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险之又险的逃过了鲸精兽的攻击,自己都暗道侥幸。不过他现在的位置也相当的尴尬,往前一步是鲸精兽的地盘,往后退就是厌火兽攻击范围,在往上的话,他的灵气就会溃散,简直是前后左右上下都被堵死了,只能够停留在半空中。

面对这样的情况,陈昊跟花花都是一筹莫展。

小棕这时候忽然从收纳戒当中钻了出来,虽然还带着伤,不过精气神倒是不错,爬到了陈昊的肩头上,这里看看哪里瞅瞅,一副看好戏的模样。

“你这个家伙。”陈昊哭笑不得,没想到小棕还有八卦的潜质。

一人两兽就这样处于了一个微妙的平衡当中,另外两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正在聊天,陈昊也不知道他们到底能不能够听懂对方的话语。

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因为厌火兽的存在,倒是不需要点篝火,整个海滩都被它身上的火焰给照了个透亮,而鲸精兽好像也没有疲倦的意思,依旧在海面之下悠哉悠哉的来回游动,只要陈昊或者是厌火兽稍微有点移动,它就会呲牙咧嘴的表示警告。

“喂,你倒是想想办法啊亲。”陈昊对着花花说道,

花花翻了个白眼,说道:“我有个屁的办法,只能说你小子太倒霉了,什么不招惹,居然招惹魔兽。如果是人或许还有弱点,但是你碰见的是一根筋的魔兽,我也没招了。”

“总不能够永远就这样下去吧。那也太坑爹了。”陈昊说道。

“要不然你就选择一边,然后义无反顾的冲下去。”花花说道。“我建议你选择鲸精兽。它的嘴巴大,吞下你之后估计直接就咽下去了。厌火兽估计得将你撕成碎片,死状实在是太凄惨了点。”花花说道。

“你能够盼我点好吗?我死了对你有好处?”陈昊没好气的说道。

“自然是没有好处的,你死了我也就不存在了。估计要沉睡上千年吧。你虽然有些二百五,不过也是我这么多年来碰见的最有意思的一个宿主了。哎,想到要跟你分别,我也是心塞塞啊。”花花感慨的说道。

“喂喂喂,我还没死你,干嘛就开始说人生感言了。”陈昊不满的说:“总有办法的,一定会有办法的。”

花花打了个哈欠,说:“你慢慢想吧,我先去睡会。”

陈昊喊了两声,但是花花已经没有动静了。

真是的,一到关键时候这家伙就装死。

花花离开之后,小棕也显得有些无聊了,轻轻的抓了抓陈昊的脑袋,对着他点了点头。

陈昊心中忽然有种慌乱的感觉,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就看到小棕直接窜了下去,身体在半空中急速的变大,落地之后大地甚至都颤抖了起来。

“吼啊。”小棕对着厌火兽大叫一声,头也不回的往海里冲去。

“小棕,回来!”陈昊大惊,嘶声喊道。

花花再度出现。

“白痴,这是小棕给你争取来的机会,快跑。”

陈昊眼泪唰的一下就出来了,狠狠的咬了咬牙,直接就往另外一座岛屿飞了过去,他不敢往下看,不敢回头,就这样闷头往前冲,海峡并没有多宽,几个呼吸之后陈昊就来到了另外一座岛屿,落到地面之后陈昊才敢回头看,发现小棕已经跟其他两头魔兽缠斗在一起,海面已经被鲜血给染红了。

“小棕,快逃,快点过来。”陈昊大声的说道。

小棕看了一眼这边,确定陈昊没有事之后,也放弃了打斗,开始往这边游了过来,它身上的伤势更加的严重了,背上都被削掉了一块,皮肉全都翻了出来,一条胳膊甚至都已经断掉了,游起来相当的费力。

鲸精兽跟厌火兽还在争斗,它们好像是宿敌一样,打起来就没个完。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吧,小棕这一路游过来虽然很吃力,但是终究还是安全到达了。

陈昊冲过去将小棕抱在怀里,带着哭腔说道:“你这个傻瓜,为什么要这样做。”

小棕变回了小猴儿模样,对着陈昊咧嘴一笑,吱吱叫唤了两声之后,就因为伤势太重而晕厥了过去,陈昊赶紧拿出草药给它止血疗伤,好不容易将小棕的伤口给处理好了之后,发现对面的打斗貌似也告一段落。

鲸精兽不知道去什么地方了,厌火兽身上的火焰明显黯淡了不少,一条胳膊应该是被鲸精兽给咬掉了,变成了独臂,它显得非常的恼怒,不停的用脑袋撞着地面,发泄了一通之后,转身离开。

一场惊醒动魄的打斗,就此告一段落。

陈昊感觉自己来到玄洲之后,这次的事情是最富有危机的。

就算之前被栾栾抓住了,也没有刚才那么的惊险刺激。

将小棕放到了收纳戒当中,陈昊发现自己的双腿居然不受控制的在颤抖,而且完全无法控制。

这到底是座什么样的岛屿,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魔兽,虽然逃离了一个岛屿,可是自己现在身处的岛屿,会不会还有其他利害的魔兽?

而周围的障壁,要如何才能够破除。

虽然眼下这座岛屿暂时没有妖兽出没,但是陈昊跟花花都吃不准这里到底还有什么玩意在等着他们,所以陈昊也不敢往岛屿深处走,就怕会碰见高阶魔兽,他现在的实力虽然还不错,但是也仅仅能够欺负一下四阶魔兽,五阶魔兽应付起来都稍显吃力,更不要说六阶魔兽了,那简直就是陈昊的噩梦。

在沙滩上呆了几天之后,陈昊的食物跟淡水都已经彻底的吃光了

他必须要找一处水源地,同时还要想办法找到食物才可以,因为就算他能够撑下去,小棕也快要坚持不住了。

虽然陈昊用丹药将它救了回来,但是小棕体力消耗严重,必须要有食物才能够继续活下去。小棕本来想要自己去猎食,不过陈昊却阻止了它的举动,这座岛屿实在是高深莫测,小棕大伤初愈,如果碰见什么厉害的魔兽,能不能够回来都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