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眯了眯眼睛,说道:“我能够多嘴问一句吗?公主为什么呀找我。还是说清锋将军依然想要杀我?”

“陈公子切莫误会,当初将军那样做,的确是有迫不得已的理由。而公子你现在不是活的好好的吗?过往的恩怨情仇,就让他随风而逝,可好?现在公主跟将军说诚心邀请公子上门,只不过想要叙叙旧罢了。”

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叙旧都能够搞出这么大的动静,也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啊。看来权利还真是一个好东西呢。跟你走没问题啊,但是关于离狐佣兵团.”

“公子大可放心,他们已经完成了任务,不管是佣兵等级榜还是报酬,都少不了他们的。而且我以人格保证,绝对不会找他们的麻烦。”欧阳维说道。

陈昊上下打量了一番,说:“人格?你的人格?也罢,我就姑且再相信你一次好了。容我跟朋友道个别,然后再随你入城。”

说完走到了离封的面前,说:“离团长,刚才欧阳维的话你也听到了。你们在没有后顾之忧,走吧。”

“你跟欧阳先生居然认识?你还认识公主?”刚才在旁边旁听,离封的嘴巴就没有合拢过,整个过程就像是在听天书一样,惊心动魄,而且看陈昊的样子,他对公主貌似也没啥尊重,欧阳维在他的面前更是有一种天然的卑躬屈膝,虽然欧阳维是天生演技派,但是他在面对陈昊的时候表现出来的姿态,不管是演戏还是真实,都足以透出一个讯号,陈昊的身份不简单。

这家伙到底是什么来头啊。

自己之前甚至还想要.简直太大胆了。

“陈公子,你真是真人不露像啊。”离封苦笑着说道。

“我也就是比你早认识她而已。”陈昊淡淡的说道。

离封自然明吧陈昊嘴里的她指的是谁,只不过离封可不敢跟陈昊一般直呼其名。

跟离狐的人挨个道别之后,陈昊跨上了欧阳维专门给他准备的马匹,一路往东都城狂奔而去。

欧阳维带来的马匹比之前陈昊骑的那些又要高了几个档次,这种马匹不光跑得快,而且丝毫没有颠簸之感,而且马蹄落到地上发出的声音非常的小,好像直接是凌空飞行一样,感觉相当的玄妙。本来还需遥望的东都城,用了不到一炷香的功夫就已经来到了大门口。

大门气势恢宏,高达数十丈,防守可谓是固若金汤。而且城内奇人异事极多,就算是异族兵临城下,想要打破这道牢固的防线,也需要付出极大代价才可以。

陈昊静静的欣赏了一会之后,感慨的吐了口气。

走到城内,这里的人穿做打扮跟清川还有清河镇都大有不同,而且还有不同种族的人在城内游荡,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都代表了东皇国最高水准,陈昊一路走一路看,就像是走进了大观园的刘姥姥,好奇得不得了。

城内最恢弘的建筑,当属皇宫。

东都城至少有一半儿以上的地都被皇宫所占据,这座皇宫光是修建年限就超过了三百年,三百年的时间内,每一任皇帝都在为皇宫建设添砖加瓦,渐渐的规模就越来越大,耗资自然也是越来越大。每个人都知道,这样建下去,国库都要被掏空。可是修建皇宫就像是个魔咒一般,根本停不下来。

前任皇帝修了,我不修?岂不是显得我太小气不够气派?所以必须要修建,而且还要大大的修建,狠狠的修建。要比之前修建的更加豪华。这种攀比之风在一百年前的皇帝身上到达了鼎盛,为了彰显自己的龙威,他居然命令人去找东海玄冰,想要勾住一个完全由玄冰建筑的宫殿,建成之后再让当时的国师,实力已经到达了分神期的超级高手给这座宫殿施加结界,可以永远保存下去。

不得不说,这是个非常胆大的构思,如果真的能够建造出来,或许能够成为建筑史上的一个奇迹。

但是东海玄冰位于东海百丈之下,开采极为困难,就算是修真高手也很难能够顺利获取,而皇帝却希望用这样珍贵的东西来修建宫殿。普通工人根本无法到达东海之下,皇帝就发皇榜邀请天下高手共同开采,并且开出了完全不对等的收购价格。结果这样一搞,整个东皇国都差点被他给折腾散架了。后来皇帝的某个兄弟,也就是下一任的皇帝实在是看不过去了,在某个夜晚直接将皇上给弄死。

如果放在以往,皇帝暴毙肯定会引起朝政动荡,百姓惶惶,可是这次却不同,东皇国已经成为一个烂摊子,这个便宜皇帝还没有几个人想做。而那个杀了皇帝的皇子最终被赶鸭子上架,当了新的皇帝。

而这位日后被老百姓称为东武帝的皇帝,上台之后就彰显出了他超强的治国才能。

首先他停止了对东海玄冰的兑换,虽然这件事情让无数修真者不高兴,甚至豪言要攻打东皇国,但是皇帝就是不服软,说不要就不要了。而那些修真者也曾经试图暗杀这位皇帝,却发现在他身边还有一位超级高手,比上任皇帝的国师还要猛,已经到达了渡劫期,整个东皇国乃至整个玄洲,都找不到几个渡劫期的高手。当整个消息传出来之后,修真者立刻打消了刺杀皇帝的念头。

加之东海玄冰也是上等货色,就算皇帝不要了,自己留着也是好的。

这件事情就这样渐渐的消失了。

东武帝上台之后,再也没有大兴土木,而是休养生息让整个国家恢复元气,他的很多政策都让老百姓拍手称颂,在位的三十年来,他呕心沥血,让东皇国国力终于恢复到了鼎盛时期,也开启日后长达百年的盛世局面,直到五年前宫廷政变,这个盛世才告一段落。

而几年前的政变,就是针对程凌霜一系,当时程凌霜的母亲贵为皇后,却受到奸臣的迫害,最终被皇帝鸩杀,而程凌霜被程元德带走避难,程清锋因为手握重兵,加上黑狼要塞的战略地位非常的重要,侥幸逃过一劫。可是那些人终究还是不放心,他们四处寻找程凌霜的下落,同时也想尽办法想要出去程清锋手中的兵权,为了跟这群人对抗,程清锋连妹妹都不敢找,一直缩在黑狼要塞不曾离开,甚至还主动示弱引诱西元国的蛮人前来攻打黑狼要塞,加上敌对势力内部也出现了分歧,他们勉强的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