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发现让陈昊有些摸不着头脑,为了验证这个情况,他再度飞了好几次,终于让他找到了原因。

他的飞行高度不能够超过这座岛屿最高的山峰高度,只要越过一点点,灵气就会极快的扩散。掌握了这个情况之后,陈昊心中涌起了一个极不好的念头,他极快的来到了海滩边上,双手慢慢的举起来,一个类似元气弹的光球在他两手之间出现,然后被陈昊用力的扔了出去。

元气弹飞行了不到五十米,就撞上了一堵看不见的墙,顷刻间消失的无隐无踪。

障壁!

居然是障壁。

一股寒意从陈昊的脚底板直窜脑门。

怎么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自己游进来的时候完全没有受到任何的阻碍,难道说这个岛屿只让进不让出吗?

陈昊不相信,他亲自游了过去,到了元气弹溃散的地上,慢慢的伸出手,结果他就真的摸到了。

一堵看不见的障壁。

手掌贴在上面,就好像碰触到了果冻似得,陈昊试着往上面灌输灵气,接着就听见噌的一声,一道彩光从他手掌的位置扩散出去,顷刻间遍布了整个障壁。

陈昊也借此看清楚了这个障壁的全貌。

障壁将三座岛屿都给包裹在了里面,就像是从天而降一个巨大的透明锅盖将三座岛屿给盖在了下面。

陈昊的心里忽然冒出了一个词:穹顶之下。

这里难道是什么外星人实验基地吗?

与此同时,山林当中忽然出现了一声震天怒吼,接着就是小棕的声音,而小棕的声音虽然也很大,却有一点点的惊恐在里面。

陈昊暗道一声不好,转身就往声音传来的地方跑去,当他再度回到沙滩上之后,就感觉整个大地都颤抖了起来。

很快,他面前的树林就成片的倒下,变身之后的小棕有些狼狈的从树林里面逃了出来,他的背部有几道伤痕,正在汩汩的冒着鲜血,尾巴甚至都断掉了一节。

陈昊取出长剑,想都没想就往小棕的身后挥出一剑。

浩然剑气到了树林当中,气氛忽然出现了那么三两秒钟的停滞,接着就是更加恐怖的怒吼,然后陈昊整个人不由自主的往后面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倒在了沙滩之上。

一个浑身冒火的魔兽从树林里面走了出来,所到之处,树木竭尽枯萎。

花花出现在了陈昊的身侧,声音有些颤抖的说道:“厌火兽!”

陈昊惊讶的说道:“这又是什么玩意啊。”

“七阶魔兽,以尸气为食,杀戮能力超强。是玄洲大路上有名的凶兽,就算是元婴期高手碰见了也只能够绕道走。可是这里并没有尸气啊,这家伙到底是吃什么玩意长这么大的。又是谁将厌火兽豢养在此的。”花花极快的说道:“小子,你的运气还真不是一般的烂啊。居然连这样的凶兽都让你给碰见了,还愣着干什么,快点跑。”

陈昊说道:“跑,往什么地方跑啊亲。这里是一个封闭的地方,根本就出不去。”

“总之不能够呆在原地等死,往另外两座岛屿跑,快点。”花花大声的说。

陈昊点了点头,吹了声口哨,说:“小棕,回来,快点到戒指里面来。”

小棕身负重伤,已经回到了小猴子的模样,一瘸一拐的跑到了陈昊的身边,哧溜一下就钻到了收纳戒里面。陈昊也同时撒腿就跑。

厌火兽浑身都是铠甲,普通攻击对他根本就没有效果,就算是用灵气战斗,却也无法奈何他身上的火焰,这家伙身上的火焰同样也是由尸气凝结而成,根本无法被熄灭。沉睡当中的厌火兽忽然被小棕给闹醒了,自然是无比的愤怒,一路穷追猛打的冲了过来,看到有个活生生的人之后显得更加的激动,在它眼中,人就是食物。

陈昊用尽了吃奶的力气狂奔,不过厌火兽的速度也不慢,不时的挥出自己的粗壮双臂攻击,陈昊真是被他搞得狼狈不堪。只能够借助蹑云丹来强行提高自己的速度,至于后遗症什么的也顾不上了。这时候真的要感谢昨天吃下去的那枚蛇胆,否则陈昊现在早就变成了厌火兽的口中之物了。

很快就来到了海边,陈昊刚准备往海里跳的时候,花花又大声的说道:“慢。”

“逃命啊,慢什么慢。”陈昊说道。

“你看海里。”花花指了指海面之下,陈昊登时倒吸一口冷气。

“鲸鱼?”陈昊声音都有些颤抖了。

“鲸精兽,这到底是个什么地方,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魔兽。”花花都无奈了,哭笑不得的说道:“小子,认命吧,你逃不掉了。”

“到底怎么回事,鲸精兽又是什么玩意啊。我擦,难道我真的要挂在这里。”陈昊已经不知道摆出什么表情才能够表达他此刻的情绪了。

“鲸精兽,海中一霸,同样是七阶魔兽,不过只存在于海中,对人倒是没有多大危害,曾经有一头鲸精兽误闯入浅水区,结果就毁掉了两座海边大成,后来还是两位已经到达了分神期的高手联手将其制服,将他送回了大海之中。你说这家伙有多么的可怕。虽然鲸精兽天性温顺,可是对于误闯入它地盘的物种却有着天然的敌意,必须要斩杀方才罢休。所以一片海域当中只会存在于一只鲸精兽,有两只的话他们必定会打架,除非性别不同。”花花说道。

“一山难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是这个意思吧。”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

“不过你倒是可以险中求胜,试着将厌火兽勾搭到海里,让它们俩自相残杀。”花花计上心来,说道。

“好主意,可是你确定我跳下去之后,厌火兽也会跟着跳下来吗?如果它不下来,我其实就白白的便宜了这头怪物?”陈昊说道。

“那你还有什么主意?”花花怒道:“你看你背后,厌火兽已经来了。”

陈昊严肃的说道:“我觉得你的注意非常的好,简直堪称精妙绝伦。我现在就试试看吧。”

说完之后,陈昊直接飞了起来,想要从空中越过这片海域,只不过他刚刚飞起来没多久,鲸精兽就直接从海面之下跳了起来,陈昊也是第一次看到这头魔兽的身体,至少是地球上鲸鱼的好几倍,体重估计都超过了千吨,简直就是超级巨无霸,估计就是玄洲的航空母舰吧。而厌火兽看到鲸精兽之后,跟猩猩一样用双拳捶打着自己的胸口,却没有在往前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