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觉得诧异,到底是什么事情能够让整座岛上的人连工作都不顾了也要去凑热闹,抓着客栈的小二问了起来。

“唉哟,客官你是第一次来我们海市吧。呵呵,那你可来得巧了。今天正好是海市开市的日子,大家伙都赶着去码头看热闹了,还有很多跟客官你一样的外乡人也跑来参加,这可是我们海市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呢。客官你可得快点,去晚了怕是连门都进不去啦。”小二夸张的说道。

“海市?我还真是第一次听说呢。不过这个海市有什么稀奇的地方吗?”陈昊问道。

“也没啥稀奇的,就是有杂耍团的人表演,还有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出售,但是只要你有钱,就能够买到很多新奇的东西,甚至包括.嘿嘿,客官,你懂得嘛。”小二哥眨了眨眼睛,一副你我心知肚明的样子。

陈昊也是醉了,这家伙说话真的透着一股子现代气息啊,真不知道是不是被地球上的某个人附体了。

“电视机?电脑?苹果五S?”陈昊爆出了一串儿名字,听得小二哥都愣住了。

“客官,你说什么喃?那个什么电视机难道就是你想要购买的东西吗。唉哟,你这可问住我了,小的孤陋寡闻,还真没有听过您说的那几个物件呢。不过只要你去码头,说不定能够淘换到你想要宝贝。”小二挠了挠头,讪笑着说道。

陈昊吐了口气,缓缓摇头。

看来终究是自己的错觉啊。

“喂,你问完了没有啊,快点走啦。”花花有些迫不及待了,在旁边不停的催促。

“好好好,这就走。”面对忽然变成了小姑娘的花花,陈昊也是半点注意都没有。

两个跟着人流来到了码头,这里的确已经被挤得水泄不通了,最外面的是免费表演区,不过演完了之后会有人端着盘子上来要打赏,当地居民也颇为大方,每个人都往盘子里丢了钱,汇聚下来也是不少了。但是如果想要再往里走的话,就需要购买门票,根据不同的场景购买不同的门票。

“我擦,这根本就是个游乐场啊。”陈昊惊叹的说道。

“我们进去看看可好,走嘛走嘛。”花花撒娇的说道。

陈昊无奈,走到了购买门票的地方,这里前前后后一共有六个区域,每个区域的价格都不同,不过他们也出售通票,价格上还有些优惠。

陈昊准备购买通票,一次看个够。

“嘿嘿,这位小哥出手不凡,一看就是干大事儿的人。”卖票的人笑嘻嘻的说道:“我在这里还要给小哥推荐一个地方,就是我们最什么的博卖行,门票一千符石,虽然有些贵,但是绝对物超所值,小哥能够在哪儿买到自己想要的任何东西。”

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任何东西?”

“没错,任何东西。”卖票的拍着胸脯说道。

“那手机呢?能够买到吗?”陈昊嘲讽的说道。

“小哥说的可是能够通话的铁盒子?”卖票人的回答让陈昊差点没有将眼珠子瞪出来。

“你知道手机?”陈昊声音都有些颤抖了。

“嘿嘿,不瞒小哥,我只是见过一两次而已,不过那玩意用不了太久就没效果了,而且也忒复杂了点,没啥意思。听说是来自一个叫做地球的地方,也只有在地球上才能够通话,到了我们这里,也就剩下拍照的功能了。不过这个功能也破有意思,可惜啊可惜,就是用的时间太短了。几个时辰就不行了。小哥既然知道这个东西,想来也是个懂行之人啊。”卖票人说道。

“给我来两张博卖行的票。”陈昊拿出了两千符石,说道。

这个人的话让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跟困惑,这个神奇的博卖行居然会出售手机这种现代化的物件,陈昊觉得自己必须要去看一看,也难怪这个海市给他一种极度熟悉的感觉,原来根子在这儿啊。

到时要仔细瞧瞧,里面到底还有什么东西出售。

陈昊购买了最高等级的套票,马上就有专门的服务生过来带领他往前面走去,本以为会遇见一个娇俏的小美女,结果过来的是一个娇俏的.美男子。

从这个人的举手投足之间的媚态来看,绝壁是将自己当成了女人。

活脱脱的小受无疑啊。

“公子,前面就是博卖行的入口了,小的不能够再往前走,公子拿着入场卷就能够进去了。小的告退。”美男子细声细语的说道。

陈昊点了点头,往前面走去。

结果在门口的时候却出现了一点点的小插曲。

“这位公子一看就器宇不凡,嘿嘿,眼光也非常的毒辣。不过想要进博卖行的话,则需要一点点的条件。”门口那个长的跟耗子差不多的人贼眉鼠眼的说道。

陈昊有些不解:“不是说了拿着入场卷都可以进去吗?还需要其他的条件,那这个入场卷不就是坑人的吗?”

“公子此言差矣,有了入场卷的确能够进入博卖行,也能够看到很多玄洲没有的稀奇宝贝。可是公子如果想要看到最好的,最稀缺的东西。那么还需要一点点小小的条件。公子需要向我出示一件宝物,只要这件宝物能够让小的满意,公子就能够畅通无阻了。不过公子可以放心,这件宝物我们是绝对不会要的,只是想要见识一下公子的财力还有眼里,毕竟我们博卖行当中,对客人的眼里考验可是非常重要的。”门童说道。

“倒是挺有意思的嘛。”陈昊淡淡的笑了笑:“什么宝贝都可以?丹药可以吗?”

“没问题,只要是宝贝,来者不拒嘛。”门童笑得有些诡异。

“这个你看行不行?”陈昊身上其实也没啥值钱的宝贝,总不能够将小棕还有忘书剑拿出来吧。所以他只能够将丹药拿出来,拿的也是他眼下剩余不多的帝女玄霜。

“哟,帝女玄霜啊。不错不错,没想到小哥居然是炼丹师啊。呵呵,忘记跟小哥说了,中级炼丹师是不需要展示任何宝物的,直接入内即可。小哥切莫忘记,进去之后到柜台换筹码。用门票即可,如果小哥想要换得更多的筹码,就需要使用你的宝贝祝小哥购物愉快。”门童说完之后又嚎了一声:“贵客降临,速速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