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栾栾同样大惊,吼道:“不可能,你怎么可能解开我的封印,你究竟用了什么妖法。”

“不想死就将小曼的下落说出来。”陈昊爆喝一声,长剑赫然出手。

栾栾狼狈不堪的逃窜,她除了媚术之外其实就没有多大的本事,只要陈昊不看她的双眼,就不会受到媚术魅惑,双方在山洞中玩起了猫抓耗子的游戏,栾栾眼瞅着就要窜到山洞口,本呱却忽然从外面冲了进来,直接跟栾栾撞了个满怀。

“唉哟,你这个死本呱,这时候出来作甚,撞死老娘了。”栾栾摔了个结结实实,让倒在地上不停的揉屁股。

本呱也摔得够呛,脑袋都晕乎乎的,几秒钟之后才大声的说道:“栾栾大神,不好了不好了,外面有个高手闯进来了。他说是来降妖的。”

“降妖?我呸,这里哪来的妖怪。”栾栾大声的说道:“也就只有你这个上不得台面的妖怪。”

栾栾话音未落,洞口再度闪过一道凌冽剑气,然后就是一声中气十足的暴喝:“无耻妖怪,纳命来。”

陈昊二话不说也冲了上去,用手中长剑挡住了这道剑气,不过他封印刚刚解开,灵气不稳,加上之前服用帝女玄霜的后遗症还没有彻底消除,这一剑虽然裆下,不过自己也被击飞了出去,倒在地上扑出大口鲜血。

“咦。”

空中出现了一声惊异,然后一个浑身白袍的男子从洞外走进来,看到陈昊之后冷冷的说道:“既然是道友,为何蒙蔽妖物,难道这头八爪妖是你豢养的不成?”

“她知道我亲人下落,这个消息对我非常重要,阁下可否让我仔细询问过之后再做定夺。”陈昊勉强站起来,说道。

“胡说八道,妖就是妖,它们的话又有几分可信?全是编造出来迷惑尔等心智。这头八爪妖长期潜伏在海底,伺机伤害过往船只,掳走船上精壮男性,简直罪大恶极,我既然路过此地,万万没有坐视不管的道理,今天我就要替天行道,斩杀这头妖怪。”少侠傲然说道。

“我不会拦着你杀她,可是好歹也要等我问完她话你在杀啊。”陈昊着急的说。

“哼。”对方回答陈昊的就只有一声冷哼,长剑再度出手,陈昊明知道战斗下去只会加重自己的伤势,却又不得不上前迎战。

栾栾刚才被剑气所伤,半天都站不起来,对着那位少侠大声的说道:“栾栾从来没有害过人,这些人都是栾栾所救,他们不愿意报答栾栾,我自然不会放他们走,你们人类不都讲究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吗?妖怪为什么就不能够如此做?我这样做没有任何的错误,你才是真正滥杀无辜。”

“满嘴胡言乱语,留你不得。”少侠挡开了陈昊的攻击,怒道:“你当真要阻我?”

“我只求一个消息,别无他意。”陈昊说道。

“好,那我连你都杀。”少侠狂吼一声,剑气大盛。

“还有什么话好说?”少侠的长剑悬停在了陈昊的咽喉处,只要往前送一公分的距离,陈昊必死无疑。

从实力上来说,陈昊本不会输给眼前这个牛气冲冲的家伙,奈何他受到了太多客观因素的制约,导致最终还是棋差一招,被对方给擒下。

但是擒下不代表陈昊就会服软。

“要杀就杀。”陈昊冷冷的说道。

“我不会杀你,因为我不像你,跟妖怪打成一片,你这样的人,简直就是我们修道者的耻辱。你不是不希望我杀了这个妖怪吗?现在我就让她死在你面前。”少侠说完之后走到了栾栾的面前,啧啧感慨的两声:“一个妖孽,居然还拥有这么好的衣服皮囊,或许就是看在你美貌的份上,这个家伙才会被迷失了心智吧。不要妖就是咬,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今天我就替天行道。”

栾栾冷冷的笑了笑:“你们这些自诩为正义的家伙,总是满嘴的仁义道德,其实私下里都是男盗女娼之辈,你杀我不就是为了我的内丹吗?何必废话那么多,姑奶奶活了这么久,也够本了。”

“死到临头还在嘴硬,那我就送你上路吧。”少侠说完,剑锋从栾栾的脖子上抹过去,鲜血瞬间就飙溅出来,滚烫的鲜血甚至都溅到的陈昊的脸上。

少侠拭去了长剑上滚烫的鲜血,却并没有剖去栾栾的内丹,径直来到了陈昊的面前,说道:“这处洞穴乃马上就要坍塌,不想死的话就马上离开。”

“你杀了她!”陈昊眼神锐利的盯着眼前这个人:“你真的杀了她。”

“怎么,还想要替她报仇不曾?你记住,本人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天昊城凌振,有本事就来天昊城找我,我等着你。”凌振说完之后,大笑着离开了洞穴。

陈昊吃力的爬到了栾栾的面前,伸手探了探栾栾的鼻息,发现还有微弱的呼吸,激动地马上往栾栾的身体内输入灵气。

栾栾的双眸慢慢的睁开,陈昊急切的说道:“告诉我,小曼在哪儿?”

“呵呵,男人,你还没走?是不是想要我的内丹,拿去便是。”栾栾说道。

“我只想要知道我妻子在哪儿,告诉我。”陈昊大声的说道。

“求我啊,求我我就告诉你。”栾栾笑,只是有些难看。

陈昊咬了咬牙,说:“我求求你,告诉我小曼在哪儿?”

“呵呵呵,男人,你终究还是跟其他人不同。不过可惜了,我并不知道你的妻子在哪儿,就算我知道,也不会告诉你。你就带着困惑,永远找下去的。而且你永远都,找不到.”说完这句话,栾栾闭上眼睛死去。

陈昊怔怔的看着她,然后感受栾栾的尸体在自己怀里一点点的变得冰凉。

她不知道,她怎么可能不知道。

颤抖的将落在地上的玉佩捡起来,这块玉佩还带着温热的气息,上面清楚的镌刻着小曼两个字,不会有错的,这就是小曼的玉佩。

她们真的来到了选走,她们还活着。

陈昊不知道应该激动还是应该难怪,是应该埋怨栾栾到死都没有告诉自己小曼的下落,还是感谢她让自己知道小曼还活着。

各种情绪弥漫上心头,陈昊感觉自己喉头一甜,再度吐出大口鲜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