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喂喂喂,先回答我的问题再说,转什么圈儿啊。”陈昊咳嗽了两声,提醒对方。

妖怪转了两圈将自己搞的气喘吁吁的,不耐烦的说道:“这里是极寒之渊,是栾栾大神的地盘,本大爷是栾栾大神麾下第一猛将,本呱。”

“什么?笨瓜?”陈昊忍不住笑了出来,说道:“这个名字倒是满复合你的样貌跟个性的。”

“不需要,有什么好笑,快点跟我走,栾栾大神要见你。告诉你小子,被栾栾大神看上是你的夫妻,你可千万不要不识好歹。”本呱不耐烦的说道,挥舞着钢叉压着陈昊往前走。

陈昊在心里呼喊着花花。

“喂,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啊。”陈昊问道。

“我也是第一次听说还有这样一个地方,栾栾大神,以前从来没有听过啊。”花花也是一头雾水。

“可以帮我解绑吗?”陈昊问道。

“这个封印有些奇怪,我有点摸不着头脑,等我研究研究再说。”花花摸着下巴说道。

“这个笨瓜,是什么妖怪?”陈昊无奈之下转移了话题。

“蜃妖。”花花说道:“大海之中最常见的一种妖怪,没啥本事,脑子蠢笨。通常都是用来当做苦力的,给点甜头就能够让他帮你办事,毫无立场的妖怪。”

“卧槽,玄洲也有公务猿同辈啊。”陈昊惊讶的说。

“小心被和谐。眼下还是小心为上啊,至于那个栾栾大神,等会见到了再做判断,眼下你只管配合,见机行事,放心我会在旁边照应你的。”花花认真的说道。

陈昊点了点头,加快的步伐往前面走去。

这是一个非常蜿蜒曲折的山洞,很像是小说中的古墓,弯弯绕绕的没走一会陈昊就感觉有点晕眩了。而那头蜃妖貌似也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了,一个时辰之后,他自己躺在地上撒起泼来。

“不走了不走了,本大爷不走了。这样一个破地方简直就不是妖怪呆的,简直太过分了。栾栾大神,你在这样老子就不干了。”蜃妖大声的说道。

“唉哟,小呱呱这是怎么了?干嘛又生气呢。”一个声音忽然从四面八方出现,听着就让人感觉到骨头发酥,双腿发软。

陈昊暗道好强的媚术,光是声音就已经有这么强的魅惑之力了。

“栾栾大神,我找不到路。”蜃妖委屈的说道。

“真真是个本呱呢。走了这么多趟还是找不到路,罢了罢了,让栾栾来帮你吧。诺,顺着光走就能够找到栾栾了,快点带着英俊的小哥来哟,栾栾已经等不及了。哟呵呵呵!”

本呱直接被这个声音给征服了,加上地面忽然出现了一道光线,蜿蜒向前,本呱来了劲儿,压着陈昊继续往前走。

“这神马妖怪啊,这么强悍?”陈昊心有余悸的说道。

花花也是前所未有的严肃,说道:“这个声音好耳熟的样子,仿佛在什么地方听过一样。”

“真的吗?”陈昊问道:“是那路神仙啊。”

“狗屁神仙,不知道是哪路妖怪冒充的,总之你要小心,我会尽快帮你解封的。”花花说道。

又是半个时辰过去,就算有光线指路,可是本呱还是走错了一两次,陈昊为了给花花争取时间,也没有提醒他,不过这家伙虽然蠢笨,可是终究还是来到了目的地。

“哟呵呵呵,俊俏的小哥终于来了哦。本呱,好样的呢。诺,这是栾栾给你的赏赐。”出现在陈昊面前的是个貌美如花倾国倾城的女子,举手投足之间都有着无限风情,看上一眼就让人浑身发软,恨不得马上将她推倒。

她丢了一样东西在本呱面前,陈昊还没有来得及看清楚那玩意就让本呱给一口吞下,然后欢天喜地的喊起来:“栾栾大神,栾栾大神。”

“行啦行啦,你先下去吧,栾栾要跟这位小哥,好好的聊聊天呢。”栾栾掩嘴笑道。

本呱蹦蹦跳跳的离开了洞穴,果然是海中智商最低的妖怪,完全就是个智障儿童。

陈昊将目光从栾栾身上挪开,冷冷的说道:“不知道姑娘将我绑来,究竟意欲何为。”

栾栾不高兴的说道:“小哥这样说,真真伤透了栾栾的心呢。如果不是栾栾干冒大险将小哥从漩涡当中就出来,小哥怕是早就被海中精怪给吃了个干干净净,结果现在小哥还冤枉栾栾,栾栾真是.呜呜呜,还不如去死了的好。”

栾栾不管是说话还是动作,都带着极强的媚术,陈昊觉得自己定力已经非常的不错了,可是面对眼前这个妖怪,他感觉自己快要控制不住了,只想要撕开对方的衣服跟她共赴云雨,就算是十天十夜不下床也没有任何关系。

衣带渐宽终不悔嘛。

“小子,切莫大意,她是八爪妖。”花花在陈昊的脑海当中大声说道。

陈昊暗暗的吐了口气,说:“李某在此写过姑娘救民之恩,不过李某尚有要事,不知姑娘可否解开在下身上封印,放在下离开,个中恩情,没齿难忘。”

“栾栾难道就没有一丁点的吸引力,让小哥你看都不愿意看上一眼吗?”栾栾可怜兮兮的说道:“小哥,栾栾到底哪里不好,让你刚刚到来就想要离去,难道栾栾长得不漂亮吗?难道栾栾身材不好吗?栾栾的身材可是根据你们人类最喜欢的女人身材演变而来的呢。小哥,莫不是你有龙阳之好?那栾栾变成男子可好?”

陈昊心中惊悚莫名,极快的说道:“姑娘不要误会,你长得很好看。只是李某已经家室,实在不宜在外面跟女子发生私情,请姑娘多多见谅。”

“哼,男人都是花心的。你到现在都不敢看栾栾一眼,其实你心里早就在想,要将栾栾的衣服扒光吧。其实小哥不需要这样想,栾栾自己脱了便是。”说完之后,陈昊就听到了悉悉索索的声音,用眼角余光撩了一眼,就看到了一片白花花的皮肉。

她真的脱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