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的背上是个巨大的行囊,身上也挂满了各种玩意,看上去就像是在火车站附近卖假手机的那种人,身上每个角落都是货物。

陈昊厉声问道:“你是何人,为何闯入我的房间。”

来者桀桀笑了笑,声音如同公鸭一般沙哑,听上去就像是在嘴里含了一块碳似得。

“小子,本道爷乃慧明真仙,看上了你身边那只小猴儿,你出个价吧,本道爷将他买下来就是了。”慧明嘿嘿笑道。

“做你的大头梦去吧。奶奶个熊的,一个穿的跟叫花子一样的人,居然也敢自称真仙。你他娘的快不要糟践真仙两个字好吗?”陈昊嘲讽的说道。

“小子大胆,看到本大仙居然还敢口出狂言,本大仙不过是看上了你身边的小猴儿,而且还愿意出价购买,你可千万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慧明怒道。

“呵呵,我到想要试试看,你的罚酒是什么。有本事就过来抢,没本事就给我老实跪在地上唱征服。”陈昊冷冰冰的说道。

“看来今天不给小子你一点惩罚,你是不知道本大仙的厉害了。看招。”慧明说完之后,忽然扔了个什么东西过来,陈昊下意识的伸手抓住,然后这个东西就在陈昊的手中爆炸了,一团粉红色的烟雾嘭的一下将陈昊彻底给包裹住了。

“咳咳.咳咳咳,什么东西,你居然使诈。”陈昊连忙屏气凝神,防止吸入这个不明的雾气。

慧明真仙只是笑,并没有说话,几秒钟之后,陈昊就感觉自己的脑袋开始眩晕起来,连站好像都站不稳了。

“小子,我我且问你,这个猴儿是什么来历啊。”慧明真仙走到了陈昊面前,问道。

陈昊双眼无神,茫然的回答:“不知道。”

“谅你这个黄口小儿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告诉你,这可是九耳猕猴,是真正的猴中之王。居然会跟着你这样的废物,简直就是暴殄天物啊。今日兴得本大仙慧眼识珠,认出了这个小猴儿的真是身份。它跟着你实在是太浪费了,所以本大仙要将它带走,好好培养。你听好了,这个猴儿是我从你手中购买说的,双方你情我愿,钱货两讫,童叟无欺。嘿嘿,这里是一块符石,你且收好了。免得说我堂堂真仙欺负你这个小孩子。”慧明真仙拿出了一块符石塞到了陈昊的手中,然后准备去抱已经昏厥过去的小棕。

这时候慧明真仙的肩膀被拍了一下。

他差点下的跳起来。

“你.你你你!”慧明真仙表示自己看到的都是幻觉,这尼玛的怎么可能。

他明明中了自己的幻糜粉,怎么可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清醒过来。

陈昊揉了揉鼻子,说道:“区区幻糜粉也敢拿出来丢人现眼?亏你还是真仙,就只有这么垃圾的货色吗?”

“不可能,不可能。幻糜粉药效我是亲自试验过的,你现在的修为根本不可能破除掉,你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陈昊得意洋洋的将腰间的徽章露了出来:“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小爷我可是正宗的炼丹师,这可是官方认证具有法律效应的,区区幻糜粉,也想要将我放翻?你真是很傻很天真。”

“好小子,本大仙今天还真是看走眼了。没想到你居然还是个炼丹师,不过我倒要看看,你究竟还有何等本事。再看招。”说完又扔了一张符咒出来,陈昊不敢托大,往后面退了两步。

“哈哈,这可是三阳光的出品的七杀破军符,小子,就等着受死吧。”慧明真仙狂妄的说道。

陈昊连忙拍出两掌,长剑骤然出手,直刺慧明真仙的咽喉部位。

七杀破军符的确很厉害,可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吟唱时间才可以,类似慧明真仙这种什么话都没说直接就往外扔的主儿,是绝对无法发挥出七杀破军符的真实效用的。更加重要的是,一个人能够同时操控三四件法宝就已经非常的厉害了。而这个慧明真仙却身怀数十种甚至是几十种法宝,能够操纵得当才奇怪了。经过了刚才两轮的试探,陈昊早就摸清楚了这家伙的尿性,浑然不惧直接就往慧明真仙面前扑了过去。

慧明真仙也是叫苦连天,今天估计还真要在阴沟里面翻船了,怎么就碰见一个愣头青呢。

他自己的本事倒不是很强,但是却因为幻糜粉的关系,到处行骗。幻糜粉的效果对元婴期一下的修道者都有作用,只要中了幻糜粉,在一炷香的功夫之内将会变成一具木偶,完全听从慧明真仙的吩咐。慧明真仙也不敢做出什么非分之事来,只求能够将对方的法宝骗到手就行了。而幻糜粉对人体也是无害的,只要有人在旁边大叫或者是直接给中招的人一耳光的话,幻糜粉的效果就会马上消失。

可是他今天却偏偏碰到了一个炼丹师,以往他做事的时候都会非常的小心,对方如果是炼丹师,哪怕是初级炼丹师他都不会去碰的。而且炼丹师也会将自己的徽章别在身体显眼的位置上,哪像陈昊这般藏着掖着,简直太过分了。

更加重要的是,慧明真仙是太喜欢小棕了,所以才甘愿冒险直接杀到陈昊的房间来。

结果,他就倒霉了。

几个回合之后陈昊就将慧明真仙制服,长剑指着他的咽喉,似笑非笑的说道:“如何,慧明真仙,服气不?要不要再跟你一次机会使用法宝。”

“唉哟,小哥你真是太厉害的,我今天真是猪油蒙了心才会来想着问你买东西,你就大人大量,放过我好不好。要不然你开个条件,只要我能够做到的,绝对答应你。”慧明真仙拍着胸脯说道。

“哦,真的吗?”陈昊说道。

“那什么,小哥也不要太狠了,我存点东西不容易啊。”慧明真仙哭丧着脸说道。

“哼哼,你身上这么多的宝贝,应该都是顺手牵羊弄来的吧。”陈昊将长剑收起来,冷笑着说道。

“也不能够这样说,我都是花钱买来的。只是,小哥你明白的嘛,我只是付出了一点点的代价而已。跟这些法宝的价值相比,那真是小巫见大巫了。”慧明真仙讪讪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