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花花终于有动静了,不过却没有回到陈昊的体内,而是直接往那头魔兽身边飞了过去,陈昊看的冷汗唰的一下就冒出来了。

要做什么,找死吗?

“你回来,想死也不是这样的,给老子回来。”陈昊疯狂大喊,可是却无法阻止花花的举动。

在接下来的几秒钟,陈昊看到了他无法接受的画面。

魔兽看到花花之后,仰天长啸一声,然后开始疯狂的扭动身子,陈昊不认识它这是在发怒,相反,魔兽的这番举动,跟像是在撒娇。

撒娇?

当这个词浮现在脑海当中之后,陈昊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的事情还在后面。

花花伸出手轻轻的摸了摸魔兽的脑袋,魔兽立马就安静了下来,跟条小狗似得趴在地上。花花就这样坐在了它的脑袋上,好像还在跟它讲述着什么一样。

受到的刺激太多太重,陈昊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失心疯了。

谁能够来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为什么刹那间连花花都变得如此厉害了。

几分钟之后,花花对着陈昊招了招手,说:“过来吧,它不会伤害你的。”

陈昊试探的往前面走了两步,那头魔兽连正眼都懒得搭理陈昊,依旧在享受花花的爱抚。

“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把我给搞懵了?你认识他。”陈昊小声的问道。

“陈昊,我应该要谢谢你,谢谢你让我知道了一些长时间困惑在我心里的事情,一直以来我都在寻找答案,今天我终于找到了。可是如果能够重来的话,我希望永远不要知道答案。”花花苦涩的笑了笑,说道。

“到底怎么回事啊,跟我说说。”陈昊抓耳挠腮,不明所以。

“这个地方,是我的故乡。”花花抬头看着不远处的雕像,喃喃说道。

“啥!”陈昊差点跳起来,眼珠子都快要从眼眶里面瞪出来了。“这里是你的家乡?你不说你来自.怎么可能呢,你认错了吧。”

花花淡淡的笑了笑,说:“不可能会认错的,如果认错的话,它怎么会听我的话呢。它是我最好的朋友,一别多年,这家伙都老成这样了,马上就要死了。”

“说清楚,到底怎么回事?”陈昊有些焦躁:“这里是你的家乡,这头魔兽是你朋友,那外面的厌火兽跟鲸精兽呢?对了,还有这个劳什子障壁到底是什么回事,你肯定有办法解开的对吧,那还愣着干啥,麻溜的将障壁给解除掉啊,我还有正事要做呢。”

花花淡淡的说道:“陈昊,我从来没有求过你什么事情,但是这次,你能不能够顺我心意一次,在这里呆上两天,我想要好好看看我的故乡,这次离开之后,就在没有机会回来了。而我,也终会变成无根之萍,除了你,再没有人能够相信给依赖,好不好?”

花花从来没有用过这样的口吻跟陈昊说话,陈昊直接听傻眼了。

这还是那个傲娇花花吗?

太不对劲儿了。简直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似得,而且她说话的声音也不再是那种稍显机械化的声音,变成了纯粹的女声,而且还很好听。

陈昊下意识的点了点头,说道:“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多呆几天好了。不过花花,你要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的家乡为什么会在这里,之前你不是这样跟我说的。”

“我会告诉你,我会全部都告诉你。但是不是今天,我要跟老朋友好好的叙叙旧,明天我会将所有的事情都说出来,也请你有个心理准备。你可以安心的在这里住下,不会有魔兽进犯的,等会我会给你送食物过来。对了,在那间屋子下面的地窖,应该还藏有几坛好酒,你去拿出来喝掉吧。放心,不会有毒。这些酒都是我的族人用秘法酿制,在外面你是绝对喝不到的。只是也不好喝太多,稍许一点点就足够了。喝多了我担心你会起不来的。”

花花说完了之后,就指挥那头魔兽离开。

陈昊愣了一小会之后忽然说道:“喂,你不是不能够离开我太远吗?花花,花花。”

可惜那头魔兽的速度太快了,呼吸之间就已经消失不见。

陈昊抓了抓脑袋,刚才的事情实在是太过于幻梦,到现在陈昊都觉得自己没有醒过来呢。

小棕察觉到了没有危险,又从收纳戒当中跑了出来,然后撒欢似得到处跑,没多久也跑没影儿了。不过花花都说了这里非常的安全,陈昊倒也不再担心小棕的安危,往藏着酒窖的房屋走去。

房间的木门已经腐朽,轻轻一推直接就变成了一堆粉末,屋内的陈设也相当的普通,而且都蒙上了厚厚的灰尘,陈昊在院子里找到了地窖的入口,打开之后等了大半个时辰之后才下去,这时候地窖里面的污浊空气也挥发得差不多了,否则就这样下去,几条命都不够折腾的。

地窖内昏暗无比,不过入口处却有火把,陈昊不敢贸然点火,只是运用自己的左眼来探路,很快他就看到了酒坛子,整整齐齐的摆放在了木头架子上,小心翼翼的将酒坛子取下来,不过最终还是损失了大部分的酒坛,因为木头架子实在是太脆弱了,稍微一碰就直接垮掉。

酒坛碎掉之后,那股浓郁的酒香差点直接就让陈昊醉了,他不敢多闻直接从地窖跑了出来,不过就算是站在入口处,也能够闻见那股香味。

“果然是好酒,等会就尝尝,味道可以的话就全部带上,感觉喝酒都是上辈子的事情了。”陈昊嘿嘿笑了笑,抱着酒坛回到了广场上。

没一会小棕叼着一些小猎物回来,陈昊动作熟练的开始烧烤。

十多分钟之后,香味弥漫了整个广场,加上酒的香味,简直让人迷醉。

小棕对酒也特别的好奇,伸手沾了一点放到嘴里,然后哇啦啦的叫了起来,显得特别的亢奋。

陈昊笑着说道:“你这家伙,不会也是个酒鬼吧。”

小棕眼巴巴的看着陈昊,想要讨得更多的酒喝。

陈昊倒了小半碗给小棕,说:“美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哦。这东西喝了会上头的,只能够喝一点点啊。”

小棕点了点头,捧起碗慢慢的喝着,不时往嘴里塞两块烤肉,简直不亦乐乎。

许久心情都不曾这般好过,虽然花花的事情依然是心里的一大困惑,不过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忧,陈昊决定今晚什么都不管,好好享受享受。

很快,陈昊跟小棕就双双烂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