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也不认得这些法宝,能够叫得上名字来的也没有几个,本来想要让花花出来鉴定一下,哪知道花花这时候又傲娇起来,死活不肯出来。

也真是拿他没有办法,可是也不能够就如此放慧明真仙离开啊。

这厮完全就是个移动宝库,不留下点东西实在是太对不起自己了。

“这是什么?”陈昊看到了慧明真仙袖口里面漏出来的一个小玩意,好奇的问道。

“啊,这个不值钱,不值钱。小哥挑选别的吧。”慧明真仙想要将这个小物件藏起来,却被陈昊一把抓在了手里,仔细把玩起来。

这是一个麒麟雕像,雕刻的栩栩如生,光是刀工就已经让人叹为观止了。而整个麒麟还在散发着七彩流光,就算这东西不是法宝,当做工艺品也是好的。而且陈昊还看不透这东西到底是用什么材质制作的。

“看你这样紧张,难道说这东西很值钱吗?”陈昊晃了晃手中的麒麟,问道。

“小哥,你要其他的都可以,这对麒麟还请还给我吧。唉哟,我.哎。”话音刚落,慧明真仙就恨不得扇自己两个嘴巴子。

陈昊眉头微微的皱了起来,自言自语的说道:“一对,可是我手中明明只有一只啊。真仙,看来你是准备骗我啊。哼,老实交代,这到底是什么?”

慧明真仙长叹一声,说道:“事已至此,我也无话可说了。这个是无琰珈蓝的入场卷。”

“无琰珈蓝?”陈昊挠了挠头,表示没听过这个名字,但是他的脸上并没有露出什么差异的表情,淡淡的说道:“没想到竟然是无琰珈蓝的入场卷,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呢,原来制作得如此的精巧,好,小爷我就要这个,你可以滚蛋了。”

“小哥,这对麒麟是我好不容易才得到的物件,你能不能够通融通融,将这对麒麟还给我?我身上其他的东西,随便你挑选。”慧明真仙可怜兮兮的说道。

“不要,我就看上了这个。还不滚,难道要等我用剑赶你走吗?”陈昊手中长剑一抖,慧明真仙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宝贝,从窗户离开了。

治疗好了小棕身上的伤,让它回到收纳戒当中休息,陈昊在灯光之下,仔仔细细的打量起这尊麒麟雕像来。

慧明真仙说这是一对,那么就应该有个机关能够将另外一个取出来吧。但是陈昊看了半天,都没有找到这个传说中的机关。

到底在哪儿呢。

“白痴,在尾部。”刚才一直装死的花花又再度出现了。

陈昊伸手摸了摸麒麟的屁股,除了一些鳞甲的凹凸感之外,果然还有一个小小的凸起,如果不是仔细的摸,肯定无法察觉到。

将这个凸起往下面一按,麒麟身上骤然爆射出一阵精光,然后直接漂浮到了半空中,跟变形金刚一样开始了变身。

一分钟之后,一头变成了两头,新的那头麒麟个子小小的,趴在了原来那头麒麟的背上,真是惟妙惟肖到了极点。

“哇塞,简直就是巧夺天工的节奏啊。还是父子?或者说是母子?啧啧啧,叹为观止,叹为观止。”陈昊一个劲儿的后说道。

“真是少见多怪,没见过世面。”花花鄙视的说道:“小子,如果我是你的话,就不会这么高兴了,你惹大麻烦了你知道吗?”

“大麻烦?”陈昊心中咯噔一下,刚准备出言询问的时候,又打消了这个念头。

“既然你都说是大麻烦了,那么肯定是个了不起的麻烦,我还是先了解了解这个东西到底有什么用,那个无琰珈蓝到底在什么地方之后,再来问你那个所谓的大麻烦到底麻烦在哪儿好了。”陈昊笑着说道。

“这是麒麟印鉴,乃是无琰珈蓝之物,持有此物方可进入无琰珈蓝,而无琰珈蓝是一出非常神秘的地点,传言他一共有六位掌柜,每位掌柜轮流值班。每个掌柜都有着通天彻地的本事,没有人能够在无琰珈蓝里面撒野。落宝金钱就已经很厉害了,对吧,但是跟无琰珈蓝想必,落宝金钱也不过是一个小屁孩儿罢了。在无颜家里里面,才真正的应有尽有,不过里面的任何东西,都无法用符石购买,只能够用宝物兑换。这个慧明真仙天天到处骗宝贝,想来也是为了参加无琰珈蓝吧。”花花说道。

“哇塞,这么?”陈昊惊叹的说道;“果然一山更比一山高,天外还有天外天啊。玄洲,真是一个充满了神话的地方。”

“落宝金钱只是在东皇国而已,而无琰珈蓝面对的,可是十洲三岛三十六洞天七十二福地,你说谁更厉害。”花花双手抱胸,冷笑的说道。

“我靠,这么厉害?”陈昊惊讶的说道:“这是全修真界连锁超市啊,真是让人大开眼界。要支撑这么大的超市,幕后老板得多有钱?”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但是肯定是超级大人物。”花花说道。

“那你说我的麻烦,是什么意思?”陈昊问道。

“想要进入无琰珈蓝,就必须持有印鉴才可以,这对麒麟就是印鉴。每年无琰珈蓝都会往市面上投放一定量的印鉴,这些印鉴完全就是随意发放,毫无规律可言。可是僧多粥少,想要进入无琰珈蓝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为了这枚印鉴,每年都会有无数人丧生,尤其是在无琰珈蓝开市的那天,会有无数的人守在入口处,等级高的他们自然不敢招惹,等级低的如果持有印鉴,就等着死吧。”花花说道。

“那可以一直持有等到自己实力增强了之后再去啊。”陈昊说道。

“怎么可能有你想的这般简单,印鉴只能够管一年的时间,过了点你没有参加,印鉴就自动消失了你懂吗?”花花说道。

“我擦,这完全就是引诱修真者相互内斗啊,根本不是什么好玩意啊。难道就没人管?”陈昊有些不忿的说道。

“管?怎么管,谁来管?无琰珈蓝的诱惑力你是没有体验过,只要去参加一次,就算是毫无修炼根基的人都能够顷刻间变成高手,这种诱惑力就算是元婴期的高手都没有办法抵抗。后来倒是有人组织了一次抗议的行动,无琰珈蓝才做出了改变,那就是元婴期以上的高手不得参与抢夺低等级修真者的印鉴,否则一律取消资格。很多人不相信无琰珈蓝还有这种本事,依然我行我素,结果后面就传出来有好几个元婴期的高手进入无琰珈蓝之后当场被逮捕,然后毁去内丹。众人这才相信无琰珈蓝的本事,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元婴期高手自己不出手,却雇用人动手抢夺,这些人都是灵寂期巅峰高手,既没有违反无琰珈蓝的规定,同时也能够对低等级,也就是你这种等级的人造成碾压。渐渐的也就出现了这样一个行业,专门帮高手抢夺印鉴,借此获利。”花花认真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