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陈昊完全就是被太阳给晒醒的,睁开眼睛之后就感受到了炽热的太阳光,赶紧抬起手挡住了双眸,感觉胸口好像压着什么东西,低头一看发现小棕正趴在自己怀里睡得正香,哈喇子流满了陈昊的胸口。

这家伙昨晚上喝的比自己还多,没想到自己不光养了个吃货,而且还是个酒鬼。

小心翼翼的将小棕从身上抱下来,然后放到了阴凉的地方,自己摇摇晃晃的站起来,想要找个地方洗漱。宿醉的感觉是非常糟糕的,陈昊此刻就感觉自己的脑袋头疼欲裂,口干舌燥的非常想要喝水。刚刚走了没几步,就看到一个女子从远处缓缓走来。

陈昊有些惊讶,这地方难道还有活人?昨晚上怎么没见着啊。

难道说是女鬼?

可是女鬼哪有大白天冒出来的道理,或者是某种妖怪?就像栾栾那样,可以化为人形?

陈昊保持了警惕,随时准备出手。

“怎么,一晚上的功夫你就不认得我了。”就在陈昊准备说话的时候,女子忽然开口说话了。

陈昊表示收到了惊吓。

“你你你.你是花花?不可能,你怎么可能会变成这样,你不是.我一定是在做梦,我一定是在做梦。肯定是酒还没醒,我去找个地方洗脸。啊,今天的太阳还真不错呢。”陈昊已经有点无语伦次了。

花花掩嘴笑道:“我还从来没有见过你慌乱成这样呢,难道我长得不好看?”

“不是.你不是灵体吗?昨天你能够离开我,今天忽然又变成了一个倾国倾城的女子,这是在开什么国际玩笑,逗我玩还是干什么呢。”陈昊抓了抓脑袋,相当无语。

花花继续笑:“回到这里,我就不再是灵体,我也只是以我最开始的面目来见你,免得你小子总以为我在骗你。哼,怎么样,见识到本女子的美貌了吧,是不是觉得心跳加快呼吸加速想要与我策马奔腾共享一世繁华?”

陈昊拍了拍额头,说:“好吧,你这样说我就承认你是花花了,嘲讽的技能还没有丢开。”

“不是让你少喝一点吗?隔得老远就能够闻见一股酒气。还有,你自己喝也就算了,居然还带着小棕一起喝。你简直太过分了啊。”花花不高兴的说道。

陈昊还有些蒙圈,总觉得自己看到的不是真实的画面,而是幻觉。

“跟我有啥关系啊,是这个臭猴儿自己要喝酒,最后他还偷酒喝来着。”陈昊抗议道,“不要什么事情都推倒人家脑袋上.不是不是,我怎么也变成娘炮了,真是的。你等我一会啊,我找个地方洗漱一下,然后你要老老实实的将所有的事情都告诉我,我觉得我脑袋都要炸了。”

花花点点头,说:“你直接往前面走,然后左拐大概五百米的地方有个温泉,你顺便可以洗个澡。放心,有杌在这里,不会有问题的。”

“等会!”陈昊走了几步之后大声的说道:“什么玩意?你说昨晚上长得跟蜈蚣似得那个玩意,叫杌?杌长这样吗?”

花花说道:“在我们这里,杌就长这样,不服气你自己长一个呗。”

陈昊心想这是什么狗屎逻辑啊,但是花花说的却太有道理他找不到理由来反驳啊。

“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吧,我去洗澡。只是没有带换洗衣服来,又穿这一身实在是有点憋屈。要不然这样,你多等一会,我将衣服顺便洗了。今天太阳这么大,估计要不了多久就能够晒干。”

花花再度点头。

陈昊前前后后折腾了两个时辰才回来,很久都没有这样舒爽过了,简直就像是回到了家里在泡浴缸一样,唯一的缺憾就是没有沐浴露跟洗头水。

花花安安静静的坐在雕像下面,她口中的杌此刻也缩小了好几倍,异常乖巧的趴在花花脚下。小棕虽然有些害怕,不过还是尝试着跟杌交流。只是杌非常的傲娇,对小棕的示好爱理不理的,让小棕觉得非常的忧伤。

“你也太慢了吧。”花花双手托腮看着陈昊,微微有些抱怨的说道。

陈昊不好意思的说道:“实在是太舒服了,我就睡了会,抱歉抱歉啊。”

花花指了指对面,说:“坐下吧,今天就是你问我答的环节,有什么问题,你就尽管问吧。过了今天之后我是不会在回答的,所以你千万要把握住机会哦。”

陈昊坐下之后,顺手摸了只香烟出来点燃,深深的吸了一口,然后才问道:“就从你的家乡说起来,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其实不是什么空间使者,我只是一个剑灵。”花花轻叹一声,说:“对不起,我骗了你。”

陈昊愣了愣,问道:“剑灵?什么东西。”

“你才是东西,我是灵体。”花花抱怨的说道,然后眼神显得有些空档:“以活人为祭,方能够化为剑灵。或者用上古至宝当做剑心,也能够化出剑灵。只是上古至宝获取谈何容易,从古至今也不过区区三把剑能够通过剑心化灵,剩下的,全都是活人剑灵。”

陈昊有些困惑的说道:“什么意思,我不是特别的明白。你的意思是,你是以身殉剑?”

“没错。”花花微微的笑了笑,点头承认了。

陈昊惊讶的直接站了起来,说话都有点不利索了:“活人剑灵.古人练剑,为了寻求极致,往往会用活人祭剑以换取无上力量,但是被用作祭剑的活人会在炼炉当中被活活炙烤三日,看着自己的皮肉骨头一点点被烈火融化,其中苦楚罄竹难书。花花,难道你?”

花花也站了起来,在原地转了个圈,有些俏皮的说道:“你看我穿这身好看吗?这是我以前最想要的一套衣服,住在我隔壁的姐姐是个大美女呢,你这儿色狼如果看到了肯定会起坏心思。那天她出嫁了,整个寨子的人都来庆贺,那时候的我还是个小孩,挤在人群当中看到了漂亮姐姐,那一刻的画面我真是一辈子都忘不掉呢。后来我无数次的幻想能够得到这样一套衣服,只是,却永远都没有机会穿上了。”

“现在不是说穿衣服这件事情的时候好吗?花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告诉我。我要知道。”陈昊大声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