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快点放开我们老大,否则别怪我们对你不客气啊。”海盗们愤怒的说道的,纷纷举起了手中的武器指着陈昊,好像下一秒就要冲上来将陈昊撕成碎片一样。

“冷静,各位千万要冷静。我并无恶意,只是借用了一下你们的地方。而且我仅仅只是在海滩上呆了两天而已,你们的那些宝贝我绝对没有碰。之前不知道你们到底是什么来路,这才躲在旁边观察。现在大家都已经相互了解,也不会做无谓的斗争嘛。你们说对不对啊。”陈昊笑着说道,不但是却依旧将海岛女王给控制住。

“对个屁,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的地盘?肯定是觊觎我的宝贝,快点放了老大,我们还能够给你留个全尸,否则我们肯定将你剁碎了丢到海里去喂鲨鱼。”海盗们大声的说道。

陈昊无奈的说道:“那什么,你们就不能够稍微保持一下客观跟淡定么?我都说了我没有恶意,干嘛还是一副咄咄逼人的样子,算了,跟你们这些宵小也没有什么共同语言。我说这位.不好意思啊,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请问姑娘芳名啊。”

对面的海盗叫的更加大声了。

“呸,就凭你这个长得歪瓜裂枣的家伙也想要知道我们老大的名讳,做梦吧。”

陈昊冷冷的扫了他们一眼:“再这样聒噪,我就将你们老大的衣服给扒光了,看你们还叫不叫。”

“你敢。”

“无耻。”

“混账,卑鄙。”

陈昊揉了揉耳朵,有些不耐烦的说道:“你带得都是一群什么人啊,真是没有素质的家伙,要知道这年头打劫好歹也是要有点素质的好吗?不是什么人都能够来当海盗的。你到底叫什么名字,我都问了好几次了,你说是不说?”

“我叫阮玉,你是何人。”海盗女王淡淡的说道,目光中倒是没有半点惧怕。

陈昊说道:“鄙人陈昊,这位是我的妻子。我们俩在海上迷路,无意中来到了这座岛屿,并无其他意思。我对什么宝物之类的玩意不感兴趣,何况如果我想要的话,也不用等你来了,是吧。刚才交手你也应该很清楚我的实力,你们在场的所有人加起来,都不是我的对手。我只是希望你能够将这件事情给忘了,就当是做一个美丽的误会。对了,我还有一个小小的要求,那就是希望你能够出售一条船只给我,因为我的船已经毁掉了。”

“堂堂灵寂期高手,难道连御空之术都不懂吗?”阮玉嘲讽的说道。

陈昊说道:“懂,我当然懂了。既然你知道御空之术,那么肯定也知道,灵寂期的实力想要御空飞行的话,对灵气消耗是非常大的,何况我还带着一个人,这茫茫大海之上想要寻找到一出落脚点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既然你们有船的话,就卖给我一条又如何?何况我又不是不给钱。你们海岛不就是图财么?多少符石,你开个价吧。如果不要符石,金银我也是有的。就算你们想要宝物的话,我也可以拿出对等的宝物来跟你们交换,做买卖就是要讲究童叟无欺嘛。”

阮玉有些困惑,说道:“你真的只是路过?”

“你当我在跟你扯犊子呢?”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

“那你还不将你的臭爪子给拿开。”阮玉怒道。

陈昊这才察觉到了不对劲儿,立刻松开了自己的手,笑着说道:“骚瑞,骚瑞。”

“你敢骂我?”阮玉震怒。

“不是不是,这是英文,是我们家乡的一种语言,意思就是对不起的意思。你千万不要误会啊。”陈昊连忙摆手。

“罢了,不跟你这样的人一般见识。不过我要确定一下你是否动过我们的宝物,否则我们今天就算是血溅当场,全部死在这里,也要蹦下你两颗牙齿。”阮玉说道。

“行行行,你抓紧点好不好,我赶时间呢。”陈昊说道。

阮玉让自己的下属去点算财务,而她自己回到了椅子上,继续享受婢女的服务。丝毫没有将陈昊放在眼里。

陈昊带着小曼找了出阴凉的地方休息,小棕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蹦了出来,手中还拿着好几个花花绿绿的果子,一个劲儿的往陈昊的怀里塞。

陈昊变了个术法将果子洗干净,跟小曼分而食之。

阮玉看到小棕之后眼睛登时就亮了起来,走过来说道:“喂,你不是要买我的船吗?我要这只猴儿,你将它交给我,不管你是否动过我的宝贝,我都给你一条船让你安全离开。”

“女人,你眼光不错啊。不过小棕是我的朋友,我是绝对不会将她让出来的,其他的宝物,只要你要,只要我有,我都可以给你。对了,我还是个炼丹师,这是我的徽章,你想要丹药的话,我也可以给你。你们过得可是刀头舔血的日子,常备些药物的话总能够以防万一吧。”陈昊淡淡的说。

“中级炼丹师?”阮玉看到陈昊的徽章之后,惊讶的说道。

“客气客气。”陈昊谦虚的说,只是脸上没有半点谦虚的表情。

“哼,如果我非得要这只猴儿呢。”阮玉的态度强硬起来。

“你打得过我的话,尽管来试试看。”陈昊冷漠的说道:“给了你几分面子,你还真以为自己战无不克了?”

“你!”阮玉咬牙说道:“小子,不要太狂妄了?”

陈昊站了起来,眯着眼睛说道:“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不要一再的来试探我的底线,否则你肯定会后悔的。”

阮玉终究还是让步了,重重的哼了一声之后转身离开。

小曼有些担忧的说道:“她如果不卖船给我们,怎么办?”

“两个选择,要么我带着你飞,要么我们抢一条船过来。你觉得哪个好?”陈昊笑着问道。

“还是飞吧。抢人家的终究不好。”小曼犹犹豫豫的说道。

陈昊哈哈大笑:“你还是这么善良啊。可是这群海岛也不是什么好人,或许他们的船只也是抢来的,我们宰抢他们,在道义上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吧。”

“胡搅蛮缠啊你。”小曼娇嗔的说道。

“好好好,夫人说什么,那就是什么咯。等会她们如果反悔的话,我就带你装逼带你飞。”陈昊说完在小曼的脸上亲了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