事去了。留下了离狐其他的几个人来保护陈昊。

说是保护,其实有点变相监禁的意思。

陈昊越想越觉得有些诡异,他们为什么要监视我?

对方将他护卫的严严实实的,陈昊就愈发想要出门看看,于是他用了一点点的小手段,就将离狐的几个人给弄晕了过去,然后从后院翻墙离开了院落。

清川不愧是豪华大城市,青河跟这个一比完全就是个乡下暴发户的感觉,陈昊感觉颇为新奇,这看看那看看,显得兴致盎然。

不过他出门是为了调查清楚离封到底为什么要监视自己,之前他就已经在离封的身上放置了一种迷迭香,这种香粉的味道小棕很喜欢,通过小棕的鼻子,陈昊就能够找到离封所在了。

在城内兜兜转转了半天,陈昊来到了一处极端偏僻的地方,前面传来了讲话的声音,陈昊马上找地方躲了起来。

“怎么现在才来。”这是离封的声音。

“路上碰见了一件棘手的事情,耽搁了些时日,怎么样,事情是否办妥。”这个声音陈昊听不出来。

“已经办妥,现在他人就在我们手上。不过他好像对我们有所怀疑,这些日子我会试图安抚他的情绪,一定不会辜负主上托付。”离封说道。

“这个人对主上非常的重要,千万要顺利的带到东都。”另外一人说道。

“属下斗胆问一句,主上为何不让我们直接将他绑去,这样岂非省事很多?”离封说。

“哼,你这是在质疑主上的命令了。离封,不要忘记直接的身份。”来人恶狠狠的说道。

“离封不敢,只是心有所困,总想要得到一个答案,还请来使大人答疑解惑。”离封倒是有些固执,继续问道。

“你非得要知道不可吗?”来使说道。

“离封恳求来使指点。”离封大声的说道。

“这人对主上非常的重要,主上找他也不是为了杀他,而是另有重用。这样说,你可否明白?”来使傲然的说道。

“离封,似有些明白了。”离封似懂非懂的说道。

“总之,你做好这件事情,好处少不了你的。记住,两个月内务必将这个人带到东都城,不得耽搁。否则,你们离狐佣兵团就等着掉脑袋吧。”来使说完了之后,飘然而去。

躲在暗处对陈昊听得简直是心惊肉跳,离狐的人果然有目的,而且还是非常不纯的目的。他们受人指使来对付自己,指使他们的人到底是谁?为什么又要对自己下手。而离狐的人又是如何知道自己在清河镇,为什么又能够如此“巧合”的碰见自己。这一切的一切都充满了诡异气氛,陈昊越想越是心凉,他是将离狐的人当做了朋友,但是现在却被朋友给出卖了。

心口忽然痛了起来,陈昊感觉自己的呼吸都有些困难,深深的吸了口气之后,陈昊从另外一边绕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