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离狐的人从个人实力上来说都不是他的对手,就算是群起攻之,有小棕在旁边帮忙,陈昊自然也是不惧,他本来想要就此离开,但是很快又改变了主意。

他倒是要看看,离狐的人到底想要将他怎么样。

对方也说了,要将他护送到东都城,正好东都城也是陈昊要去的目的地之一,横竖都是顺路倒不如就这样一直走下去,看看他们到底要玩什么花样。

拿定了注意之后,陈昊又悄然的回到了离狐的基地,离封还没有回来,门口的几个人也还处于昏迷状态,给他们服下解药之后,陈昊就回到房间装睡。

离璃最先醒过来,揉了揉脑袋之后诧异的说道:“怎么回事,刚才怎么忽然就晕过去了。”

其他两个人也醒了过来,面面相觑之后都暗道了一声不好,也没有敲门直接就将房门打开,看到陈昊躺在床上,甚至还发出了鼾声,心里才稍微踏实了些。

这时候离封也已经回来,其他几个人不敢隐瞒,将刚才发生的事情说出来,离封也是诧异莫名,却又找不到半点的头绪。

不是没有怀疑陈昊,但是自问这路上没有露出任何的破绽,而且陈昊也没有逃离,应该不会是他。

最终这件事情不了了之,休息了一天后,众人再度上路。

能够明显感觉到的是,离狐的人对陈昊的监视变得更强了,就算是去上厕所也有人跟着,可以说是24小时贴身监视,而陈昊好似浑然不觉,一路上欣赏风景,询问风土人情,倒像是在旅游一样。

旅程就在这样一种诡异的气氛当中走到了尾声,再有一天的时间,就可以到达东都城了。从他们扎营的地方看过去,都能够看到东都城宏伟的城墙还有四周高耸的箭塔。

小棕又拖了几头魔兽回来,这段时间内,凡是在野外露营,都是小棕负责打猎,他的效率也的确很高,每次都不会空手而归,所以千万不要低估一个吃货的本事。再配合上陈昊的高超的烹饪技术,烤肉永远都是大家哄抢的食物,没有之一。

只是今晚的气氛有些凝重,大家好像都失去了说话的欲望,离狐的人都在若有如无的监视着陈昊,生怕他会逃走。

陈昊将烤好的一条腿递给了小棕,看了大家一眼之后说道:“诶,都看着我看什么,之前都是用抢的,今天怎么变得斯文起来啦。等小棕吃完了你们可就没得吃啦。”

离封使了个眼神,大家这才放松下来,恢复了一贯的姿态,开始嘻嘻哈哈的抢夺食物。

陈昊拿着一条排骨慢慢的啃着,忽然说道:“离兄,我有一个问题想要询问你,还望离兄不吝赐教。”

离封点头说道:“陈公子有话直说,你我之间何须如此客气。”

陈昊笑:“那我就不客气了。你们一路监视我,很累吧。是谁让你们来监视我的,为什么你们会在清河找到我?”

离封的动作忽然停滞了下来,眼神微微有些慌乱,说:“陈公子的话,我好像听不懂。”

陈昊淡淡的说:“都已经到了这个份上了,还要继续跟我演戏吗?离兄,我一直都将你们当成是我陈昊的朋友,可是你们这一路上对我,又何曾有过半点朋友之情?不管我做任何事情,都处于你们的监视之下,我不说,不代表我不知道。有件事情你们肯定非常的困惑,就是刚刚到清川的时候,为什么离瑾等人会忽然晕厥过去,现在我可以告诉你,是我做的。而且我跟着你走到了一条小巷子,将你跟那个神秘人的对话,听得清清楚楚!”

离狐的人纷纷站起来,亮出了自己的武器。

陈昊笑:“哟,沉不住气了,要准备对我施以暴力了吗?”

离封摆了摆手,让其他人将武器放下,然后对着陈昊说道:“陈公子果然警觉,在下甘拜下风,虽然这路上我也曾经有所怀疑,可是陈公子真是半点破绽都没有露出来,这次交手,是我输了。”

陈昊说道:“客气客气,好歹我也是演技派,这种事情,小意思而已。不知道离兄,可否告诉我你的真实目的是什么。”

“陈公子莫要叫我为难,这件事情是我们离狐对不起陈公子,但是我们也是有苦衷的,还请陈公子多多谅解。”离封说道。

陈昊冷笑:“每个杀人犯在辩解的时候都会用到苦衷两个字,这简直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辩解词,可是再有苦衷,也不能够以伤害他人为目的。只要你做了,不管你有天大的苦衷委屈,你都错了。”

“我没什么好说了,既然陈公子已经知道我们的目的,隐忍到现在,估计也是要准备动手了吧。我其实一直都不想要看到这一幕,因为跟陈公子一样,我们也将你当做朋友。”离封感慨的说道。

“朋友就是用来出卖的,我懂。”陈昊嘲讽的说道:“既然你不愿意告诉我幕后老大是谁,那么就回答我另外的一个问题吧,你如何在青河找到我的?”

“我们在青河,足足等了三年。因为陈公子行踪神龙见首不见尾,我们唯一掌握的地点就只有清河镇,所以就常驻在那个地方,就等着某天能够巧遇陈公子。好在清河不大,否则这个巧遇,还真是有些困难。”离封说道。

陈昊叹了口气,站起来说:“明白了,为了对付我,你们也是煞费苦心啊。可是抱歉,这个游戏,我不能够再陪你们玩下去了。”

离封也站了起来,同样叹了口气,不知道还以为他在cos陈昊的动作。

“陈公子,抱歉,事情到了这一步,我已经没有办法放弃了。所以今天就算是搭上全团的性命,我也要留下你。”

陈昊微微的眯了眯眼睛,说:“你定要阻我。”

“我只是要完成任务,佣兵就是这样,任务一旦接受,没有放弃的说话,要么团灭,要么完成,就算只剩下了一个人,也要完成任务。这是佣兵的使命感,也是我们的骄傲所在。我知道陈昊公子实力超群,也知道你随身都带着一头非常凶悍的魔兽。可是今天,我一定要留下你。”离封拿出了他的武器,严肃的说道。

陈昊咬了咬牙,说:“为什么,告诉我理由。到底是谁指使你来抓我?难道我们就只能够兵刃相向?难道就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这样真的大丈夫吗?”

离封愣了一下,不太明白大丈夫的含义,但是眼神坚定锐利,半步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