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哥,你看栾栾一眼嘛,就看一眼。”栾栾走到了陈昊的面前,温柔的说道。

陈昊的下巴几乎都要贴到胸口了,大声的说道:“还请姑娘自重。”

栾栾的声音忽然变了,恶狠狠的说道:“臭男人,栾栾跟你说好话你不听,非得要我动粗才可以,今天你还必须要看我,不然别怪我对我下手。”

陈昊咬紧牙关,抵死不从。

栾栾伸出白嫩嫩的小手,夹住了陈昊的下巴,一点点的将他的脑袋给抬了起来,陈昊想要抵抗,但是浑身上下没有了半点气力,只能够任由对方将自己的下巴给一点点的抬起来,视线也从双腿慢慢的上移,平坦光滑的小腹,丰挺傲人的胸部,还有修长的脖颈,圆润的下巴,性感的烈焰红唇.

等等,怎么感觉有点奇怪。

当陈昊的实现将栾栾的全貌尽收眼底之后,他差点下的尿裤子。

一个身材堪称完美的女人,居然长得这么的.丑陋。

厚嘴唇,塌鼻梁,大小眼,招风耳,颧骨高耸,满脸雀斑,发际线都快百会穴了,额头突出就像是长了个包在脑袋上似得,头发稀少的就像是在裘千尺.

“小哥,栾栾好看吗?”

她甚至还对着陈昊抛了个媚眼。

陈昊吓得踉跄的往后面退了两步,惊恐的说道:“姑娘,你,你先将衣服穿上。”

栾栾恶狠狠的说道:“你们这些臭男人,都是些只懂得看脸的贱皮子。想要貌美如花的脸蛋,我马上变给你看就是。但是再漂亮的脸蛋也有老去的一天,在完美的身材也有枯萎的一天。为了你们男人,女人在家里吃苦受累,生孩子孝敬父母。而你们呢,在外面花天酒地,遇到烦心事情就回家打骂媳妇,简直就是群人渣败类,也不好好想想,女人都是为了什么才变成这样的。你们就知道追寻年轻貌美的女子来满足自己的兽欲,来显摆自己有钱,可是却从来没有想过,在家里还有个妻子在彻夜等着你们回家。”

听这个口气,怎么这么像是怨妇呢。虽然她说的很有道理陈昊无处反驳,但是你就算是心里有气,也不能够将气撒在老子身上吧,老子是无辜的说。

“姑娘,你先冷静冷静,对不起你的是你的丈夫,我是无辜的。”陈昊说道。

“哟呵呵呵呵,你是无辜的?你居然好意思说你是无辜的。我窥探过你的记忆,你居然有好几个妻子,每个妻子都是貌美如花,凡人能得其一就要烧香拜佛感谢祖宗了,你居然还贪心的拥有了好几位。更加可恨的是,你平日里对他们不问不顾,只是有了需求的时候才会找她们,她们每天都在思念你,想念你的泪水都能够流淌成河流,而你还在外面跟不同的女人卿卿我我,你对得起你的妻子吗?”栾栾冷笑着说道。

“你窥探了我的记忆?你凭什么看我的记忆。”陈昊大怒,说道。

“栾栾就喜欢看人的记忆啊,因为那里面有太多好玩儿的事情了。能够看到一个人藏得最深的秘密是什么,能够知道一个人最惧怕什么。这样就能够轻易的将他制服,不费吹灰之力。小哥,我知道你想要找你的妻子,而我,凑巧见过她们其中的一位。”栾栾意味深长的说道。

“什么!”陈昊大惊,旋即大喜:“你知道我爱人想下落,告诉我。”

“我为什么要告诉一个负心汉呢,没有了你,说不定他们生活的更好呢。”栾栾说道。

“不对,你根本没有见过他们才对,这都是你编出来的。你说你能够窥探我的记忆,那么你想必也见过她们的模样,我如何能够相信你?”陈昊马上反应过来,否决自己刚才的猜测。

“我就知道小哥会这样说,不过我手中握有重要的证据。你想不想要看呢?”栾栾咯咯笑道。

“什么证据,有本事你拿出来啊。”陈昊大声的说。

“哎哟哟,这就是你求人的态度吗?真是一点都不友善呢。不说两句好听的吗?”栾栾说道。

陈昊咬咬牙,说:“你到底想要怎么样?直接开条件吧。”

栾栾轻轻的转了转身子,衣服又再度回到了她的身上,而脸上闪过一道华光之后,容貌也变得俊俏起来,摊开手掌,掌心当中出现了一块玉佩。陈昊看到这块玉佩,脸色骤然一变。

这是他当初送给林小曼的玉佩,上面还刻有林小曼的名字,全天下就这样一块儿,绝对不会有错的。

这个女人,真的见过小曼。

“栾栾.大声,在下恳求你告诉我小曼的下落,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陈昊诚恳的说道。

“真的什么都可以吗?包括跟我上床?”栾栾说道。

“这个.除了这个,什么都可以。”陈昊有些为难的说道。

栾栾嘲讽的说道:“果然是口是心非之辈,明明很想要栾栾的身子,却偏偏说出这样的话,男人啊,果然虚伪得很哟。我告诉你,除了跟我上床之外,我对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想清楚了就跟我说,栾栾有的是时间跟你耗呢。而且你应该要感觉到庆幸才是,栾栾看上你了。那是你的服气,你也不想要变成标本跟之前那些男人一样吧。”

陈昊愣了愣,说道:“那些冰封的人都是你弄的。”

“是栾栾做的,栾栾救了他们,他们却不思回报,将栾栾当成妖怪。既然这样,就让他们永远留在这里好了。哟呵呵呵,没事的时候去看看他们,倒也能够解闷呢,栾栾一个人住在着深海之下,着实无聊得很。”栾栾笑着说道。

“你简直就是疯了。”陈昊咬牙切齿的说道。

栾栾哼了一声,扭身便走。

陈昊耳边忽然响起了花花的声音:“动手。”他没有丝毫犹豫,立刻扑了上去,直接将栾栾拦腰抱住。可是栾栾身上滑不溜秋,陈昊抱了几次都没有抱住,反而让栾栾趁机逃走。

“我擦,这女人身上抹了什么玩意,怎么如此的滑腻。”陈昊抱怨了一声,却不敢有丝毫耽搁,再度欺身上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