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懒得搭理他,这厮的脑袋有点不太正常,迈步往门内走去。

进入博卖行之后,就感觉自己的气氛比外面要严肃很多,而且入内之后就有人递给了陈昊一副面具:“博卖行出售的都是稀缺宝物,小哥带上面具,也能够起到保护着作用,免得购物完毕之后被某些歹人给盯上。”

这个举措倒是蛮人性化的,陈昊将面具接过来,放到脸上之后面具就直接跟脸部融为一体,刚才那个人还贴心的拿来了一面镜子,陈昊仔细照了照,果然,就算是亲妈在这里也认不出自己了。

再往里面走,气氛变得更加的压抑,陈昊根据自己的牌号找到了位置,坐下之后有人送来了瓜果点心,台上一直都垂挂着厚厚的帘幕,等了几分钟之后,大幕徐徐拉开,灯光忽然明亮了起来,然后一个穿着相当暴露的女子款款的走到了舞台中央,对着下面的人到了个万福。

不过让陈昊感兴趣的不是这个,而是女子手中握着的那个玩意。

如果没有看错的话,这玩意是麦克风吧。

他们那里搞来的电?

难道是电池?

陈昊看了看周围,果然看到了好几个扩音器,不过没有音响,因为玄洲没有电,所以音响是没效果的,扩音器倒是可以勉强使用一下。

看来在这里的确有玄机,陈昊有些庆幸自己没有马上离开,不然就错过了这出好戏。

“怎么样,你应该要感谢我啊。”花花得意的说道,还抓起了盘子里的水果啃了起来。

小棕也不安分的从戒指内钻了出来,直接将整盘瓜果给端走,又哧溜一下钻回到了戒指内。

不过就算只有这么短短的一瞬间,小棕的气息还是被旁边的人给捕捉到了。他好奇的看了几眼陈昊,才将视线个转了回去。

陈昊暗暗的吐了口气,这里的人警惕性未免也太高了点,就刚才那么短短的一瞬间,居然就被他们给捕捉到了,如果小棕再多出现一会,这群家伙怕是会直接上来抢了吧。

“欢迎各位贵客前来,小女子这厢有礼了。”女子甜糯的说道。“虽然再做的很多人都已经知道我们博卖行的规矩,不过还是有一些新朋友是刚刚到来,所以我在这里还是有必要解释一下,博卖行的任何物品都是竞价高者获得,每件物品上不封顶,每个人限拍三件,所以贵客们千万不要太过于冲动哦。好了,闲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始今天的拍卖吧。”

陈昊坐直了身子,倒是想要看看这个神秘的地方到底会出现什么玩意。

不过办个事成过去了,陈昊感觉自己都要睡着了。

也没有什么稀奇的地方,博卖行出售的大部分都是妖兽,什么青吼、鲛人、渔妇之类的,都无法让陈昊有半点的兴趣,不过其他拍卖的人却跟打了鸡血一样,显得无比的激动,尤其是当一种叫做横公鱼的妖兽出现之后,现场的气氛更是达到了顶点,差点将房顶给掀翻了。最终这条横公鱼以十万筹码的价格被一个穿着道袍的家伙给拍卖到了。

陈昊暗中计算了一下,一万符石才等于一千筹码,十万筹码.等于多少。

笑什么笑,瞧不起数学渣吗。

陈昊在心里鄙视了一番那些嘲笑他的人。

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十万筹码是好多好多钱的说。

“好了,今天的拍卖也将要告一段落了,我想很多客人都在等着我说这句话吧,因为每次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就意味着接下来的那件物品肯定非常的珍贵。这次自然也没错啦,各位擦亮自己的眼睛,下一件物品马上登场。”主持人倒是听能够调动气氛的,陈昊每次看到她都觉得有些抽离,这里实在是不想拍卖行,倒有点类似什么大型晚会.

舞台中央忽然出现了一个空洞,然后升降梯打开,一尊石像慢慢的从舞台下面升了起来。

陈昊立刻就坐直了身子,因为他感觉这具石像非常的熟悉,只不过石像双手握住放在了胸口,脑袋微微的垂下,看不清楚面容。

“喂,我说百灵草,这是什么意思?你拿一尊石头来逗我们玩吗?”台下有人不高兴了,大声的说道。

“这位客官稍安无照,这可不是普通的石像哦。”百灵草笑眯眯的说道。“这可是岩心玉。”

下面一片哗然之声。

陈昊却是一脑袋雾水。

“岩心玉是什么玩意?花花你知道吗?”陈昊小声的问道。

“岩心玉全称岩心玉决,专门用来保存的孱弱之物,保存时间可以长达百年呢。在玄洲很多达官贵人都会请懂得岩心玉决的人来帮他们封印珍贵物事,要么就是给自己陪葬,要么就是放在地窖当中独自珍藏。不过岩心玉决除了施术者之外,无人能够解开,除非到达了封印的年限。一般来说,施术者都会告诉那些达官贵人解封之法,但是只能够使用一次罢了。”花花解释道。

“这么复杂?”陈昊皱眉说道。

“说复杂也不是很复杂的,只是这年头懂得岩心玉决的人已经很少很少了。这门法术没啥用处,吟唱时间又长,而且修炼起来又相当的困难,除了那些想要通过岩心玉决来赚钱的修道者之外,其他的修道者都不会去练这个玩意的。”花花说。

“你有没有觉得,那尊石像看起来有些奇怪?”陈昊指着台上的石像说道。

“是有点奇怪,看上去好像是某个熟悉的人。”花花狐疑的说道:“先看看情况吧,如果你觉得不放心的话,就买下来。”

“我身上筹码不多,但是这个东西,我一定要买下来。”陈昊笃定的说道。

这时候,台下又有人抗议了。

“我说百灵草,岩心玉我们自然知道,可是这里面封印的到底是什么东西,你不说我们如何知晓?你要是弄个普通货色然后再用岩心玉将其封印的话,那我们不是吃亏了吗?还是速速解封,让我们看个真切。”

“就是就是,大家都是老熟人了,何必做这些手段。”有人附和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