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且在大厅内还摆放着几十个类似取款机的玩意,陈昊好奇的走过去看了看,发现在这里你可以直接搜索自己想要购买或者是出售的东西在那个柜台,相当的方便,不过想要使用这个机器得先给符石才可以,好在不需要太多符石,等等同于是手续费吧。

还有几个机器使用的人就更少了,陈昊也了解到,那几台机器是专门给VIP会员提供的。当然在玄洲是没有VIP这个说法,只是称呼为高级会员之类的。而且高级会员来到这里。马上就会有专人接待,设立这样几台机器,主要是为了给那些性格孤僻不想要跟人多做接触的高等级会员。

不得不说,落宝金钱在人性化方面,真的做到了极致。

陈昊缴纳了一个普通符石,然后噼里啪啦的搜索了一圈,想要购买消息需要去七十八号柜台。

他还注意到,购买消息需要付出的价格是买东西的好几倍。

看来不管到了什么地方,消息都是最值钱的。

陈昊来到了七十八号展柜,刚准备问话的时候,忽然想起自己身上还有清河镇落宝金钱掌柜给的信物,直接就摸出来交给了柜台后面的服务员。

后者不明所以,皱眉问道:“这是何物?”

“哦,这是清河镇落宝金钱掌柜给我的。”陈昊如实回答。

服务员不敢托大,马上找到了自己的上级,很快就有人过来将陈昊带到了另外一个房间,这里的布置也非常的奢华,但是屋内却没有人。

陈昊坐下来抽烟,一支烟之后终于有人过来了。

“陈公子,劳烦你久等了。”来的还是个娇俏女子,穿着****装,那深深的乳沟简直让人迷醉。

没想到玄洲女子在穿做打扮上居然还能够如此的奔放,简直让陈昊大开眼界。

“不劳烦不劳烦。”陈昊淡淡的笑了笑,然后将烟头给碾息,他的这个举动让女子微微有些蹙眉,加上房间内飘荡着的淡淡烟草味,更是让这个女子很是狐疑。这种味道从来都没有闻到过,难道是什么高等级的迷药吗?

“不知道公子身上怎么会有全掌柜的信物?”女子出言问道。

“全掌柜?哦,你是说清河镇落宝金钱的掌柜吧。我帮他炼药,他给我信物,交换嘛。对了,这个还是要劳烦你交给他的。”说完陈昊又拿出来一个袋子,递给了女人:“这里面是我答应了全掌柜要炼制的丹药,不过有些事情我来到了东都城,而且短时间内可能不会回到清河,所以只有麻烦你了。”

女子将药袋接过来,有些玩味的说道:“没想到公子居然还是个炼丹师?我可以看看吗。”

陈昊伸了伸手说道:“反正都是给你们落宝金钱的,谁看不是看啊。”

女子将药袋打开,里面居然还有几个袋子,每个袋子上都贴着一张标签,上面写着药丸的名字。

不过看清楚了药丸的名字之后,女子就惊呆了。

蹑云丹.洗髓丸.七返灵砂.甚至还有仙芝漱魂丹。

这都是高等级炼丹师才能够搞出来的丹药啊,他年纪这么轻,居然已经是高等级炼丹师了?

女子发现自己有些说不出话来了,舔了舔嘴唇之后小心翼翼的将丹药收了起来,语气也变得前所未有的恭敬,先给陈昊到了个万福,然后说道:“真人不露相,露相不真人,没想到公子居然已经是高级炼丹师了。真是让奴家大开眼界啊,之前多有怠慢,还请公子原谅则个。”

听她这样说话,陈昊感觉自己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被激活了,忍不住打了个寒颤,挠挠头说道:“你能不能够好好说话,这样讲话我非常的不适应。刚才那样就很好嘛,平常心平常心的说。而且我也有事要麻烦你们,如果你搞得这么客气,我也只能够跟你客气,到时候客气来客气去,估计到天亮都不见得能够将话说出来,这不是闹腾死吗?”

女子淡淡的说道:“公子高见,是我落了俗套,抱歉。”

“对嘛,这样多轻松啊,请坐请坐,我给你泡茶先。”陈昊伸手指了指凳子,然后准备去泡茶,不过等他转身之后才发现,自己好像不是这家店的主人啊。

女子掩着嘴咯咯笑了笑,说道:“公子真是有趣之人啊,泡茶这种事情的还是让小女子来吧,公子有什么话要求,可以先走就跟小女子提出来。”

等到茶水泡上之后,陈昊说道:“我来这里,只是想要购买几条消息。”

“消息?”女子微微的蹙眉,“公子,虽然你有全掌柜的信物,但是消息向来就是落宝金钱当中最值钱的商品,就算是平平无奇的一条消息,也要值不少的符石的。不知道公子想要了解那些方面的消息呢?”

陈昊说道:“全掌柜已经跟我说了,而我要的消息,估计也是最高最高的那种。我想要知道,三年前去过地球的所有修真门派的名单。”

女子明显被吓到了,甚至都往后退了两步,明亮的双眸都瞪大了:“公子,你要的消息果然不同凡响。而且你想要购买的消息,除了我们落宝金钱之外,在任何地方你都打听不到。不过这些消息,会很贵很贵的。”

陈昊点头说道:“我当然知道很贵,钱我都已经准备好了。如果钱不够的话,我还可以用丹药相抵,不知道这样,你觉得如何呢?”

“公子稍等,我还要去请示一下。”女子说完扭着小臀款款离开,陈昊继续百无聊赖的在房间等待。

又是半柱香的时间过去了,女子回到了房间,手中还拿着几卷竹简,在如此一个充满了“现代化”气息的地方,忽然间出现了竹简这样的玩意,真的是太过于违和了,陈昊甚至都有那么几秒钟的愣神,不过马上就狂喜起来,如果不曾猜错的话,这些竹简里面记载的就是三年前去往地球的玄洲修真门派名单,虽然知道了这些门派也不能够确定自己的妻儿是否安康,但是好歹看到了希望,几个月来的努力,终于要看到曙光了。

陈昊甚至感觉自己的双手都在颤抖。

“公子,你要的资料都在这里面。”女子淡淡的说道。

“给我。”陈昊伸出手,声音有些发颤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