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万一有结界呢?”花花说道。

“好吧,听你的就是了。我们不去了。”陈昊无奈的说道。

“哈哈哈,你真好玩。算了算了,不逗你啦。前面就是南翎国了,这是南翎国的最西边,岛上估计有几十户人家吧,平日里基本山上不会有人来的,我只是担心你忽然出现会吓唬到当地的居民。”

陈昊挠了挠头,,说道:“那要不然我伪装成溺水的人?”

“可以试试看。”花花说道。

“别逗啊,我又不是要上去杀人,他们应该不会对我有太大的敌意吧。走咯,找地方睡觉去。”陈昊欢快的叫唤了一声,将速度拔高到了最快。

小棕也在陈昊的肩头来回蹦,显得特别的开心。

花花其实悄然的松口气,陈昊的体力的确已经到达了极限,好在自己的记忆没有出现偏差,这座岛还在这里。

只是希望接下来不要碰见什么麻烦事情吧,最近碰见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些。

跟花花描述的情况有点不太一样。

花花说这里相当于是一处世外桃源,可是当陈昊落地之后才发现,这里热闹的简直不像话。而且他的出现也没有引起的风波,当地的人好像都习惯了这种忽然从天上落下来的家伙。

陈昊在街道上慢慢的走着,这里的人跟东皇国的人长得差不多,但是穿做打扮却差了很多,显得比较的清凉,就算是女子跟东皇国也有极大差距,穿做打扮已经有些接近地球人了,甚至还有几个穿着暴露装。

陈昊感觉有些困惑,因为他在这里找到了一种熟悉的感觉,好像来到的不是异界大陆,而是回到了地球一样。

太奇怪了。

“你没事吧,我看你脸色有些差,先不要逛街了,直接找个客栈休息吧。”花花关心的问道。

“我没事。花花,你有没有感觉这里跟地球很像?”陈昊问道。

“像吗?不觉得啊,这里没有电,没有汽车没有电脑没有手机没有任何现代化设备,你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奇怪的感觉。”花花诧异的说道。

“不知道,就是感觉有些奇怪罢了。算了算了,不去管这些了,我现在需要休息。”陈昊摇了摇头,将这个念头丢到了脑后,顺着街道找到了客栈,要了一间最好的房子,又要了热水跟食物。

没多久食物跟热水就送到了房间门口,陈昊用几两银子将小二哥打发了,让他没事不要来敲门。将房门反锁顺便加了层结界之后,小棕就从戒指里面蹦了出来,刚才为了不引起外人惊慌,陈昊将小棕收到了戒指当中,现在闻见了食物的香气,小棕自己就蹦了出来。

陈昊洗了个澡的功夫,所有的食物都已经被小棕给干掉了。陈昊真是哭笑不得,现在也懒得在去要食物了。将自己扔到了床上没多久就沉沉的睡去。

这一觉睡了足足一天一夜,当陈昊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三天早上了。

揉了揉眼睛,坐在床上伸了个懒腰,感觉自己正式前所未有的萌萌哒。

今天就不能够继续在床上躺尸了,得准备下一步的行动计划。

百花谷在南翎国,但是具体位置陈昊并不知道,首先要做的就是打听清楚百花谷的具体位置,然后闷头冲过去,看看自己的亲人到底在不在哪儿。想到这里陈昊又将小曼的那块玉佩拿了出来,栾栾到死都没有说出小曼的下落,陈昊心里总是悬吊吊的,一天没有家人的消息,他就觉得不能够安心。

说起来陈昊的计划也简单的要死,那就是找人,不停的找人。

只是这一路来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将正事儿都给耽搁了。

好在现在没有了什么琐事牵绊,可是一往无前的去寻找自己的家人了。

“大懒猪,你终于起床了啊。”花花咻的一下出现在了陈昊的面前,笑嘻嘻的说道:“真是睡得跟猪一样,鼾声如雷啊。你再不起床,估计小棕都要饿死了。”

陈昊讪讪的笑了笑,说:“实在是太累了,不好意思。走吧,我们现在就出发。”

花花却忽然说道:“等等,我发现这个地方挺好玩儿的,反正都已经来到这里了,就随意逛逛嘛。”

陈昊说道:“你啥时候喜欢上逛街了?”

“喂,我好歹也是个女孩子,你这样说我真的大丈夫吗?”花花不高兴的说道。

陈昊笑:“之前是你说的你已经上千岁了,千多岁的女孩会喜欢逛街?我感觉不太可能啊。”

“什么意思嘛,女孩子喜欢逛街是天性,跟年纪还有时代都没有关系。何况你怎么就能够肯定我活着的时候就不习惯逛街呢。真是的,到底要不要逛街,一句话。”花花双手叉腰,怒气冲冲的说道。

“逛逛逛,这样总可以了吧。你帮了我那么多次,总要遂你心愿的。”陈昊认真的说道。

“只有这一次吗?早知道不应该这么随随便便的浪费机会呢。不过也没差了,快点快点,今天好像有个什么要开市,大家都已经汇聚到码头,去晚了可就没位置啦。”花花显得特别的亢奋,拉着陈昊就往外走。

“我说,你就这样出去,不怕吓坏了那些人?之前那个十正魔影的人也说过,已经好多年都没有出现过剑灵了,万一被某个实力高强的人看上,我可不见得能够护卫你的周全啊。”陈昊在后面大声的说道。

“你真是弱爆了。放心,姑奶奶不会托你后腿的,走吧。”花花说完在原地转了一圈之后,就变成了一个娇俏可人的小姑娘。

陈昊直接看傻眼了。

“没见过美女啊,看这么久。”花花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快走啦呆瓜。”

陈昊哦了一声,不由自主的被花花拉着走。

走出客栈就感觉到了扑面而来的一股热气,不是因为气候,而是这里的居民的热情几乎都将整座岛屿给点燃了一般,除了那些摊贩,大部分的人都在往码头赶去,同时还吆五喝六的喊着自己的同伴,如同花花说的那样,去晚了怕是连位置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