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关系,只是你爸真的不太正常。”陈昊说道:“他的态度变化实在是太快,之前半点预兆都没有,现在忽然就要让你嫁人了,实在是太不科学。”

林小曼说道:“这有什么,或许是我爸心疼我呢。看我跟着你吃了那么多的苦。”

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这时候了你居然还帮你爸说起话来,妹纸,你在搞笑吗?”

“你说的很有道理。”林小曼点头。

“我们在讨论很严肃的问题啊。”陈昊哀嚎着说道。

“难道是因为魔气的关系,我爹得了后遗症?”林小曼惊讶的说道:“不会这么玄乎吧。”

陈昊想了想,也没有个头绪,能够为他答疑解惑的人,已经离开了。

这件事情终究成为了陈昊跟林小曼的心结,开公司也搁浅了下来,手续办不下来一切都是空谈,好在这件事情也不是特别的迫切,开不了就开不了。林小曼也做好了要跟自己老爸打持久战的准备,已经彻底的搬到了陈昊的家里,平日里连个电话都不打。

倒是那个白里浪,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打听到了陈昊的居所,天天都跑来聒噪,陈昊看在他是个智障的份上,懒得跟他一般见识,林小曼更是看都不看他一眼。白里浪虽然智商有点问题,可是却显得相当的执着,天天就守在陈昊的大门外,动不动还来点浪漫(脑残)手段,简直恶心的不行。

林小曼最后终于受不了了,出手“教训”了一番白里浪。

结果这次的教训,差点让林小曼丢了半条命。

白里浪身上居然也有魔气,而且藏得很深,林小曼完全没有察觉到,走到白里浪面前想要用灵气给他点教训,结果灵气刚刚释放出去,那股黑色的魔气就直接顺着她的灵气进入了她的体内,顷刻间就消失了。

林小曼想要将魔气找出来,奈何她还没有来得及做出任何的举动,就感觉脑子嗡的一声,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被彻底的遗忘了。

白里浪慢慢的从地上站起来,嘴角含着一丝鬼魅笑容,温柔的说道:“小曼,跟我回家好不好?”

林小曼默默的点了点头。

正巧这时候陈昊从外面买菜回来,看到林小曼正准备上白里浪的车,惊讶的冲过去,说道:“小曼,你要去哪儿?”

林小曼面无表情的回头,说道:“我要跟他结婚。你以后不要再来骚扰我了。”

这句话就像是晴天霹雳一般直接将陈昊给打傻了,愣在了原地半天没有动弹。

白里浪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似笑非笑的说道:“嘿,小子,小曼是我的,谁都别妄想将小曼从我身边抢走。你更是不行,哪里凉快哪里呆着去吧,别在这里碍小爷我的眼睛。”

陈昊看着白里浪,难以置信的说道:“怎么会这样?你怎么忽然就变了。”

白里浪哈哈大笑,说道:“是吗?我变了吗?估计是你错觉,我从来就没有变过。倒是你,快点离开大江市吧,这里不是你呆的地方,说不定哪天你就会忽然没命了。”

陈昊伸手直接往白里浪的肩膀上抓了过去,白里浪反手一掌劈了过来,陈昊不闪不避,硬吃这一招,然后将他抓到了自己的身边,膝盖直接往白里浪的小腹顶了上去。

白里浪立刻就弯下腰去,表情显得相当的痛苦。

坐在车上的林小曼也走了下来,将白里浪扶起来之后,直接开始攻击陈昊。

陈昊自然无法对林小曼出手,采取的是被动防守的姿态,不过林小曼的实力好像暴涨了好几倍,跟之前的她完全判若两人。而且出招刁钻狠辣,稍不注意还可能着了道。

“小曼,你醒醒,我是陈昊啊。你怎么了?”陈昊大声的喊道,想要将林小曼从迷失的状态给喊醒。

林小曼的双眸没有半点的神采,额头上却有着一层细密的汗珠。

陈昊越大越是心惊,林小曼肯定是出事儿了。

花花这时候大声说道:“是魔气,抓住她,别让小曼跑了。”

陈昊惊讶的说不出话来,手下不再留情,三两招的功夫就将林小曼给制服了。想要去抓白里浪的时候,却发现他早已经不知所踪。

“魔气,怎么还有魔气。小曼天天都在家里,怎么可能会沾染上魔气?难道是白里浪那个家伙带来的。”陈昊将林小曼平放在床上,担忧的说道:“我已经没有药材了,想要炼制木莲饮的话,需要回玄洲一趟才可以。”

花花在旁边沉吟的说道:“第一次看到白里浪那个家伙我就觉得他非常的不对劲儿,现在总算是明白了。这家伙身上也有魔气,只是藏得非常的深,现在他将身上的一部分魔气过度到了林小曼的身上,小曼就变成了他的提线木偶,让她做什么就要做什么。”

“可恶,可恶,可恶!”陈昊愤怒的说道:“我去找他算账。”

“不行,千万不能够冒进,白里浪是主体,如果将他击杀的话,小曼也没有办法活下去。必须要想办法将魔气给取出来才可以。你去玄洲弄药材吧,这里交给我就好了。”花花说道。

“可是我去玄洲,你不跟着我,会不会有危险。”陈昊担忧的说道。

“时间抓点紧的话,应该不会有大碍。”花花说道:“不过我支撑不了太久,你一定不要耽搁。”

陈昊表情严肃的点了点头,然后开始在房间周围布置结界,这样就算白里浪前来攻击,也能够勉强抵挡一阵。然后列出了法阵,回到了玄洲。

他不敢有半点的耽搁,直奔落宝金钱。

在落宝金钱买了药材之后,陈昊有拼命的往中转站赶去。

他已经将速度拔高到了极致,却依然觉得自己走的太慢太慢。

“花花,小曼,坚持住。”陈昊感觉自己的手都在发抖,传送阵搞了半天都没有搞出来。

“快点,快点。”陈昊不停的念叨,等到法阵出现之后,迫不及待的站了进去,而是并没有将他传送走。

陈昊检查了一下,没有问题啊。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是不是很惊讶。”空中忽然出现了一个声音,然后一团黑漆漆的东西出现在了陈昊的面前:“谢谢你,将我带来了玄洲。”

“你是.”陈昊看着眼前这团黑影,无法分辨出它到底是谁,却能够感觉到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