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将小曼抱在怀里,另外一只手紧紧的抓着忘书剑,冷漠的说道:“我不想要杀人,只是想要救人,别逼我。”

“小子,你当博卖行是什么地方,任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吗?没有那么便宜的事情。今天不光你怀里的女人要留下来,你手中的剑还有刚才那只九耳猕猴,也要留下。至于你,呵呵,给我去死吧。”大汉狂吼一声,几个人同时攻击陈昊。

陈昊知道自己此刻落于下风,如果没有小曼,他或许能够很轻松的料理了这几个人,不过现在他首先要顾忌的是小曼的安全,打起架来就有些束手束脚了。

陈昊且战且退,很快来到了博卖行的门口,但是门外早就有一堆人在等着他了,只要陈昊走出去,面对他的就将是地罗地网。

心中有些焦急起来,再这样下去终究要被对方擒下,陈昊一边抵挡着对方的攻击,一边在心里极快的琢磨着应对的策略。

“从天上走,我助你。”花花忽然说道。

陈昊说了一声好,然后直接飞了起来,花花已经将房顶给撞破,陈昊如同炮弹一样冲了出去,不够一张如同渔网的东西从天而降,兜头就直接罩了下来。陈昊疯狂的挥舞着手中长剑,剑光从他的手中****而出,剑气顷刻间就将渔网给撕开了一个大口子,陈昊不敢有丝毫的犹豫,马上跳了出去,然后直接使用御空之术,颇有些狼狈的往海上逃窜。

后面的叫骂声越来越小,陈昊却不敢有丝毫的停留,将速度催动到了极致,整个人在空中直接变成了一道残影,很快就看不见了。

从白天直接跑到了半夜,陈昊终于还是脱力了,抱着小曼直接摔到在了海里。

或许是老天爷都看他们有些可怜,赐给了他们一座黄岛。

也顾不上这里有没有结界,陈昊手脚并用的抱着小曼滚到了沙滩之上,没有半点挣扎直接就晕了过去。

好不容易醒过来,陈昊第一反应就是去看小曼。

小妮子脸色煞白,呼吸微弱,就连心跳都是若有若无的,陈昊吓得差点没有再度晕过去,立刻拿出了丹药让小曼服下,又用灵气给他推宫过血,前前后后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小曼才悠然转醒。

“这是哪儿,不要杀我,不要。”小曼惊恐的说道,手脚并用的往前面爬。

陈昊过去一把将小曼抱在了怀里,大声的说道:“不要怕小曼,不要怕,我是陈昊啊。我们已经安全了,没有人会再来伤害我们,不要害怕。”

小曼愣了愣,喃喃说道:“陈昊,陈昊!?”

然后慢慢回头,就看到自己魂牵梦绕的陈昊。

“真的是你,你真的来救我了。呜呜呜,陈昊,你这个坏蛋,为什么现在才来救我,为什么。你知道我们等你等得好苦吗?呜呜呜,我不要呆在这里,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小曼的情绪瞬间就崩溃了,双手用力的捶打着陈昊的胸脯,嚎啕大哭。

陈昊紧紧的抱着小曼,眼泪不由自主的滚落了下来,哽咽的说道:“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让你们受委屈了,对不起。对不起。”

小曼的情绪太过于激动,哭了一会之后就晕了过去。

陈昊让小棕去拾柴火,然后点燃了篝火取暖,小棕又顺便抓了些野味回来,陈昊将东西烤好了之后,轻轻的拍了拍小曼的脸蛋:“小曼,起来吃点东西吧。”

小曼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看到陈昊之后立刻将他抱住:“不是梦,真的不是梦。我终于看到你了,不要再丢下我一个人,不要。”

“我不会在丢下你了,我发誓。”陈昊郑重的说道。

“当时慈航斋受到了攻打,我们都已经六神无主了,又不知道你在什么地方。青儿姑娘让我们安心,她会带着慈航斋的人去外面抵抗敌人,让我们抓住空隙逃跑。她出去没多久,整个慈航斋就受到了炮击,大地都颤抖了起来,很快房子就开始倒塌,我们不敢留在屋内,相互扶持着往外面跑,但是没多久,我们就分开了。大地颤抖的很厉害,一个石柱忽然倒塌下来,薛婉冰为了保护我将我推了出去,等我回头之后就再也看不到她了,夏晴姐姐周欣姐姐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我本来想要回去找他们,可是外面的追兵已经到来,我怕,我真的好怕。所以没有停留就继续埋头往前跑。

可是没跑多久就被追上,他们将我打晕带走,等我醒来的时候,就处于一座大牢里面,周围全都是一些怪物,我喊了你的名字,但是没有人理我。之后进来了几个人,说是要吃掉我。那时候我无比的绝望,心里想着的就是,死之前如果能够再看你一眼该有多好。我曾经尝试着逃走,但是没有一次成功,每次逃走被抓回来,都会被打一顿,后来他们直接就将我封印了起来。

我也不知道是将过去了多久,等我再度醒来之后,就看到了你。”

虽然小曼说的很简单,但是陈昊却依然能够感觉到这中间的惊醒动魄。他一直抱着小曼都没有松手,也能够感觉到小曼在他的怀中发抖。

“好了,没事了,真的没事了。现在我在你身边,什么都不用怕。”陈昊安慰的说道。

“你不恨我吗?”小曼忽然说。

“为什么这样问我。”陈昊诧异的问道。

“我一个人跑了,没有顾忌夏晴姐姐的安危,我做错了,我真的错了。”小曼悲痛的说道。

“不,跟你没有关系。无须自责,要说错的话,都是我的错。”陈昊闭上眼睛愧疚的说道,“但是我相信她们都不会有事儿的,我一定会找到她们,已经找到了你,也肯定会很快找到她们的。”

小曼有些激动的说道:“真的吗?夏晴姐姐她们还活着吗?”

“我不知道,可是我相信她们肯定还活着,在某个地方等着我们去找她们。陈昊笃定的说道。

咕噜噜。

忽然有一声奇怪的声音出现。

小曼的脸蛋忽然红了起来,小声的说道:“我肚子饿了,好久都没有正儿八经的吃过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