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为什么忽然问这个?”陈昊有些诧异,不过还是认真的回答:“说不上有意思吧,我的修炼好像都是赶鸭子上架,最开始我是为了报仇,后来渐渐的接触了更多的人,发现他们的实力都很强,如果我不变强的话,就要被他们给杀死。这是一个无底洞,或者说是死循环。只要踏上这条路,就必须要闷头走下去,不然身边的人会有危险,自己也会有危险。想着一次,如果我的实力能够更强,如果我能够早点解决了龙啸天,或许就不会发生这些事情了,我也不会跟你们分开,所有的根源都来自于我自身实力的微弱,只有等到自身强大了,才能够保护你们。所以我必须要修炼下去,不停的修炼下去,直到没有人能够欺负你们。”

“可是,修炼者等级越高,寿命就越长,而我只是普通人,我老了你却还是年轻的容貌?我死了你还活着,以后慢慢长夜日日寂寥,谁陪你走?”林小曼轻轻的捧着陈昊的脸蛋,担忧的说道。

“我修炼的目的只是为了保护你们,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就陪着你们一起死。放心,我的容貌也会改变,到时候你变成了老太婆,我也变成了糟老头咯,谁还能够看得上我呢。”陈昊笑着说道。

林小曼却摇了摇头:“不要,陈昊,你教我修炼吧。我不想要成为你的负担,我也想要保护夏晴姐姐她们。我总不能够一直都活在你的阴影当中。其实被抓之后我想了很多,我终究还是要找点事情做的,不想要成为那种在一个房间内等着你临幸的可怜女人。有了自己的事业,才不会觉得寂寞。以前我以为,有了爱情就能够支撑我活下去,就算是在寂寞的日子我都能够毫无畏惧。可是现在我才知道,这个想法是多么的幼稚。我依然爱你,但是我的生命当中,不能够全都是爱情。陈昊,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陈昊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林小曼,半天之后才说道:“真不敢相信这番话是小曼说出来的,我太惊讶了。”

“什么意思嘛?瞧不起我啊。不许笑。我知道这样说有些幼稚。”林小曼挥舞了一下拳头,威胁的说道。

陈昊说:“一点都不幼稚啊,你的这个理想简直太酷了好吗?小曼终于也长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了。我很欣慰啊。”

“你的意思是说,我以前很闹腾很幼稚咯。”林小曼不依的扭了扭身子。

“不敢不敢,小的岂敢有这样的想法。既然你想要修炼,那我就教你吧。不过我从来没有教过女子,也不知道你适用于什么样的心法口诀,这种事情,还是要问问花花的。”陈昊摸着下巴说道,然后喊了两声花花。

“何事。”花花悄然的出现在了陈昊的背后,说道。

“不要每次都带着惊悚的效果登场好吗?小曼想要修习,你有什么适合她的功法吗?”陈昊拍着胸口说道。

花花打量了一番小曼,说:“修炼是很苦的一件事情,你真的想清楚了?”

林小曼坚定的点了点头。

“好吧,既然你已经考虑清楚,那就跟我来吧。”花花说完直接往船舱飘去,小曼紧紧的跟在她后面。

“喂,你们俩不会就不管我了吧。”陈昊大声的抗议道。

“管你什么,女人家的私房话你也要听?”花花回头说道。

“不是修炼吗?我好歹也是高手啊,能够从旁指点一二的说。”陈昊说道。

“有我指点,还需要你在旁边聒噪,如果没事的话,就去驾驶室看看那个女人,这艘船有很大的问题,快点解决我们也早点靠岸。”花花说完带着小曼继续往前走,而小曼着掩嘴笑了笑,显得很开心的样子。

陈昊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不过心情倒也不坏,吹着口哨回到了驾驶室,阮玉靠在木板上,脑袋一点一点的,好像是睡着了。

陈昊坐在她旁边点燃了香烟,然后往阮玉的脸上喷了一口。

“什么味道,毒气!”阮玉立马睁开了眼睛,但是却又挣扎不得,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说道:“你到底对我干了些什么,居然用毒,你真的太卑鄙了。”

陈昊淡淡的说道:“放心,我还没有那么下作。这东西没有毒的,也不对,二手烟其实还是蛮有危害的,不过要长期吸食才有效果。刚才那么一点点,屁事儿没有,接下来我们说说正事儿吧。”

“二手烟,什么东西?”阮玉狐疑的问道。

“你不需要知道,何况说了你也不会明白的。这条船的龙骨被你的手下人为的弄歪了两指,根据我们航行的距离来判断,目前我们离目的地至少已经偏离了十五度的样子,算下来大概有五舍左右。我说,你们这船倒是挺有意思的嘛,龙骨这种核心物件居然都能够人为的移动,简直太神奇了。说说看,到底怎么样才能够将龙骨给挪回去。”陈昊淡淡的说道。

“你说什么,我听不懂。”阮玉将脑袋扭到旁边,冷冷的说道,而脑袋也是她全身唯一一个能够动弹的位置了。

“听不懂?”陈昊笑:“看来我必须要对你采取点措施,你才能够老老实实的配合我啊。让我想想都有些什么样的刑罚,比方说,搔脚心?”

“你敢。”阮玉立刻变得惊恐起来,她想要将自己的脚收回来,可惜根本就办不到。

“哟,看你这个样子,貌似你很怕样啊。嘿嘿,那就好,省去了我不少功夫。”陈昊咧嘴笑了笑,蹲在地上一把就将阮玉的鞋子给脱掉。然后又除掉了她的袜子,露出了嫩白如玉的脚丫子。

陈昊微微有些愣神,因为阮玉的脚型非常的好看,脚趾头也长得非常的精致,上面甚至还有紫色的指甲油,有种异样的魅惑之感。

“我要杀了你,混蛋,我要将你扒皮抽骨,我要将你剁成肉末喂狗.哈哈哈,放开我,不要挠了.。我受不了了,哈哈哈,呜呜呜。”