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公子稍安勿躁。”女子并没有将竹简交出来。

陈昊拍了拍脑袋,说:“我明白,我明白,要钱是不是,多少钱我都给你,只求你将竹简给我。”

“公子,消息本来就是因人而异,对你来说无比宝贵的消息,对起来人来说或许就是只是一些闲言碎语,所以消息的售价,自然也是因人而异,希望公子能够理解。”女子解释道。

“我知道,我都知道,你直接说价格吧,我绝对不往下砍一个字儿。”陈昊大声的说道,甚至都想要动手直接上去抢夺了,这妞废话也忒多了点。

“呵呵,这些消息我们是免费送给公子的,不收费。公子在这里慢慢看,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让门外的丫鬟代劳,而我就在不远处偏厅等候,公子有任何困惑皆可过来询问。”女子说完之后将竹简递给了陈昊。“使用之法也很简单,公子只需要将灵气灌入竹简当中就能够看到里面显示的内容,小女子就先告辞了。”

陈昊有些困惑,这是什么意思,给了东西不收钱,前面却又不停的重复这些消息值多少钱。

但是所有的困惑都抵挡不住陈昊此刻的心思,送走了女人之后,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竹简。将灵力灌入之后,竹简骤然间亮起了光芒,就跟投影仪似得,在陈昊的正前方出现了一块四四方方的透明水纹墙,上面镌刻着标准的楷体字。

“太和宫、太华观、三阳观、百花谷、琼华派、天昊城.这么多门派啊。”

资料上明显的显示出了这几个门派在三年前,几乎是同一时间派出人手前往了地球。然后在半年之后方才归来,而且每个门派好像都在地球得到了一些东西,文中更是指出,太和宫、百花谷、天昊城在地球收下了几名弟子。

玄洲的修真门派跑到地球这个灵气匮乏几乎没有好苗子的地方收徒弟,本来就是非常蹊跷的事情了。何况还是在同一时间段内收弟子,就更加让人好奇。只不过他们收了徒弟的后事,文中却并没有记载,应该是属于另外的消息范畴了吧。

陈昊现在的心情完全可以用心花怒放来形容,他终于得到了自己家人的消息,虽然可能性依然非常的低,但是也不失为一种方向,至少在未来的时间内,陈昊可以做到有的放矢,有目标的寻找自己的家人。

狂喜之后,就是更加深沉次的困惑了。

刚才那个女人说过,消息这个东西本来就是因人而异的,陈昊视作宝贝,别人去弃如敝履,一个东西如果只有一个人需要的话,那么商家肯定会狠狠宰你一刀,因为他知道你必须要,没有办法拒绝。而如果有成千上万的人需要的话,那么价格倒是可以出现浮动的,而且降价会非常的快。这点倒是可以参考一下苹果手机,就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例子。

在国内没有上市的时候,水货的卖价可以有好几万,但是要不了几天,价格就会出现跳水一样的狂跌,最终呈现出一个平稳的价格。

陈昊现在困惑的就是如此,既然是自己必须要的消息,落宝金钱完全可以狠狠的宰自己一刀,明知道是吃亏,自己也要往这个坑里跳啊。

为什么会免费,他们到底图什么呢?

将竹简收起来放到了桌上,忽然竹简燃烧了起来,分分钟就烧了个精光,连灰尘都没有留下。

而那个女人也掐准了时间再度来到了这个房间。

“公子可是已经看完了?”女子问道。

“谢谢。”陈昊绝对是发自内心的道谢。

女子笑:“公子实在是客气,能够帮上公子的忙,那是我们落宝金钱的荣幸呢。”

“可不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不收钱?”陈昊问道。

“不好意思,我也只是奉命行事,公子还是莫要为难奴家了。”女子说道。

“既然如此,那我只能够再说声感谢了。不过.我还有几个问题要询问与你,不知道可否帮在下解疑答惑。”陈昊说。

女子点头。

陈昊将刚才那几个门派的名字说了出来,询问女子这几个门派的相关事宜,最重要的是,这些门派位于什么地方。

“公子询问的都是在玄洲大有名气的几个门派呢,而且这些门当中,除了三阳观位于东皇国境内之外,其他的门派都在其他的国家,他们所处之地均是玄妙异常,地势险峻,普通人难以企及的位置。而且还有重兵把守,凡人闯入的话,后果是很严重的。公子莫不是想要去找寻这些门派。”女子有些好奇的问道。

陈昊点头说道:“没错,我必须要找到他们。”

“关于这些门派的地点,我们也只知道一个大概,公子一口气想要寻找这么多的门派,可谓是困难重重。”女子感慨的说道。

“不管多难我都要去,还请姑娘告知在下他们位于何处吧。”陈昊抱拳说道。

女子拿出了一张地图,然后在上面勾画了几下。

“想要见到这些门派绝非易事,这些地点也只能够让公子作为参考,想要寻找到他们,还是要去问问当地的人。只是前路迢迢,公子可千万要当心才是。”

陈昊点了点头,将地图收起来,说:“最后一件事情,这些门派当中,又没有只收留女子的门派。”

女子说道:“有,百花谷。”

百花谷这个名字很好听,如果不知道这个名字代表的是一个修真门派,乍然之间听到,陈昊肯定会认为是什么旅游景点。

这个门派也只收女弟子,每隔十年时间她们就会派出人手满玄洲溜达,甚至会去往其他的岛屿神州,连地球也是她们的目标之一,在这些地方挑选合适的、根骨上佳妹纸作为徒弟培养。而百花谷同时也是南翎国最大的天罡输出地,每当有战事发生的时候,百花谷就会派出天罡参战。

这点上百花谷到没有违背游戏的规则,她们培养出来的天罡并不是修真者,而是武道高手。相当于是华夏国的古武者。这群人的个人战斗能力还有团队战斗能力虽然很强,但是因为数量稀少的关系,对一场战事的左右程度还是有限的。当然如果碰见一个善用军法的将军,几十人的天罡团队,却也能够起到很大作用。百花谷天罡,是整个玄洲都赫赫有名的一支队伍,从最开始的参战发展到眼下,天罡的观赏性已经大大的超过了实用性,南翎国也将天罡作为了本国的一个文化输出方式,而百花谷在招生的时候,也往往将天罡当做了噱头,来吸引那些有着沙场梦想的妹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