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公主殿下,我这次来到东都城是为了来打听我家人下落的,等我有了消息,哪怕是一点点的不靠谱的消息,我都会马上离开。所以我不能够答应你。何况我这个人,自由惯了不喜欢受到束缚。而且这次,你要跟你哥哥正面开战,那个人对我从来没有半点好感,我还差点死在他的手上,如果让他知道我帮你的话,啧啧啧,后果肯定非常的惨烈,我都不敢想呢。”陈昊笑着说道。

“你到底是怎么.你怎么可能知道。”程凌霜还是有些不太相信。

陈昊将苹果核放到了桌上,然后从收纳戒当中拿了一包香烟出来,当初离开的时候,疯狂的购买了无数的香烟放到收纳戒当中,现在可算是派上用场了。

男人什么时候抽烟最帅呢?

自然是装逼的时候。

当白色的烟雾从陈昊的嘴里喷出来之后,程凌霜脸色大变,怒道:“你居然敢对本宫下毒。”

陈昊差点没有被香烟给呛死。

“这怎么能够是毒药呢。要不然你试试看?其实这个东西还算不错,可以让你忘却忧伤,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内,充分享受到极致的快感。”陈昊掏出一支烟递给了程凌霜,但是对对方直接拒绝了。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这个还用的着想吗?当初程元德为什么要带你走,而不是直接去投奔你的哥哥,说明你的身份还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你跟你哥哥之间,还有些不太对付。如果真的是情同手足的话,他带着你去投奔程清锋,只要到了黑狼要塞,朝廷内的人也只有干瞪眼的份儿。可是老爷子并没有这样做,就已经很能够说明问题了。

之后我送你到了黑狼要塞,虽然你们兄妹之间表现出了很浓厚的兄妹情谊,却非常的不自然,用行话来说就是,你们都带着面具在演戏,而且演技拙劣不堪。现在还不错,你现在的演技如果放到我们那儿的话,至少能够那个百花奖最佳女主了。”

陈昊咧嘴笑了笑,接着说:“从我进入皇宫开始,就一直在观察,我发现你住的地方至少有二十个以上的暗哨,虽然你贵为公主,但是也不至于用二十个暗哨吧,何况通往你寝宫的这一路上,还有很多的士兵在来回的巡逻,这根本就不是保护,这是在监视。不过你倒是挺厉害的,居然能够策动欧阳维做你的内应,这点你那个混账哥哥,怕是打死也想不到的。说来奇怪,你跟欧阳维是怎么勾搭上的,难道说已经发生了某种关系.”

程凌霜手中忽然出现了一把匕首,直接贴在了陈昊的脖子上:“不许你侮辱本宫清白,我跟欧阳先生之间什么都没有。我只是让他帮忙找找你罢了。”

“公主殿下,你是将全世界的人都当成弱智了吗。欧阳维不知道我是什么人?当他看到我却没有对我拔剑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中间有猫腻的。不过这些事情我真的不感兴趣,只求你放过我,让我离开这里。我想要去找我的家人,我只想要找到我的家人。皇权争霸之类的,我没有兴趣也不想要搀和进来。公主殿下,求求你放过我吧。”陈昊可怜兮兮的说道。

程凌霜往后面退了两步,脸色有些煞白:“本宫如此求你你都不肯答应?往日的那些情分,你难道都忘记了吗?陈昊,爷爷去世的时候你答应过他什么,你说过要照顾我哦一辈子的。现在你就要退缩了吗?你还是不是男人。陈昊哥哥,你真的要丢下我吗?”

陈昊动了动嘴唇,双手撑着膝盖站起来,说道:“霜儿,有些事情我真的说爱莫能助。何况当不当皇帝真的那么重要吗?就算有一日坐上了最高权力的宝座,你又真的会开心吗。你踏着多少人的尸骨走上了那个位置,你不会害怕不会惊恐吗?程元德老爷好不容易才带着你逃出了这个囚笼,而现在你却自己跑回来还要往囚笼的深处钻,你这样做真的对得起老爷子的一片苦心吗?”

“你不懂,你什么都不懂,凭什么来对我指指点点。好了,什么都不要说了。走吧。”程凌霜大声的说道:“别再让我看到你,否则我会杀了你的。”

“以后我们估计也不会有机会再见面了,公主殿下,你多多保重。”陈昊对着程凌霜弯腰一揖,大踏步的往外面走去。

等到陈昊离开之后,欧阳维从外面走了进来,小声的说道:“公主殿下,是否派人阻拦?”

“派人盯着他吧,他离开东都城之后,立刻杀无赦。你可以告诉他,只要他留在东都城,那么我可以留他的狗命,只要他踏出东都城一步,我会不计代价的杀死他。”程凌霜说道。

“属下遵命。”欧阳维说道。

“且慢。”程凌霜忽然说道:“我,是不是在真的变了很多,变得很可怕很可怕?”

“公主殿下,切莫相信那人的胡言乱语。”欧阳维说道。

“呵呵,胡言乱语,胡言乱语啊。希望如你所言,去吧。”程凌霜有气无力的摆了摆手,欧阳维恭恭敬敬的退下。

“陈昊,切莫让本宫失望。”程凌霜坐回到了床头,忽然翘起嘴角,冷冰冰的说了一句。

陈昊在侍卫的带领下离开了皇宫,回头再看了一眼这座气势恢宏的宫殿,在十一点钟方向,就是那个未曾修建完毕的玄冰宫殿,虽然已经停止了,不过宫殿的大概轮廓还是能够看出来,当初有多少人反对,现在就有多少人惋惜。毕竟如果这座宫殿修建出来的话,将会成为整个东皇国的骄傲吧。这些年来,继续修建玄冰宫的呼声开始出现,甚至渐渐的快要成为一种主流声音了。

离开皇宫之后,陈昊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了落宝金钱,这才是他要做的正事儿。

东都城的落宝金钱跟清河镇的比起来,完全就是祖祖辈的,面积之大简直让人叹为观止,而且大厅内还不止一个LED,好吧就让我们称呼这个东西为LED吧,上面滚动的播放着今日刚到的新货,可以这样说,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东西,没有你买不到的东西。这完全就是玄洲的淘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