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所以百花谷也是这些修真门派里面,最不想修真门派的一个门派了。

不过也不能够因此就低估百花谷,除了天罡之外,她们还有很多的修真高手,只是都藏起来没有展示出来而已。

陈昊决定先从这个百花谷开始调查。

毕竟收的都是女徒弟,如果真的是修真门派到了地球就走了夏晴她们,这个百花谷的嫌疑是最大的。

想要去南翎国,须得先到东皇国南方的城市,然后坐船出海,大概半个月的时间才能够到达。

对于可以御空而飞的陈昊来说,也差不多需要十天左右的时间。

他现在是恨不得有空间转移的本事,能够直接到达南翎国。

从落宝金钱出来,陈昊已经将其他的事情都给丢到了脑后,一心只想着能够快点离开这里。

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眼下东皇国跟南翎国之间的局势并不乐观,因为东皇国政变的关系,前段时间南翎国大举进攻东皇国南部沿海城市,虽然没有天罡随行,但是也给东皇国带来了很大麻烦。等到东皇国筹集兵力准备反扑的时候,人家甩一甩衣袖就闪人了。这时候选择去往南翎国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虽然可以从天而降,不过也还是要好好合计合计才可以。

找了间客栈住下,躺在床上细细琢磨此事。

小棕也终于从戒指里面钻了出来,虽然新版的收纳戒空间很大,但是小棕还是不喜欢,出来之后就撒了欢似得到处乱跑,陈昊这时候也没啥心思去喊它,就任由小棕到处跑。没一会就不见踪迹了。

“花花,你知道南翎国吗?”陈昊忽然说道。

花花的身影在半空中渐渐的浮现了出来,说道:“自然知道,一个小国家而已,但是皇帝却相当的狂妄,时时刻刻都在想着扩张地盘,每年都要发动战事,整个国家被他搞得民怨沸腾,哀嚎连天的。奈何他身边有几个高手护卫,很多人想要暗杀皇帝都失败了。”

“我没有问你这个,他们国家是好是坏跟我有毛线关系,我想要知道的是.诶,我想要知道什么来着。”陈昊挠了挠头,有点困惑。

“你是高兴得昏了头了,是想要知道百花谷的情况吧。”花花嘲讽的说道。

陈昊连忙点头,说道:“对对对,其实我是想要问百花谷的情况的,快跟我说说。”

“百花谷,几百年前不过是个三流门派罢了,所谓的天罡根本就不存在。对了,那时候的百花谷有点类似你们地球上的传销组织,到处收人,各种洗脑。只要加入了他们,就必须将家里面的女眷都给骗来,敢逃走抓回来就是一顿暴打。这样做显然是不对滴,后来有位散仙看不下去了,出手杀死了百花谷的几位重要头领,将那些被骗来的妹纸给救了出来。百花谷差点一蹶不振,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有个妹纸估计是被洗脑洗的太彻底了,散仙救了她她反而不领情,将那个散仙给痛骂了一顿,然后全盘接收了百花谷,豪言要将百花谷变成玄洲大地上数一数二的门派。散仙以为她失心疯了,就懒得在搭理。

结果,这个妹纸做到了,百花谷在她的手下重获新生。现在的人基本上都将她视作是百花谷的第一任谷主,而天罡也是她发起的,一直持续到了现在。

陈昊想了想,觉得这件事情的确太过于诡异,或者换个说法,这个故事非常的励志啊。

花花继续说道:“南翎国的国主后来接见了百花谷的谷主,天罡帮着南翎国战斗的决定也是从那时候定下来的。那时候的天罡战斗力太强,已经差不多快要等于是修真者,后来引起了其他修真门派的不满,差点又共同讨伐了一次百花谷,最后谷主改变了决定,天罡的心态才彻底的定了下来。”

“额,等会,我打断一下好吗?”陈昊挠了挠头:“花花,我想要知道的也不是这个啊。”

“着什么急啊,总要蔓蔓说嘛。”花花不爽的说道:“那你到底还听不听了?”

“听听听,你说便是。我不打断你了行了吧。”陈昊无奈的说道。

“天罡的广告效应非常的强悍,很快就有很多妹纸主动要求加入百花谷,可是百花谷也开始骄傲起来,不是什么人都收了。因为天罡的带动作用,百花谷真的开始往上走,变成了现在玄洲大地上数一数二的大门派。除了天罡之外,百花谷还有其他的修炼功法,都是前人传下来的。而之前那位谷主倒也厉害,硬生生的开辟了另外一种修炼方法,最后自成一派,形成了现在百草谷的风格。现在你明白了吗?”

“不是,花花,你唧唧歪歪了半天,我也不知道你在说个什么。百花谷里面是美女还是一群人妖,我都不感兴趣啊。”陈昊再度无奈,感觉额头都冒冷汗了。

“你这个白痴,那你到底想要问什么。”花花也怒了,怎么就这么难伺候呢。

“我的意思是.对了,我什么意思来着?”陈昊挠挠头,花花说了这么大一长串,他还真的就将自己的初衷给忘记了。

结果这时候小棕从外面冲了回来,身上还带着伤,一把抓着陈昊的手就准备往收纳戒里面钻。

陈昊大惊,将小棕抱起来,急切的问道:“你怎么了小棕,为什么会受伤,谁弄的?”

小棕委屈的叫了两声,如果不是记挂着陈昊之前的吩咐不得随意在外面显露自己的实力,更加不能够暴露自己的原形,否则除非是元婴期的高手才能够对小棕造成伤害。它刚才在外面玩耍的时候,准备要抓两只鸡来吃,结果就让人给盯上了,后者穷追不舍,对小棕使用各种法宝,想要收服小棕。

小棕没有办法,只能够玩命的跑。好在它的速度还是很快的,虽然受了伤,不过还是安全的回到了陈昊身边。

陈昊虽然不知道小棕比比划划的到底在表达个啥意思,可是他心里清楚得很,小棕这绝对是被人给欺负了,居然敢欺负老子的人?正愁这段时间憋屈的要死,就拿你开刀好了。不过还没等陈昊出门,那个追杀了小棕一路的家伙就直接破窗而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