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快点走,你想要死在这里吗?”花花忽然飘出来,大声的说道:“此处壁障已经被刚才那个人给毁掉,再不走你将永远长眠在海底,想要找人就要活着,快走。”

陈昊将栾栾放下,转身就往外面跑。

洞口的结界已经被破坏的七零八落,而那些弯弯绕绕的道路也消失了。凌振进来的时候,采取的是相当暴力的手段,他直接将山洞都给打穿的。

不过这倒是便宜了陈昊,不需要再去走那迷宫一般的洞穴。

很快就走到了洞口末端,这里赫然出现了一个大洞,海水正在疯狂的倒灌,眼瞅着洞顶就快要撑不住了,但是头上却是一片漆黑,完全看不到尽头。

“我擦,老子水性不是太好啊。”陈昊抱怨的说道。

“这个东西拿着,快点走。”花花扔了个小玩意到陈昊的手中,这东西还在散发着幽绿色的光泽。

“什么啊这是。”陈昊着急的问道。

“沙棠,拥有辟水的效果,快点走来不及了。”花花着急的要死,“将沙棠放在嘴里,可保你自由呼吸,但是这里位于深海,压强很大。你必须要尽全力构筑灵气壁障,否则你冲出去就会被压成肉饼。”

陈昊点头,将沙棠含在了嘴里,双手接了个手印,一层淡淡的灵气光晕将他包裹起来,然后头也不回的窜了出去。

离开山洞的瞬间,陈昊就感觉到了那种铺天盖地的压力,周围是一片漆黑,深海恐惧是很多人都拥有的毛病,尤其是在这种深不可测的海底,更是会让人不由自主的伸出毛骨悚然的感觉,你完全不知道身边什么时候会冒出来一个奇怪的东西,人的思维在这个时候也会出现极其强烈的波动,无数恐怖的画面完全就是不由自主的浮现出来。

“愣着作甚,快点游啊。”花花紧张的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看到陈昊居然还停留在原地,恨不得冲上去将他的身体控制前给夺过来。

这都什么时候了还发呆,真是嫌自己的命太长了吗?

陈昊猛的回过神来,用力的甩了甩头将纷杂的情绪给赶走,然后开始疯狂的往上游动。

他的灵气壁障已经出现了裂痕,深海的气压实在是太强了,陈昊一方面要尽力游动,还要分出一部分的心思来维灵气壁障,各种辛苦实在是不足以为外人道。他心中还是有些困惑,为什么刚才那个小子能够来去自如无比轻松,但是两个人的实力其实相差无几啊,就算自己被丹药之力反噬加上封印残余效果未曾清楚干净,但是也不至于出现这么大的偏差吧。

那个小子身上肯定持有什么天地异宝。

更加关键的是,他不辞幸苦的跑到深海之中除妖,却未曾拿走内丹,这根本就不科学啊。

与此同时,栾栾洞穴当中,凌振却再度出现在了栾栾尸体面前。

“费了半天功夫,自然是为了内丹。只是没想到这里居然还会有人。呵呵,不过没关系,那个家伙已经逃走了,而你的内丹,属于我了。啧啧啧,长得还真是不赖呢,可惜啊,你终究是个妖怪。”凌振冷冷的笑了笑,长剑破开了栾栾的肚子,将暗红色的内丹给挑了起来。

有了这颗内丹,冲击元婴期就更加有把握了。

像我这般年纪就能够到达元婴期,放眼整个玄洲也找不出第二个来,哈哈,天昊城城主的位置,终究属于我凌振。

..

陈昊终究还是从深海当中逃了出来,在海上漂浮了好几天之后,总算是看到了一个荒芜的小岛,他现在可谓是精疲力竭,迫切需要好好的修养。有些狼狈的游到了孤岛之上,然后摆了个大字躺在沙滩上面晒太阳,一晒就是一整天。

等到晚上的时候才醒了过来,完全是被活生生饿醒的。

好在收纳戒当中还有不少食物,但是当陈昊打开收纳戒之后,眼珠子都差点瞪出来了。

里面除了符石跟草药之外,没有任何的食物。

小棕也从收纳戒里面跳了出来,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表示饿了。

陈昊这才恍然大悟,这些日子小棕都呆在戒指里面,那些东西自然是被他给吃了个干干净净。

哭笑不得的陈昊只能无奈的摇摇头,说:“我没力气去捕猎了,这件事情只有交给你去做,也不知道这个孤岛上又没有可以吃的东西。去找找吧,如果有危险的话马上回来。”

小棕点点头,旋风般的窜到了后面的树林当中,很快就没了动静。

只要是关于吃,这家伙就有使不完的劲儿。

调养了半个时辰之后,陈昊感觉自己恢复了不少,只需要三四天的样子,他的实力就能够恢复到巅峰期。

小棕还没有回来,也不知道是玩的太疯了还是没找到食物不好意思回来。

不过以小棕的实力,除非是超强魔兽,否则根本伤害不了他。而这个岛屿也不是很大,如果小棕有危险肯定会大叫,而陈昊到现在都没有听见任何的动静,想来不会有什么危险。

将怀里的玉佩拿出来,仔细的擦拭干净。

“小曼,你到底在哪儿。”盯着小曼两个字,陈昊有些悲伤的说道。

忽然间想起了什么,陈昊开始疯狂的寻找起来,结果还真的让他给找到了。

麒麟印鉴。

记忆中这玩意已经落到了海里,怎么会又回到自己身上呢。刚开始找食物的时候好像就看到了它的影子,没想到真的还在身上。

或许是那时候出现了幻觉吧。

这东西在身上自然是好的,如果找不到小曼她们,必须要去一趟无琰珈蓝才可以。

没多久,小棕蹦蹦跳跳的回来了,还托着一个体型很长的猎物回来,等到靠近之后陈昊都忍不住惊叹了一声。

居然是一条巨蟒。

这条巨蟒的身体比陈昊的身体还要粗壮,长度大概有十二米左右,完全就是个超级怪物,小棕此刻就只有巨蟒的脑袋那么大,不过他却轻松的将这条蟒蛇给叼了回来,没有丝毫气喘的情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