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点头:“八九不离十吧,不过一切还要看天意。”

一直保持沉默的离弓忽然说道:“噤声,有人过来了。”

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你们先躲起来吧,让我一个人应付。或许他们已经知道我来了,是专门来迎接我的呢?嘿嘿,我到想要看看,我的猜想是否正确。”

离封还想要说什么,陈昊却已经是一副坚定不移的样子,他唯有轻叹一声,带着离狐的人到旁边躲藏起来。

很快,几十铁骑如同旋风一般呼啸而来,将陈昊团团围住。

“阁下何人?”领兵队长大声质问道。

“明知故问,这样好吗?”陈昊淡淡的说道。

“你是陈昊?”反队长继续质问。

“有屁就放。”陈昊冷冷嘲讽。

“找死。”队长大怒,长枪直接对准了陈昊的胸口刺了过来。

陈昊单手将长枪抓住,抬头看着他:“蝼蚁之力,也敢出来丢人现眼。我来问你,是不是程凌霜让你来找我的?说!”

“大胆刁民,居然敢直接称呼公主殿下名讳,给我拿下。”队长试着往回拽了一下武器,却纹丝未动的,羞恼之下发出了命令,陈昊却忽然飞了起来,直接跨坐到了队长的身后,手中的长剑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都不要激动,不要激动。如果你们那个上前一步的话,我就将这个人的脑袋给割下来当球踢。你们费尽周折的找我,应该也不想要看到血溅五步的画面吧,何况我相信程凌霜,既然这件事情是由她指使,那么她想要看到的也绝对不是一具尸体,因为这不符合逻辑。想要将我安全带回去也可以,但是这一路上,你们须得听我的话。”

“好大口气,一再称呼公主名讳,这是大不敬之罪,足够诛你九族。”队长还是一副傲娇的样子,好像陈昊手中掌握的不是他的命一般。

陈昊的长剑往他的脖子上贴了贴,冰冷的剑锋擦破了他脖子上的肌肤,一丝淡淡的血痕出现了。

“你还真是聒噪得很,比几百只鸭子加起来还要吵闹。真以为小爷我不敢杀你不成?”陈昊冷冷的说道。

队长傲然道:“有种你就杀了我,我能够为公主殿下牺牲,那是我的荣耀。兄弟们,不要在乎我的生死,拿下他。”

“得令。”众士兵大吼一声,然后催动胯下坐骑往陈昊这边冲杀过来。

陈昊倒是有些吃惊了,这群家伙被洗脑的还真是够彻底的,居然真的无视了长官的命令。我擦,电视剧误我。

陈昊倒也不是非得要杀死这个队长,虽然事情的大概他已经清楚,可是程凌霜的动机他还没有掌握,现在就跟她的手下将关系搞僵的话,以程凌霜之前表现出来的尿性,多半要将这口气撒在自己身上,实在是得不偿失。所以陈昊只得将队长放开,免得他真的被这群大脑充血的士兵给戳死。

不过这群士兵的战斗力也真是渣到爆,陈昊几乎没有花费什么力气就将这群人给撂翻在地。

难怪在玄洲乃至整个修真界都有明文规定,修真者不得干预战事,如果一定要参加的话,那么也不能够对普通士兵下手,在地方的修真者没有出手之前,己方的修真者也只能够作壁上观,一旦违反这个规定,那么率先动用修真力量的国家将会受到修真者的报复,而且那个对普通士兵下手的修真者也会成为追杀对象,人人得而诛之。

而陈昊眼下的情况却又有所不同,倒是不必担心会受到其他人追杀。

“我说,现在可以坐下来谈谈了吗?”陈昊走到队长面前,伸出手想要将他给拽起来。

队长傲娇的将脑袋扭到了旁边,同时还重重的哼了一声。

陈昊哭笑不得,对着周围说道:“离团长,你可以出来了。”

离封从阴暗处走出来,队长看到离封之后显得有些亢奋,大声的说道:“快,将他抓住,公主重重有赏。”

哪知道离封却说:“对不起,我们跟公主有言在先,只是将陈公子一路护送到这里,现在你们出现,我们也算是完成任务了。”

“你们居然敢违背公主大人的命令。想要死吗?”队长愤怒的说道。

陈昊现在发现这个家伙有点脑抽,怎么就搞不清楚状况呢。

“我说,你们当中到底有谁能够心平气和的跟我谈判一下,这个二百五老是大吵大闹的,听得我都快要耳鸣了。”陈昊掏了掏耳朵,不爽的说道:“如果没有的话,我也只能够绑着你们去找程凌霜咯。”

离封走到陈昊身边说道:“陈公子,任务既然已经完成,那我们也该告辞了。希望下次再见,不会再是这样的情况。”

“你放心,如果我见到程凌霜,一定会将这件事情跟她好好的说道说道。”陈昊抱拳说。

“如此,就多谢公子了。”离封轻轻的吐了口气,准备带着自己的团员离开这里。

这时候,远处又跑过来一匹黑色骏马,马儿上的人,陈昊倒是熟悉得很,虽然已经暌违三年,但是这个人的音容相貌,他是无法忘记的。

他就是程清锋旗下第一智囊,欧阳维。

同时也是程凌霜的爱慕对象。

欧阳维策马扬鞭的来到了陈昊面前,拉住缰绳马匹前蹄高高的抬了起来,发出了一串清脆的嘶鸣之声。这个家伙倒是听能够给自己搞气氛的,这算是自带背景效果的登场方式了吧。

然后欧阳维又以一种非常骚包的姿态从骏马上跳了下来,走到陈昊面前抱拳说道:“陈公子,久违了。”

陈昊打了个哈哈,说:“的确是久违了啊,三年不见,欧阳公子风采更胜往昔,如此已经是春风得意马蹄疾,一夜看景长安花的节奏啊。对了,还没有跟欧阳公子道一声恭喜。”

欧阳维淡淡的笑了笑,说:“哟,此话何意,为何要恭喜在下。”

陈昊说:“清锋将军荣归东都城,即将大权在握,而你这位清锋将军的第一谋士,将来的地位只怕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难道不应该恭喜吗?”

“言之尚早,言之尚早啊。”欧阳维不咸不淡的说道:“想必公子已经知道离狐佣兵团的为何要一路保护公子了,那么闲话少叙,公子快随我入城吧。公主已经久候多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