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了好了,你这个猴儿,练一天都坚持不住,跟我混了这么久居然还是个吃货。今天我们就去找东西吃,再顺便找找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让我们出去,总是被困在这里也不是办法。妈的,那个天杀的在这里布置了结界,简直坑爹啊。”陈昊疯狂吐槽。

小棕能够听懂陈昊的话,也手舞足蹈了一番表达自己的不满,看到它稍显滑稽的动作,陈昊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让小棕呆在自己的肩头,陈昊削了一根手臂粗细木棍当做武器,小心翼翼的往丛林里面走去。

沙滩是燥热,但是走到丛林里面之后,就变成了闷热,身上就好像被涂了一层浆糊似得,说不出来的难受,毛细孔都无法呼吸,汗液流淌下来之后直接就贴在肌肤上,才走了不到一公里,陈昊就已经是汗出如浆,气喘吁吁了。

赶紧在身上套了一个灵气罩,感觉这才舒爽了一些,小棕更是发出了酣畅的呼喊声音,在陈昊的肩膀上跳上跳下的。

“前面是什么?”陈昊拨开灌木丛之后,发现前面居然出现了几间房子,远远看去已经被废弃了很久的样子,因为树木太多看不清楚,陈昊直接爬到了身边一颗粗壮的大树顶端,拨开了树枝看过去。

居然是个城镇。

不过是个荒芜了很久的城镇。

从整个城镇的布局上看,面积大概有清河镇那么大,各种房屋鳞次栉比,煞是壮观。

在最中间还有一个类似教堂的建筑,建筑之前有一块巨大的广场,广场之上立着一尊雕像。

样子有些奇怪,不知道是动物还是人。

“这里居然还有人居住啊。”陈昊惊讶的说道:“难道结界就是他们布置的?那些妖兽难道也是他们豢养的?可是为什么又会消失呢。”

花花也是满脸严肃的样子,仔细打量了一番之后说道:“快,过去看看。”

陈昊点头,加快的速度往小镇赶去,不过快要到小镇的时候,大地再度颤抖了起来,伴随着一声声石破天惊的叫喊声音,表示这里还有魔兽纯在。

“我擦,不是这样玩我吧。我就知道这里不会这么安静,喂,我们还是往后退吧。”陈昊咽了咽唾沫,小声的说道。

“不,往前走,快点。”花花却显得特别的急促,甚至不顾陈昊的劝阻,自己就往前跑了。她不能够离开陈昊太远,否则会受伤的,陈昊没招了,也只能够紧紧的跟了上去,同时在心里默默的祈祷,千万不要出什么事儿啊。

结果就真的发生了奇怪的事情。

当陈昊的脚跨入了城镇范围之后,炎热的空气忽然就变得特别的凉爽,他担心有诈,又往后面退了几步,结果炎热的感觉又顷刻间将他给包围了起来。

这个奇怪的发现让陈昊无比的惊异,来来回回的试探了好几次才放下心来。

至少这里是没有结界的。

而花花已经跑出很远,来到城镇中央的雕像脚下。

陈昊叹息一声,也只能够跟上去。

“我说你不要命啦,居然离开我这么远,想死吗。”陈昊有些不满的说道,对于花花擅自行动的行为,必须要狠狠抨击才可以。

这样一个地方,他们绝对不能够单打独斗。

花花却痴痴的看着眼前这尊雕像发呆,陈昊能够看到,她的身体在微微的发抖。

天不怕地不怕的花花,居然也会发抖。

更加让陈昊难以置信的是,花花居然哭了。

她的眼泪刚刚从脸颊上滑落就消散在了空气之中,只留下了一串串如同星光的璀璨光芒,花花伸手轻轻的触碰这尊雕像,但是手伸到一半之后又收了回来,脸上写满了一种叫做不可思议的表情,借着她又往上飘,来到了雕像的头部,继续发呆。

魔兽的嘶鸣越来越重,陈昊都感觉到了极大的压力的,小棕更是显得无比的狂躁,最后直接跑到收纳戒当中去了。

“花花,走啦。你到底在看什么。”陈昊站在雕像底部,大声的说道。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啊。”花花忽然嘶声呐喊起来,话语中充满了悲愤的气息,她的拳头不停的打着雕像的脑袋,但是因为她只是灵体,拳头直接从雕像的脑袋穿了过去,就算是这样,花花也没有停止,反而越发的疯狂起来。

陈昊心中焦急,花花是一个完全的自主意识存在体,也就是说陈昊根本无法操控她,只有被她操控的份儿。除非他不顾花花的性命自己逃走,不然就只能够站在这里等着花花发疯完毕。

大地开始颤动起来,小镇外围的房屋都倒塌了好几间,然后大地忽然皲裂,一头魔兽从地底钻了出来,仰天长啸。

这头魔兽看上去跟蜈蚣差不多,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陈昊的心里却升起了另外一个想法。

这是一条龙。

长得很奇怪,但是它的的确确是条龙。不过这玩意看着有些眼熟,在什么地方见过?

陈昊猛的一拍脑袋,我擦,雕像的下半身不久是被这样一条怪物给盘绕着吗?不久是被这样一条怪物给盘绕着吗?

回头观察了一下雕像,没错,身后的那头魔兽就是石柱上雕刻的这个家伙。

“花花,快点走啦。魔兽出来了。”陈昊大声的喊道,可是花花依然没有半点动静。

陈昊急的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犹豫彷徨了很久之后,终于忍不住说道:“花花,你不走我走了。我不能够死在这里,我还要去找我的亲人。你自己保重吧。”

说完这番话的时候陈昊觉得自己真的不是个东西,花花一路上虽然各种傲娇,却对自己帮助颇多,有好几次都是靠着花花才逃离了险境,可是现在自己却要抛弃花花独自逃生,这简直太没有人性了。

可是如果留下来,必定会成为这头魔兽的盘中餐,陈昊不是怕死,而是他不能死。

他还有太多的事情没有做完,绝对不能够死在这样一个荒无人烟的孤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