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阮玉看着这边的动静,牙齿咬得紧紧的。

作为海盗头头,她的眼光是何等的毒辣,立刻就认出小棕的真实身份,这可是超级珍贵的九耳猕猴,是魔兽中的极品,简直就是无价之宝。没想到居然会跟着这样一个人,简直就是暴殄天物。

真的是越看越可爱的,不行,一定要想办法将这只猴子给弄过来。

他们要的是船只,等会咬死了要这只猴子,或许他们会松口吧。

只是这个人实力太强,如果将他惹急了,大开杀戒怎么办?

阮玉陷入了疯狂的纠结当中,甚至都没有情绪跟妹纸调情了。

没过多久,那些去检查宝物的小弟都回来了,小声的跟阮玉汇报了一通之后,阮玉默默的点了点头。

“财务没有丢失,你们可以走了。如果想要换船只的话,就拿那只猴子来换。”阮玉试图做最后的挣扎。

陈昊却忽然问道:“我说女人,你就这么肯定我是个好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触怒我,就不担心我一怒之下将你还有你的小伙伴儿们给弄死吗?”

阮玉不由得往后面退了两步,却依旧固执的说道:“你敢,你要动手,今天就是不死不休的局面。”

“真是天真的女人,完全不懂你到底是怎么混到眼下这个位置的,难道是靠卖萌吗?胸大无脑,激怒实力比自己高强无数倍的人,到底对你有什么好处?莫非你真的以为我不敢杀你?别说是我,就连小棕都可以轻易的将你们给弄死。呵呵,还是回去老老实实的做海盗这份有前途的职业去吧。”陈昊嘲讽的笑了笑;“船只我今天还真就要一艘,但是我不会给钱,记住,这都是你自己做的孽。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任性付出代价,天底下没有人会无条件的宠爱你,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是你妈。”

“混账,受死。”阮玉气得脸都红透了,疯子一般的冲了上来,但是三两招之后就让陈昊卡住了咽喉动弹不得。

“不要伤害老大,想要船你拿去便是,放过我们老大。”海盗们纷纷大叫。

陈昊哼了一声,说:“本来你们有就会得到一颗天眷神珠,可是你们老大愚昧无比,居然再三的挑衅我。这就是你们要付出的代价。不过我这个人也非常的讲道理,船上有什么值钱的宝贝或者是家当,给你们一炷香的时间全部拿下来,否则等我上去之后,就别想要了。对了,还要提醒你们一句,千万不要在船上动手脚,我可是看得出来的哦,如果你们做了这些小动作的话,那么就不要怪我对你们不客气了。”

海盗们面面相觑,都不知道应该做什么才好。

阮玉跺了跺脚,说道:“愣着干什么,赶紧搬啊。想要倾家荡产吗?”

海盗们开始行动,拿出了他们打家劫舍的劲头,没多久一艘船就被他们给半空了,不过陈昊明显看到,其中有个人下船的时候对着阮玉比了个手势,虽然非常的隐蔽,可惜还是没有能够逃过陈昊敏锐的眼神。

但是陈昊什么都没说,嘴角荡漾起了一丝若有若无的笑容。

“好了,你可以走了。”阮玉冷冰冰的说道。

陈昊笑道:“走自然是要走的,可是我这个人比较的小心眼儿,而且怎么说了,我对你的手下还是不太放心,所以我需要你陪着我走一段,等我确定这艘船没有问题之后,我自然会放了你。走吧,我的海盗女王。”

“你耍赖,还是不是男人。”阮玉大怒,开始了疯狂的挣扎,陈昊手指头微微的用力,就让阮玉的挣扎告一段落。

“别闹哦,我可不是什么好男人,辣手摧花这种事情我最喜欢了。乖乖的听我的话,这样能够少吃点苦头,走。”陈昊押着阮玉上了船,下面的海盗露出了担忧的表情,他们也跑商了另外一条船,尾随在了陈昊的后面。

这种古典船只陈昊还真不知道如何驾驶,不过有个百科全书在身边,倒是不需要太过于担心,花花简直就是一座活动的百度百科,任何不懂的事情只要询问花花,一定能够得到答案。

很快陈昊就学会了船只的驾驶方法,麻溜的启动了船只往大海深处开去。

后面那几艘船一直都在默默的跟随者,看来是想要伺机将他们的女王给抢回去,如果可能的话,将整艘船给抢回去也是可以考虑的嘛。

陈昊给阮玉世施加了一个定身术,就将她扔在了船舱当中没有搭理了。

来到了甲板上,陈昊感觉自己已经好久没有过过这种恬静闲适的生活了,尤其是还有小曼在身边,如果能够将家人都找齐的话,这样泛舟海上,过楚香帅一般的日子,倒也不是不能够考虑啊。

林小曼倒是显得有些意兴阑珊的样子,海风吹拂着她的秀发,让她整个人看上去更是显得落寞了不少。

陈昊走到林小曼的身后,伸手轻轻的环住了她的腰。

“想什么呢?”陈昊柔声问道。

林小曼勉强的笑了笑,说:“没想什么?”

“从我认识你开始,你就是一个不能够藏住自己心思的女子,这幅容貌还说自己没有多想?是不是在担心夏晴她们?”陈昊说道。

“还是很明显吗?”林小曼无奈的笑了笑,说:“我已经尽量让自己看上去正常一些了,结果还是让你看出来。我的确在担心夏晴姐姐她们,还有伯父伯母,还有小虎头,尤其是青儿姑娘跟薛婉冰,她们俩都是为了我们啊。薛婉冰更是将我推开,我不知道她又没有被石头给压住,如果她发生了什么事情,我真是无法原谅自己。”

说着说着,林小曼都带上了哭腔。

陈昊心疼的将她抱紧。

“她们都不会有事儿的,相信我,我一定会找她们,上穷碧落下黄泉,我一定会找到她们。”陈昊肯定的说道。

“我相信你。只是我自己还不能够释怀罢了。陈昊,修炼真的那么有意思吗?”林小曼忽然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