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心中更是痛惜,说道:“这里有烤肉,先吃点垫垫肚子吧。这里跟地球不一样,想吃米饭的话,需要去大城镇才可以。我们现在在避难,可能会长时间的在野外游走。但是我一定会让你吃到米饭的。”

“没事没事,有的吃就不错了。”小曼真是饿了,抓过了烤肉就开始大口大口撕咬起来,一点也不顾及淑女形象。

小棕在旁边上蹿下跳,对小曼各种示好。

小曼吓了一跳,说:“这是猴子吗?”

陈昊说:“是我朋友,它叫小棕,刚才能够救你出来,它帮了很大忙呢。”

“小棕?它也能帮忙?”小曼惊讶的说道。

“呵呵,你可千万不要小瞧了小棕哦,它可是很厉害的魔兽呢。”陈昊笑道。

“魔兽,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啊。我怎么感觉如此的陌生。”小曼将烤肉放下,眨了眨眼睛看着陈昊。

陈昊就将眼下的情况大致说了一遍。

小曼摇了摇头,说:“真相是天方夜谭,我就算是做梦都没有想过会碰见这样的事情,修真者居住的地方,呵呵,真是太玄妙了。”

陈昊说:“刚开始的时候也无法接受,不过渐渐的也就习惯了。好了,剩下的事情我慢慢的说给你听,大伤初愈,你还是要多多休息。”

小曼抓着陈昊的衣袖,说:“不要走,我想要在你的怀里睡觉。”

“我不走,我抱着你。”陈昊说。

小曼刚刚闭上眼,结果就听到了妹纸的声音。

“你闯大祸了。”花花从海面上飘了过来,说:“我知道博卖行是什么了,他们无琰珈蓝在南翎国的一个分店,功能虽然不是特别的齐全,但是宝贝都还不错。无琰珈蓝还有一种进入方法,我差点都给忘记了。除了你手中的印鉴之外,每年在这种分店的消费数额达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获得一张无琰珈蓝的入场卷。现在你得罪了无琰珈蓝,想要再进去的话,比较困难了。”

陈昊皱眉说道:“困难就困难,当时易容了他们也不知道我是谁,就算知道我现在也不会着急去无琰珈蓝,还是先将那几个确定好的地点找到再说吧。”

“但是你要注意,哎,如果天昊城的人知道凌振死在你的受伤,怕是也不会善罢甘休,还有欧阳维,你如果回到东皇国,肯定也会被他们搜捕。你小子简直就是个惹祸精啊。”花花无奈的说道。

小曼微微的张开了眼睛,小声的说道:“陈昊,她是谁?”

“她是.”陈昊还没来得及说话,花花就俏皮的补上一句:“我是你姐妹啊。”

“陈昊你.”小曼有点生气,自己跟其他姐妹下落不明,陈昊居然还有心思在外面沾花惹草。

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行啦,你不要逗她了。小曼,她是剑灵,是一种灵体,不是活人。这一路上我也是多靠她的帮助才能够几次死里逃生。她算是我的恩人。”

小曼悬着的那颗心才算是放了下来,对着花花歉然的一笑,说:“对不起,我误解你了。”

“呵呵,你不知道陈昊为了找你们耗费了多少时间,头发都差点白了。这一路真的很辛苦,我就不打扰你们小两口叙旧了。我去放哨去。”花花笑着说道。

陈昊说道:“谢谢你花花,今晚上就麻烦你了。”

花花说:“见外了不是,你能够找到小曼我也很开心。至少你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要在这里多呆两天,等到风头过了之后再出发,这次就不要再耽搁了,直接去南翎国。”

花花跑去守夜去了,小棕也麻溜的自己找地方休息,陈昊将篝火给挪了个地方,然后找来一些草铺在地上,这样地表温度就能够持续一晚上,加上自己在旁边照料,小曼就不会感觉到寒冷了。

这是小曼这么多日子以来睡得最安稳的一个夜晚,没多久就发出了细细的鼾声,真是累了。

陈昊看着星空,在心中默默的说道:“老天爷,谢谢你让我找回了小曼,希望你能够继续保佑我,将其他人也找回来。”

之后几日陈昊跟小曼都在岛上,也借着这个机会,陈昊将自己目前的情况告诉了小曼,小曼也渐渐的接受了眼前这个事实,虽然很是记挂在地球上的爸爸,不过陈昊告诉她,在陈昊出发来到玄洲的时候去见过林志国,将所有的事情都和盘托出,林志国表示理解,等到这边的事情结束了之后,他就带着小曼还有其他的女人回到地球,再也不理会这些凡尘琐事,专心的过日子。

等到了第三天的时候,海上忽然过来了好几艘大船,船头上甚至还有一面骷髅旗在迎风飘扬。

陈昊有些惊讶,难道这里还有海盗不成?

船只的方向的确是这座岛屿,陈昊不想要多惹事端,却又对这群海岛颇为好奇,于是带着小曼藏了起来,顺便将他们在这里生活过的痕迹给抹去了。

没多久,疑似海盗船靠岸了,几个瘦不拉几的家伙从船上跳下来,拖着缆绳往海岸上走,打好桩将缆绳系上之后,船上放下来了一个悬梯,几个人簇拥着一位美女从船上走了下来。

美女下船之后对着这群汉子说了些什么,陈昊并没有动用灵力去偷听,倒也不知道她说了些啥,估计就是安排人手这种琐事吧。之后又有几个人从船上抬了好几只大箱子,看他们的样子箱子应该非常的沉重,七八个大汉抬一个箱子都非常吃力的样子,脖子跟手臂上的青筋都蹦出来了。

美女却自顾自的找了一处阴凉的地方休息,两个丫鬟一个帮她扇风,一个帮她剥水果,而这位美女不时对自己的两个丫鬟上下其手。

我擦,原来是个蕾丝边啊。

陈昊忍不住笑了起来,而小曼在旁边用手掐了他一把。

陈昊连忙告饶,继续专心致志的看。

这群人将箱子抬下来之后,直接就往岛屿中间搬运,看来这座岛屿就是这些海岛藏宝贝的地方了。陈昊很想要去瞅瞅他们的宝贝,看看究竟是什么东西能够让这群人如此的谨慎。忧郁了一会之后还是放弃了,现阶段还是不要将无谓的力气浪费在这些事情上比较好。

陈昊拍了拍小曼的肩膀,示意她准备走了。

小曼哦了一声,转身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脚下的树枝,发出了咔嚓的声音。

一直都在调戏自己侍婢的海岛女王耳朵非常的敏锐,马上就听到了这边的动静,直接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然后飞快的往这边冲了过来。

陈昊有些惊讶,这位海岛女王的身上,很是强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