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不然大意,只是服用了一颗蹑云丹,加上一颗仙芝漱魂丹,速度跟攻击力在短时间内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也能够应付黄牛党的群攻,可使药效终究还是有尽头的,渐渐的陈昊就感觉自己应付起来有些力不从心,而黄牛党们采取的是车轮战术,每个人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时间,这套战术看来他们演练已久,专门用来对付实力等级高出他们很多的对手。

胸口开始有些发闷,陈昊深深的吸了口气,知道自己这次终究还是有些托大了。

不过想让他认输,是绝对没有可能。

印鉴这个东西,他是不准备让出去的。如果找不到家人的下落,他还要去一趟无琰珈蓝才可以。

所以这个东西,是值得用命去拼的。

“小子,你已经撑不住了,如果不想要死的话,就乖乖的将印鉴交出来,我们可以放你一条生路。如果继续负隅顽抗的话,就不要怪我手下不留情了。”之前跟陈昊有过战斗的那个黄牛党大声的说道。

陈昊狂妄的一笑,说道:“我还是那句话,有本事你就自己过来拿,印鉴就在我身上,杀了我你自然就知道了。”

说完之后,陈昊拿出了一颗通体雪白的丹药,没有丝毫犹豫的就塞到了嘴里。

黄牛党自然不知道陈昊服下的是什么药丸,但是大体也能够才出来,他这时候服用药丸,肯定不是普通货色。

果然,短短几秒钟之后,他们就察觉到周围的气场开始变得紊乱起来,虽然漂浮于半空之中,但是身体也开始不停的颤抖起来,就好像在地面上碰见了地震一样,根本就站立不稳。

陈昊身体并没有什么变化,只是他是双眸变成了紫色,看上去相当的诡异,发出了桀桀的笑声,身形忽然在半空中消失了,等到再度出现的时候,已经直接来到了黄牛党的中间,长剑画了个弧形,立刻就将黄牛党群体的左臂全都给削了下来,因为他的动作太快,黄牛党们甚至都没有来得及有任何反应,就连痛呼的声音都延迟了好几秒才发出来。

陈昊还想要继续动手,可是药效的时间实在是太短太短,刚才一招已经将药效威力给释放的差不多了,现在已经到了副作用阶段,他感觉自己的肠子好像都打结了一样,黄豆大小的汗水滚滚落下。

“滚!”陈昊勉强维持着自己的身形不倒,爆喝一声。

刚才那一招实在是太过于惊世骇俗,加上黄牛党们已经被削去了一条臂膀,心中在没有半点抵抗之心,从海里将自己的断臂给捞起来之后,狼狈不堪的逃离,甚至连一句狠话都没有留下。

等到这群人消失得无影无踪之后,陈昊再也坚持不住,整个人直愣愣的摔倒在了海上。

没多久,海面上狂风大作,骤然间出现了一个漩涡,极强的吸力将陈昊顷刻间就给裹了进去,呼吸之间陈昊就不见了踪迹,而这个漩涡出现了不过短短一瞬就再度消失。

海上渔民们都看到了这难得一见的奇观,青年一辈的人都未曾见过,正在相互交流刚才看到的画面。

而老一辈的渔民看到之后,直接就在原地跪下,开始了叩拜。

陈昊醒来之后,感觉自己被液体给包裹了起来,他没有睁开眼睛,只是动了动手脚,感觉到了极强的阻力,就好像是在游泳池里面一样,耳边荡漾的也是水声,不过奇怪的是,他居然能够自由呼吸,并没有半点不适的感觉。

慢慢的睁开了眼睛,惊讶的发现自己被居然封印在了一块水晶当中,而在他周遭全都是同样的水晶,里面封印着各种各样的东西,有人,有兽,又妖.甚至还有鲛人。

陈昊拍了拍水晶壁,却没有任何的声响传出,只是水流激荡的更加的厉害,他感觉非常的不适应,而且呼吸在这个瞬间都变得困难起来。陈昊还不信邪了,屏住呼吸用力的敲打着壁面,同时释放出灵气想要击碎水晶,可是他的灵气刚刚释放出来就消失的无隐无踪,好像被水给吸收了一样。而身上的压力也更加的大,仿佛身处几万米之下的大海,压强让陈昊直接喷出了鲜血。

血液瞬间就被周围的水给稀释了,连一点点的痕迹都没有留下。

陈昊不敢在冒然的动作,回到了刚开始的姿势,结果压力还真就一点点的减弱,最后消失。

这是怎么回事?

陈昊心中无比的惊悚,无法找到任何词汇来形容他此刻的感受。

昏厥之前,他吞服了一枚丹药,帝女玄霜,确切的说是半成品的帝女玄霜,可以让人的实力瞬间飙涨到元婴期巅峰,这是需要大师级炼丹师才能够制造出来的丹药,陈昊误打误撞,弄了个半成品出来,那时候被黄牛党围攻,陈昊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才吞服下那一枚药丸,实力虽然也出现了暴涨,不过远远没有到达元婴期巅峰状态,对付几个黄牛党倒是绰绰有余。

只不过药效越强,后遗症自然也是越强,陈昊之后彻底的失去了意识,依稀记得印鉴貌似主动的从收纳戒当中跌落出来,落到海里之后马上就消失不见了,之后的事情陈昊再无半点的印象,完全搞不懂自己到底是怎么被封印在这里面的。

没多久,一个长得奇奇怪怪的家伙从山洞外面走了进来,对着水晶群挑选了半天之后,来到了陈昊的面前,手中的钢叉轻轻的碰了碰水晶外壁,水晶封印就自动消失了,陈昊自半空中跌落到地面,摔了个够呛。

第一反应就是制服这只妖怪,问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可是还没等陈昊有所反应,妖怪就丢了个什么东西过来,陈昊直接被压在地上动弹不得,然后双手就被捆绑起来。

“快点起身,别装死啊。不然小心本大爷钢叉伺候。”妖怪开口说话的,憨憨的倒是有些好玩儿。

陈昊挣扎了一下,发现困住自己的那个东西不知道是什么材质,非常的坚固,完全没有办法挣脱。

“这里到底是哪里。”陈昊大声的质问道。

“呵呵,每个到来的人都会问同样的问题,这个问题本大爷也已经回答了成千上万便了。不过奶奶的,本大爷想要不回答,那个死女人就要打我,搞得我还是要回答这种愚蠢的问题,简直可恶,简直可恶。”妖怪自己倒是先疯了,在原地不停的转圈,配合上他矮短粗的身材,倒是有种莫名的诙谐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