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百灵草微微的笑了笑,说:“好好好,小女子马上就解封,不过大家可要看清楚哦。这件物品在我们这里,可是绝对看不到的。”

说完之后,百灵草开始施展解封之术,只是她的动作好像不慎熟练的样子,解封居然是从脚下开始一点点的蔓延到了身上,足足用了十分钟的时间,解封才算是完成了。

被石像封印的是位女子,解封的瞬间她就软绵绵的倒在了台上,好像晕厥过去的样子。

“到底是什么啊?抬起头来让本大爷看看。”

“身段倒是不错呢,就是不知道容貌如何。”

“没有灵气波动,这是普通人啊。百灵草,你到底在搞什么啊。”

陈昊却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台上的那个女人,他不会认错的。

“小曼,是小曼。她怎么会被封印,她怎么会来到博卖行。不行,我要救她。”陈昊激动得有些语无伦次了,立刻就想要往台上冲。

花花一把将她给拽住,小声的说道:“不要着急,先确定情况再说。博卖行神秘万分,不知道这里藏着多少高手坐镇,而且就算是你身边坐着的这些人或者是妖怪,均是修为精湛之辈,你就这样冲上去,实在是太危险了。还是静观其变吧。”

“你让我冷静?”陈昊咬牙切齿的说道:“我一路找来,就是为了她们的下落,现在我终于看到她了,你却让我冷静。”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心情跟你一样,都想要救小曼还有其他的女主人,可是现在情况不对啊,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将小曼买下来,免除不必要的误会。”花花建议到。

陈昊强忍着心里的怒气,死死的咬着嘴唇,深呼吸了好几下之后才说道:“好,暂且听你的安排。不过我身上的筹码不多,你速速去兑换筹码。这些是我身上最值钱的东西了,你全都拿去兑换,能够换多少就换多少。”

花花点了点头,却还是有些担心的看了陈昊一眼。

“你放心好了,我答应过你的事情,就绝对不会反悔。速去速回吧。”陈昊摆了摆,说道。

花花这才离去。

陈昊死死的抓着椅子的扶手,强忍着冲上台去抢人的冲动。

“大家现在可都看清楚了?”百灵草问道。

“搞什么玄机啊,这个女人毫无灵气根基,也没有内丹。她怎么能够充当压轴之物。百灵草,你不是在玩我们吧。”台下的人抗议道。

“客人稍安无照,容我解释一句。这位女子可不是玄洲女子,也不是十洲三岛的任何一个地方的女子,她,来自地球。”百灵草笑着说道。

台下再度一片哗然。

“我就知道大家会有这样的反应,地球是个很神秘的地方,那里的女子跟我们这里的不一样,不管是肉质还是灵魂,都大大的不同,各位客官如果不相信的话,可以买回去自己试验试验,如果养的烦了,就杀来吃掉。地球人的肉,用来招待贵客可是再合适不过了。何况他们还能够驾驭很多来自地球的事物,比方说小女子手上的这台手机。想必很多人都已经见过了手机的样子了。但是能够熟练使用的,也就只有地球人了。更多的好处,就要各位客官自己去发现了。起拍价一万筹码,各位可以开始竞拍了。”百草令说完之后,报出了价格。

下面的人竞争非常的激烈,很快竞拍价格就飙涨到了十万筹码,而陈昊身上不过一万筹码,花花从兑换处回来之后,也只兑换了五万筹码。

“不够啊。”花花有些担忧的看了陈昊一眼。

陈昊冷冷的笑了笑,说道:“不够也没关系,买不到,我就直接抢了。小棕,这次你要助我。”

小棕吱吱叫唤了两声之后,立刻就变成了雄壮魁梧的金刚,双拳用力的捶打着自己的胸口,哇啦啦的狂吼起来,周围的人都被吓了一跳,唯有那个刚开始就打量了陈昊两眼的家伙保持着淡定,甚至还露出了迷之微笑。

他倒是没有出手抢夺,而是转身离开了博卖行。

另外的人就没有这么淡定了,纷纷大叫了起来。

“是九耳猕猴,快跑啊。”有人大吼了一声,整个博卖行顷刻间就乱成了一锅粥。

陈昊乘乱跑到了台上,一把将小曼搂在了怀里。不过小曼神智有些不太清醒,抬头看了陈昊一眼之后,就直接晕了过去了。

“这位公子,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百灵草处变不惊的说道,语气中全是威胁。

陈昊冷冷的说道:“我当然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需要你来指点。这个人我今天必须要带走,任何人都不能够阻我。”

“小子,敢跟博卖行作对,我看你是活腻了。”百灵草冷冷的笑了笑,忽然出手抢夺小曼,陈昊自然不会让她得逞,长剑一挡逼退了百灵草的攻击。

“忘书剑?”百灵草看到陈昊手中长剑之后,惊讶的喊了出来。

她这声惊呼直接将花花给逼了出来,说道:“你究竟是何人,为什么认识忘书。”

“剑灵?天哪,原来传说是真的。忘书剑果然拥有剑灵,但是凶剑忘书,为什么会认这样一个废物为主人,我说,只要你愿意,博卖行可以给你找到实力强劲的主人,你的威力才能够真正的被激发出来,比跟着这个废物要强上百倍千倍,如何,考虑一下吧。”

花花冷冷的说道:“陈昊,杀了他。”

陈昊哼了一声说道:“那是自然,非杀不可。”

“想要杀我,那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百灵草冷笑一声,整个人忽然从原地消失了,接着从后台跑出来了好几个壮汉,霎时间就将陈昊围在了圈内。

另外一边,小棕已经将整个博卖行给毁掉差不多了,但是博卖行宝物众多,经过了最开始的慌乱之后。他们已经开始组织有序的反击,虽然没有实力上能够跟小棕抗衡的对手,但是用宝物也能够将小棕给折腾的够呛。

陈昊大叫一声,说道:“小棕回来。”

小棕立刻变成了小猴儿,一溜烟的从台下窜到了台上,极快的钻到收纳戒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