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所有的事情不过发生在短短几个呼吸之间,陈昊感觉有一股巨大的吸力将自己往回拽,他不敢有丝毫的大意,用尽了浑身的力气往上面飞。

几秒钟之后,那股吸力终于不见了,陈昊回头看了一眼,结界已经闭合上了,杌漂浮在结界下面,大眼睛恋恋不舍的看着花花。

花花同样也是饱含热泪,对着杌挥了挥手,说道:“好好照顾自己。”

可是她的声音,杌注定是听不见了。

就在这时候,天空中忽然出现了另外一个声音:“哈哈,果然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没想到苦苦找寻了多年的殷家遗址,居然漂浮在大海之上。这次总算是没有白来,朋友,谢谢你带路。不过你可以去死了。”

陈昊完全没有看清楚声音到底是从什么地方传过来的,他下意识的拿起了忘书在自己身前结出了密密麻麻的剑网,不过就算是这样,还是被对方的剑气给激荡的往旁边退了好几步。

“是你?凌振。”陈昊大惊,旋即大怒:“你为什么会找到这里。”

“冥冥之中有注定,我从一卷古籍上得知,千年前的殷家,曾经圈养了好几头魔兽,其中包括上古时期的魔兽杌。这些年来我一直都在苦苦寻找,却一直没有找到。结果这次机缘巧合却让我碰见了。既然找到,自然不能够放过。杌的内丹可是极品中的极品,比那个八爪怪内丹,强过何止千倍万倍。”凌振狂妄的说道。

“你说什么?”陈昊震怒:“你拿走了栾栾的内丹?你不说只是除妖,从来不取内丹的吗?名门正派,为何要做如此苟且之事。”

凌振傲然说道:“苟且之事?说得好,说的真好,再说一句,我可能就要被你说服了。不过小子,你没有机会。因为我不会让你将剩下的话说出来,只要杀了你,就没有人知道我夺取妖兽内丹的事情。再说了,别人做的,我为什么做不得?就因为我是天昊城的弟子,就要放弃这么好这么快速的修炼方法?你觉得着是不是非常的没有道理。”

“越是坏的人,越是理直气壮啊。将自己说的跟白莲花似得,但是却无法掩盖你就是个垃圾,就是个杂碎的事实。不管你如何狡辩,你的所作所为都在给你的师门抹黑。天昊城名门正派,居然会有你这样弟子,简直就是在给师门抹黑。”陈昊大声的说道。

“好好好。”凌振连说三个好字:“你的口气跟我们门派当中的某些道貌岸然的人非常的像,表面上都是一副仙风道骨的模样,私下里却做着各种苟且的事情,我还是那句话,别人做的,为什么我做不得。那么多的雇佣兵,天天猎杀魔兽刨取内丹跟魔核,你以为是卖给谁了?都是卖给了你嘴里的名门正派。你敢说你没有服用过任何的魔兽内丹?你又有什么资格来对我指指点点。”

陈昊被说的有些哑口无言,因为他发现凌振说的真的好有道理,而他自己却没有立场说这样的话。

可是如果让凌振就这样进去,陈昊这辈子都无法安心。

刚刚才答应了花花要保护她,结果转身就要背弃花花的族人吗?

“怎么,哑口无言了吗?我就知道你跟我是一样的,小子,入得宝山怎么能够空手而归呢?这样简直就是对老天爷恩赐的亵渎。殷家遗址,传言有三头魔兽,都是顶尖魔兽,如果能够取得他们的内丹,你我实力皆可更上一层楼。元婴期不在话下。何必要被那些世俗的繁文缛节束缚,顺从自己的心吧,少年。”凌振大声的说道。

“一派胡言。”陈昊说道:“不要把我拉低到跟你同一个水平线上,这是对我的侮辱。”

“好吧,我的邀请已经结束了,接下来受死吧。”凌振淡淡的说道,然后拿出了宝剑:“受死吧。”

陈昊也拿出了忘书剑,严正以待。

几秒钟的对持之后,双方同时出剑。

剑气激荡,脚下海浪都开始沸腾起来,一道道凌冽剑气在天空中划过,有着一种妖冶的美感。

陈昊也明显感觉到了忘书剑的不同,每次出招都会有股类似水波纹的气流从剑尖****而出,搞得好像是咸蛋超人的动感光波一样,陈昊也不知道这样到底是好还是坏,他担心的倒不是自己,而是在知道了花花是剑灵之后,总觉得自己过度使用忘书会对花花带来伤害,心中也拿定主意,以后一定要找一把趁手兵器,将忘书剑封存起来,再也不适用了。

否则自己肯定会被别扭死。

“小子,你真是狂妄,跟我战斗的时候居然还走神。”凌振有些羞恼的说道:“虽然你的实力又有提升,可是想要战胜我,是绝对不可能的。”

陈昊冷笑道:“打架还有时候放嘴炮,看来你也挺心虚的嘛?怎么,担心我会弄死你吗?”

“混账,看招。”凌振大声咆哮,长剑如同一条毒龙似得冲了过来,顷刻间将陈昊给包裹在了里面。

陈昊急忙往旁边闪避,长剑挑断了对方的剑气,同时猛的拍出一掌,掌风呼啸,猎猎作响,声响之大倒是有几分电闪雷鸣之感。凌振显然没有想到陈昊居然还有这一手,猝不及防之下被陈昊一掌拍到了肩头,握剑的手都忍不住颤抖了一下。

陈昊借势冲了上去,想要直取对方咽喉。

结果就在这时候,一股极强的力量将陈昊给挡开,胸口气息瞬间紊乱了起来,陈昊不得已只能够往后退,同时屏气凝神,调息内息。

“小心防备,来者很强。”花花在陈昊的耳边小声的说道。

“香,真的好香好香呢。我问道了剑灵的味道,呵呵呵呵,多少年没有碰见过剑灵了,没想到在这里碰见了。”天空中出现了一个极其刺耳的声音,然后一个背着好几把长剑在背后形成了半弧形的人慢慢的走了出来,陈昊完全不知道他是从哪儿冒出来的,心中莫名有种惊悚的感觉。

这个人的脸上还抹着各种油彩,搞得好像是非洲土着一样,给人一种油腻的感觉,却是显得更加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