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呵呵呵,你好啊。小剑灵。”来人桀桀笑道:“还是个漂亮妹妹。”

花花微微的眯了眯眼睛,呼吸立刻急促了起来:“你是.十正魔影。”

“哟,小姑娘见识倒是不错呢。放心,我只是喜欢你身上的味道,对你的肉没有兴趣。”十正魔影的人淡淡的说道。

“十正魔影?什么玩意?他的名字吗?”陈昊挠挠头,小声的说道。

“十正魔影是个组织,当年大妖帝江巡视天下,发现不少修道中人屠杀妖族获取内丹,大怒之下留下了是个随从,专门追杀那些滥杀妖类修道者。这就是十正魔影的雏形,随着大妖帝江的离开,他的随从没有了限制,杀人更是肆无忌惮。渐渐的就形成了现在的十正魔影,他们依然是以追杀修道者为乐趣,那种随意滥杀妖族的修道者,更是他们重点追杀的对象。”花花极快的说道。

“哦,那他的目标岂不是.”陈昊说着目光落到了凌振的身上,发现他准备逃跑。

“你准备去哪儿啊。”十正魔影走到了凌振的面前:“我从天昊城就跟着你了,到想要看看你能够杀多少妖族,现在你的罪行已经足够我下手了。呵呵呵呵,慢慢去死吧。”

“我已经摆脱你了,为什么你还是能够跟上我?”凌振有些惊恐的说道。

“为什么?因为你的肉太丑了,隔着几十仗就能够闻到你身上那股臭肉的味道,啧啧啧,真是好臭好臭。”十正魔影扇了扇鼻子,鄙视的说道。

“放屁,你才臭。”凌振眼见是跑不掉了,干脆直接冲了上去,可惜一招之后,他就被拿走了性命。

“呼,虽然杀了你,但是依然好臭。你还是滚远点吧。”十正魔影的人感慨的说了句,然后一脚将凌振的尸体给踹飞了。

陈昊也不知道用什么词汇来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自己跟凌振战斗了那么久,结果对方上来,呼吸之间就将对方给弄死了。陈昊甚至都没有看清楚对方到底是怎么出招的,这种实力实在是太恐怖了,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不对,你身上还有一股味道,比剑灵的味道更香,更棒。是什么?好像是妖。”十正魔影的人走到陈昊的面前,抽了抽鼻子之后,有些惊叹的说道。

陈昊立刻想到这家伙所指的肯定就是小棕,立刻进入了戒备状态。

“你要作甚。”陈昊问道。

十正魔影的人说道:“放轻松,我不会是杀你的。因为你带着我们的族人,而且还将他照顾的很好。不过小子,你要记住了。如果有一天你对妖族大开杀戒,甚至是欺负你的小伙伴,我一定会来找你的,然后慢慢慢慢的,喝掉你的血。顺便带走你身边那位可爱的小剑灵。”

陈昊想要说什么,却感觉自己一句话都说说不出来。

十正魔影的人哈哈大笑着离开。

直到他人消失,陈昊身上的压力也随之消失。

“好强。”陈昊感慨的说道:“这应该是我碰见最强的人了吧。不对,最强的妖了吧。”

花花说道:“十正魔影的人都是高手,尤其是大妖帝江的十个随从,更是高手中的高手。十洲三岛能够跟他们实力相抗衡的,也不过寥寥几十人而已。不过那十个随从也已经很久没有路面了,不知道是否还活着。至于其他的人,也都是不容小觑之辈。总之以后看到这样的人,远远躲开就是了。”

陈昊点头说道:“你说的很有道理,我们还是快些离开吧。不过这大海茫茫的,应该往那边走呢?”

花花指了指西面,说:“你不是要去南翎国吗,往西走就对了。大概三天后就应该能到。”

“三天?你的意思是我要在海上飞三天?花花,我没那么强啊。”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

“放心,我呆了块木板,到时候你将木板扔到海面上,就可以立足了,绝对不会出问题的。”花花说道。

“妹纸,你是认真的吗?”陈昊扭头看着花花,一脸惊愕。

“什么妹纸,我年纪是你的好几十倍,不对,好几百倍了好吗?你要点脸不。就姑姑。”花花得意的说道。

“姑姑,我还杨过咧。你看上去的确很年轻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好吗?妹纸又什么不好,我还是头一次碰见把年纪往老了说的人。”陈昊说道:“得,既然你已经有了安排,那么我们就出发吧。”

花花大叫一声,出发咯,陈昊就脚踩祥云像前面飞了出去。

接下来的三天时间,对陈昊来说简直就是折磨,花花带的真的就是一块木板,勉强能够让陈昊立足,每当力竭之时,陈昊就要只能够踩在这块板子上调息,连坐下都不可能。不过更加让陈昊绝望的是,茫茫大海之上居然连个岛屿都没有,什么都没有,他真的是很想要找块陆地好好的休息休息,加上小棕不时跳出来抗议一样,之前存的食物又让这个家伙给吃光了,陈昊跟小棕都是饥肠辘辘,只有花花依然还是活蹦乱跳的样子,反正她不需要吃饭。

“到了到了,终于看到大陆了。”当眼前出现了一个模糊大陆影子的时候,陈昊激动地都快要哭出来了。

花花漂浮在半空中,双腿甚至还一晃一晃,手中拿着硕大的棒棒糖,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这简直就是在拉仇恨,陈昊跟小棕都对她投去了鄙夷的目光。

“好了,别这样看着我,我不吃总可以了吧。”花花将棒棒糖收了起来,说:“我警告你啊,不要太激动咯,这种海面上的孤岛,天知道是什么神秘境地,你就这样冒然的上去,万一有碰见了野兽,那就没有谁能够救你了。”

陈昊轻松的心态也马上发生了变化,说道:“你说的很有道理,可是我现在太想要找个地儿好好的睡一觉,不管了,就算是陷阱我也要去闯一闯,就在沙滩上休息休息,应该没有大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